你刪過最愛的人的微信嗎?難受怎麼辦?怎麼下定決心刪了他

時間 2021-05-04 16: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刪過,難受是一時。如果你以後每天都看她的動態他的**。你不會更難過嗎。

放下不是唯一的反省,卻也是一種美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我倒是被刪過,也感覺沒什麼大不了的,對方可能和我一樣,所以你自己決定刪還是不刪。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說最愛,但很在乎,很在乎。

4樓:匿名使用者

刪過了☺☺☺☺看開點吧

5樓:渴侯元彤

刪除是沒有用的,只有真正放下了才行,時間是最好的東西。它會淡化一切

6樓:手機使用者

對我來說我做不到,想想我的她把我刪掉了心裡好難受。儘管有不得已的苦衷

7樓:訶人敢賠

刪除過呀,背叛永遠不會在原諒,

8樓:韓同學

←_← 隨心走吧 不要強迫自己忘記 順其自然

9樓:風信子

沒有,反而很想她很想發資訊給她

10樓:厹高原

我捨不得刪,讓他放在通訊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刪過。我實在太喜歡他 受不了那種忽冷忽熱的關係 也出於害怕影響他學習 所以刪了。心痛的是他果真沒有回來找我 刪他那天哭了很久 感覺自己要活不下去了 最後還不是熬過來了 雖然一直喜歡的還是他 但起碼我過得不差甚至更好。

其實有時候的回想 不是想念他 而是想念曾經為了他奮不顧身的自己。

當你發現你最愛的人,曾與你經歷過同甘共苦的人變了,變成你一點都不喜歡的樣子

她和你在一起,怎麼能找別人了呢?那個人條件那麼好,她卻說不喜歡他?然後之前還要在一起?不矛盾嗎?是不是那個有錢人有什麼癖好讓她接受不了啊?而且你說她有個18歲就給別人當小三的朋友。她的這個朋友會灌輸她一些思想。如果她聽了的話,那麼這種女人你大可放棄,以為她第一不會交朋友,第二沒有自己的主見,聽信一些...

失去你最愛的人是什麼的滋味,失去你最愛的人該怎麼辦?

wyl燕 心疼,然後告訴自己將來找個在呼我的人,努力做好自己失去你,我依然生活的精彩 牛一種態度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

日語的最愛的人怎麼說,「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人」用日語應該怎麼說??

小貝貝老師 羅馬音 da yi su ki na hi to 語法 1 好 人 物 指 車 常 彼 気 入 指最喜愛的人或事物 汽車模型一直是他的最愛。2 愛 好 時 屬性 使用 作 深受什麼什麼愛戴的 為什麼什麼鍾愛的 解時,多用作表語,有時也可作定語。用法 1 昔 人 物 深 感情 抱 後 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