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覺得自己有暴力傾向或是心理有問題

時間 2021-06-28 07: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有事總受阻,或是有什麼事總是壓抑吧。 “傷到後我心裡就會產生一種無名的火就必須要把這個東西破壞掉或是想要殺人的衝動”這個不必擔心,憤怒本身是幫你擺脫現狀的力量。要回去利用。

我之前也是,我的做法是放棄。放棄對別人用心,不再把人放在心上,他愛怎麼樣與我無關,我只為自己。

改變一下自己對外界的認識,這狀態說明你將會發生變化,你的思想,價值觀可能會變化,因為你現在的思想認識,不能滿足你的需求,不能適應周圍的生活了,是好事。

去接觸更多的思想的書,我看的是老莊,佛,心理學,柏拉圖的正義的本源這方面的書。

當我的情緒漸漸變得正常的時候,我的思想,價值觀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但這是漫長的路。

寫寫隨筆把問題用筆寫出來是不錯的方法。

2樓:時空

建議你找個心理醫生看看。我覺得你很可能內心深處曾經受過委屈,沒有得到釋放,時間長了會對你的心裡有影響的。

3樓:霜杭

你的衝動是因為內心深處積累了很多憤怒沒有釋放。仔細回想一下:這種“每當~”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之前有什麼人或事讓你非常生氣、無可奈何?如果你能諒解相關的人或事,你的憤怒會慢慢消失;如果不能原諒,也無法改變那個人或事,建議你在火上來時,做3次深呼吸,一次比一次時間長,然後對自己說:“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如果心裡還是有能量沒有釋放,可以對著被子之類傷不到自己和對方的東西開打,打到不想打為止。

試試看!

你已經意識到問題,再走一步,就過去了。不會闖禍的。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自己有暴力傾向或是心

4樓:滄海浩波

如果覺得有心理問題,一是可以找心理專家,進行專業性的輔導。二是找好朋友或家人傾述,也可以讓他們幫助你。三是自己看一些相關書籍,瞭解自己的問題出在**,進行自我調節。

5樓:哎呦我天

有暴力傾向只要平時控制住自己就好,心理想想沒有對他人有危害就沒事

6樓:葉孤翠綠

你要考慮後果的建議開朗點

我覺得我心理有問題變得很易怒很暴躁甚至還有暴力傾向

7樓:王呈祥天水

準確地bai說,這已經屬於“du心理問題”了,好在你有自知zhi能力,及dao時調整,專可以擺脫困境。對於原屬因,你也有一定的自知,如學習壓力太大和男朋友傷害太多。從表現出的情緒看,根本原因恐怕是後者。

與男朋友的衝突引起了那些情緒反應。從對小狗反應看,似乎是一種“轉移攻擊”,看到了小狗與你的男朋友的相似處——和別人親近,引起了你的消極情緒,併產生了攻擊行為的衝突。這只是從你的文字中看到的,具體情況,你可以自己分析。

從你的個性看,你屬於“佔有慾”、“支配欲”比較強的個性,不能容忍屬於你的人或小狗不關注你、圍著你轉。因此,也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個性。

8樓:手機使用者

要淡定一點,學會正常的發洩的渠道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觀上,不要把自己的情緒放大了,深呼吸,看遠方或綠色植物;

客觀上,轉移注意力,找到興趣愛好,好好放鬆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此刻打盹,你將做夢;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感覺自己有暴力傾向,脾氣時好時壞,怎麼辦? 15

11樓:

能意識到這一點已是好的開始,然後先從西醫上說去查一下甲亢甲減內分泌什麼的或者看中醫肝火旺盛什麼的吃點藥調理一下,如果身體上查不出看不出來啥問題就試著控制情緒吧,會好起來的。

12樓:霸氣一切

控制控制自己的情緒冷靜冷靜

13樓:沁墨蘭

嗯,我可以理解為你的這種行為,其實不是有暴力傾向,是比較任性就像一個小孩子,沒長大的小孩子一樣,其實人的性格的話不是天生就是怎麼怎麼樣的?更多的還是後天的培養。嗯,如果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的話,說明你的情商比較低,如果你要是心甘情願做一個情商比較低的人的話,那麼就隨意的發脾氣好了,否則的話就。

多讀書吧,多看一些能夠讓自己內心安靜下來的事情,然後提高一下自己的心胸和格局,更好的來處理生活中的人。工作和與人相處的時候的方式方法吧,否則的話,一輩子也就這樣了,關鍵是要靠自己來提高不斷的有進步,要讓你自己能夠感覺到自己的進步才是最重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有一些煩躁,有一些衝動,可能有一些沒有耐性而已,並不是你有暴力傾向,暴力傾向的話,是對人的,比如說你看誰不順眼了,看他來氣就想動手,如果你只是衝物品發火,那可能就是你有時候心情不好了,想發洩出來,加上耐心不足。

15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不是暴力傾向,只是你的情緒無法宣洩出來,你可以出去走走散散心

16樓:我是花貓貓噠

壓力太大吧或者有什麼事情自己一直未達成。首先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呀,人在憤怒的時候總喜歡發洩自己。還有就是加油吧。

17樓:

想發脾氣的時候,先先讓自己冷靜三秒鐘。平靜之後再去處理事情就會好很多的。

18樓:

倒不是說你有暴力傾向,但是說明你脾氣確實是不好。你脾氣這樣我覺得跟家裡人的縱容有關係,然後還要跟你自身有關係,你自身覺得嘉榮會無條件的包容你,所以你可以隨便的發脾氣。發完之後呢,你又覺得有點兒後悔,覺得有點兒對不起家人,但是你脾氣上來的時候就不管不顧。

但是我覺得你還是自己心裡也控制點兒自己的情緒,你的家人畢竟是你的親人,他你也不想你的親人受到傷害,對不對?自己多少控制一些。

19樓:風鈴之舞樂園

多聽聽輕**,外出旅遊親近一下大自然!放鬆一下自己去一去深山古剎聆聽一下佛音,會好很多!不要太在意,調節下下心境萬事皆好!!!

20樓:陌影

應該是壓力太大了。發洩一下不就可以了嗎……比如打拳之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感覺自己又暴力傾向,脾氣時好時壞,如果是這有上述問題首先你不要不用擔心,只是在外界的壓力太大的應激反應,你必須要保持冷靜,有幾個建議你生氣可以做幾個深呼吸,冷靜下來,通常是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可以讓其他人說話或寫下來,感到壓力,你可以找到一個沒人的地方大吼或玩遊戲時經常聽舒緩的**,飲食上儘可能飲食清淡,最好的蔬菜水果,可以引用一些綠茶。少吃辛辣的食物要晚上睡覺前花更多的茶,可以冥想,平靜的睡眠,不要讓負面情緒影響帶到第二天。

22樓:kingx皇朝

你好:既然已經意識到了自己的缺點,那就努力去剋制一下自己,讓自己做事變得理性,成熟一些,加油!

23樓:

你這是純純的心理問題,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長期下去真的會有暴擊傾向的,承受能力差以後還有可能會家暴呢。

24樓:新晟隆

感覺到自己有暴力傾向,

脾氣暴躁時好時壞,

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你的身上,

困惑你的精力和心情,

建議你思想上多開闊自己,

多替別人考慮考慮,

多做一些換位思考一下,

估計你這樣做的話,

可能會好一些,

要不你也可以多出去走走,

多散心,注意力轉移到開心的事情,

讓自己放鬆心情,

這樣的話有可能會幫助到你,

心中充滿陽光,

歡快的心情就會讓你感到無限樂趣,

只有自己的心情舒暢了,

就不會發生暴力傾向的。

多走動,擁抱大自然,消除心中陰霾。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最重要的是要很好地認識壞脾氣的危害。我們在社會生活中,總要同其他人進行接觸和交往,希望得到別人(當然不可能是所有人)的好感、友情、讚賞、合作,否則,就會感到孤獨、寂寞,沒有生氣,寸步難行。人的行為是受意識調節和控制的,認識了壞脾氣的危害,便可從內心產生改掉壞脾氣的要求。

其次,要加強思想修養。只有心中經常想到別人,尊重別人的利益和需要,才會對別人溫存、體貼、熱愛。只有時刻把集體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才不至於意氣用事,固執己見,才能遇事平心靜氣,三思而行。

最後,對改掉壞脾氣要有決心和毅力,不能今天想起來了,就謹慎一點,過了兩天又依然故我。要有決心和毅力,壞脾氣是一定會改掉的。

26樓:來自莽山玉樹臨風的菠菜

通過你的分析,應該是你得了一種怪病,應該是心理上的某些壞,並建議你上醫院進行一個徹底的檢查,以免日後以真正控制不住自己的時候,你將後悔終生

27樓:來自和悅洲坦率的蝙蝠俠

這屬於正常,特別是對家人,只是現在你還小,還不成熟,等過幾年就好了,現在可以嘗試控制情緒。

28樓:亂拍一氣

感覺自己有暴力傾向,脾氣是好是壞,怎麼辦?這主要是你心裡問題,你應該尋找自己的毛病,努力剋制自己的情緒,既然你已經能發現自己不好的地方,說明你還是有,能力剋制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時候輕微的暴力傾向是正常的 ,可能是性格方面的問題。每個心理正常的人都會有的衝動。而我們對親近的人發脾氣,是一種恃寵而驕。

對於他們,我會賦予很高的期待,覺得他們理所應當地理解我,支援我永遠站在我這邊,不會讓我有一點點的不順心。需要建立積極健康的心理,需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需要有意識保持放鬆的心情,在面對人與事的時候,從好的一面看,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讓它產生波動,如果你什麼時候都保持情緒高漲,那你就不會生氣,當然也不會暴力傾向了。轉變心情,讓自己輕鬆,開心。

不要生活在猶豫裡。

30樓:老妖怪

就是容易發脾氣,本人也會這樣哈哈,但是絕不能傷人,女生扎頭髮扎不好也會發脾氣,所以咱得學會控制自己佛系一點,動作優雅慢一點就好了

31樓:yxc銘

控制自己的脾氣。脾氣很不好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你沒本事。說話直接不要見怪

我有暴力傾向怎麼辦,我有暴力傾向怎麼辦

艾迪嘉斯 通常是勸合不勸離的,但我看你們這樣,不會有好結果的。談戀愛的時候打打鬧鬧,因為是熱戀嘛,雙方都會很快又如膠似漆的纏到一起,但是婚姻生活呢?你們這種打法,終有一天會以悲劇收場。你可能覺得我這話有點過了,但是打架這種事情,一方把另一方打服了那得得什麼情況?要麼是你死我活,要麼就是一個做另一個的...

我的弟弟有暴力傾向怎麼辦,我弟弟有暴力傾向,我該怎麼辦

山水有喵嗚 我不知道你弟弟暴力傾向是怎樣一個方向,說一下我的故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我曾經也覺得自己有暴力傾向,總是暴躁的對他人,暴躁的對事情,很小就被老師與周圍的同學冠以諸如 脾氣很不好 有暴力傾向 之類的標籤。如今經歷了許多,重新認識了自己,發現小時候自己的這種傾向更多的是一種由於自己內在對消極...

我是有暴力傾向的女孩,我是一個有暴力傾向的女孩

星語心願雪婷 去看心理醫生是最好的解決方法,那是你小時候所造成的傷害才在你長大了就會這樣,其實是你保護自己的一種方法,想去保護媽媽的一種自我本能,小時候對你造成的傷害真的很大了,我真的替你感到難過,雖然你很堅強,其實那是表面的,你真實應該是很脆弱的。 真嵐流舞 試試找個心理諮詢師諮詢一下如何? 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