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發燒到39 5度

時間 2021-05-04 13:12: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樓上的亂叫個b

什麼孩子燒成那樣了還上網?你們看不懂嗎?人家是為了求專業人士幫忙教些能拯救的辦法 而且她也解釋了說現在去醫院醫生也不會輸液啊!!!拜託看人家的問題時候認真點用心點看好不好?

人家要是不急的話也不會無故的來**上請人幫幫忙你知道嗎?

人家都說母子連心你當別人心裡不急啊~還好意思在這罵人.

樓上的問問題的這個阿姨別多說什麼了.先送醫院再說 凡是在醫院有什麼事都好解決.

2樓:愛玩遊戲達人吧

達到或超過37.5算發燒

38.5~39.5算中燒

39.5以上算高燒

正常小兒的基礎體溫為36.9℃~37.5℃。

一般當體溫超過基礎體溫1℃以上時,可認為發熱。其中,低熱是指體溫波動於38℃左右,高熱時體溫在39℃以上。連續發熱兩個星期以上稱為長期發熱。

上述基礎體溫是指的直腸溫度,即從**所測得,一般口腔溫度較其低0.3℃~0.5℃,腋下溫度又較口腔溫度低0.3℃~0.5℃。

趕緊去醫院看!有肺炎嫌疑——因肺炎導致發燒!最好去看醫生!

3樓:

高燒38.5度以上,請立即讓醫生確診是病毒感染的,還是細菌感染的,病毒感染就用抗病毒藥(如:利巴韋林),細菌感染的就用抗菌素(如頭孢類),不要急於退燒,燒只是表象,要把**找出來。

呼吸急促可能是肺炎的症狀。

另外我想說的是不要迷信輸液。醫生說了,可以吃藥的不要打針,可以打針的不要輸液,關鍵是要用對藥,而不是用重藥。

注意是否有細菌或病毒感染的情況存在。

主要的症狀及原因有以下:

發燒的同時流鼻涕——感冒(感冒症候群)

咽喉痛——咽喉炎、扁桃腺炎

持續發燒39℃左右,白眼珠充血且出眼屎——游泳池熱在高溫場所發高燒的同時,筋疲力盡——中暑症(日射病)腮腺腫脹——流行性腮腺炎

耳朵流水、情緒不穩——中耳炎

咳嗽得喘不過氣來、呼吸困難——肺炎

牙床發紅、唾液多——口腔炎

嘔吐、抽筋、前囟門凸起——腦膜炎

嘔吐、抽筋、意識不清——肺炎、急性腦病

尿的次數多、血尿——尿道感染

發燒的同時,抽風——熱性抽筋

4樓:

不多和你說什麼了 現在多分析什麼也沒什麼意義只有一條

快去醫院 要去正規的醫院

現在39.5 長時間要出問題的

有什麼一到醫院不都全清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你和你夫人不要緊張,小孩因感冒發燒到39.5度也是常有的事.

他的症狀是咳嗽引起的支氣管炎或肺炎,所以才高燒.應該沒有麻疹(麻疹也沒有這樣高燒)

除了方法:先退燒,再抗生素消炎,小兒止咳糖漿可以止咳.當務之急應該去輸液(從小鎮醫院起都有夜間急診)

千萬要注意肺部感染,不過急性肺炎來得快,去的也快,請不要緊張

6樓:綠色大堤

發燒不要慌,39.5不算什麼。雖然很多毛病都有可能。

但是不去醫院不行,一則可以想辦法退燒,二則在醫院生命安全比較有保障。

希望能為百歲前輩盡點綿薄之力。

7樓:蜜糖雪梨寶貝

去大醫院!

在身體不同部位塗酒精!降溫很好的!有科學依據的!

趕緊上醫院!

孩子都這樣了還在上網!

8樓:洋洋搜寶貝

醫院是一定要去的,但是也用不著過度緊張,我兒子7個月的時候,最高燒到40.1度的,那次真的是麻疹,後來還合併肺炎了,住了9天醫院才度過危險期.你孩子打過麻疹疫苗麼?

(國家規定是8個月打)你憑什麼懷疑是麻疹呢?口腔內或**上有症狀麼?如果醫生說不是的話,你應該不用太擔心.

是病毒引起的,醫生會給開抗病毒的針配合退燒,怎麼會讓你回家觀察呢?你應該問清楚醫生才對.不確定的話就用我的老方法:

多掛幾個權威兒科專家的號!

9樓:匿名使用者

發燒是感冒引起,等感冒好了就不會在發燒了。

不過體溫超過38.5度對人體的大腦就會有一定的***,建議你去醫院注射退熱藥物或者在家自行口服退熱藥物或者進行物理降溫。

10樓:

希望對你有幫助,吃感冒藥效果不太好,人少啊,吃甜倩.一種糖漿一樣的中藥.對退燒相當有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此反覆高燒,一定有炎症;必須先作降燒處理(包括物理的、化學的),以免因持續高燒造成其它併發症,影響小兒健康。

其次,是否出麻疹,或是其他的病,千萬別根據經驗來做判斷,一定要做病理上的確診。

再次,配合醫生的**,並祝你好運!

12樓:薔覓翠

快送醫院啊,還問,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導致發燒,到39.5的高燒可能會引發很多病症,不要再延誤了.

希望你的孩子平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會有這樣的父母,還磨蹭什麼,

趕快上醫院啊。用熱毛巾敷者上醫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醫生,但我很理解您的心情!好人醫生平安,主保佑您的孩子!我也有個很疼愛的媽媽。希望可以把您兒子的病轉移一定數量在我身上,在我能承受的程度上!阿門!

15樓:

現在馬上應該做的是進行物理降溫,然後抓緊時間到最正規的醫院!

16樓:月圓

樓上說得n對...孩子生病了,不送醫院?

還在這兒急等,我暈哦,你門父母是不是也發燒了哦!

17樓:

去醫院,輸液吧,不然的會得急性肺炎得.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哪!這樣的人也有,無話可說,盡然還來上網~~~

19樓:瑋琪糖糖

不會啊!可能太涼了所以發高燒,與麻疹沒關係

20樓:精靈的夢兒

不管怎麼樣,先帶他去醫院看看吧

21樓:風雲爭吧

我的寶貝前幾天也燒到39.5了,把我老婆嚇壞了.

我的寶貝經檢查是的了一種現在流行性的什麼感染,我記不清了.

醫生說小兒退燒不宜打針,和屁屁裡塞退燒藥,應吃口服藥!

醫生給開的藥有三種,喝完我的寶貝就好了!

建議你還是去專業的醫院看吧!

395度的小狗算髮燒嗎,狗狗體溫39 5度正常嗎?

1 很多寵物主人把鼻頭乾燥作為判斷寵物發燒 的標準,其實僅以此判斷不是正確的方法,雖然發燒的時候狗狗鼻子可 能變得較熱較幹,但由於狗鼻子上有很多黏液腺體,所以仍有可能正常 的分泌黏液保持鼻子溼潤。要正確判斷它們是否發燒的正確方法,還是幫 它們量個體溫。2 測量狗狗體溫的方法 在家裡可用人用體溫 表,...

小兒持續發燒13天,急,小兒持續發燒13天,急

應該是感冒,你應該到大醫院去就醫,小孩子總是在晚上發高燒,你一定要在晚上採取及時有效的辦法讓他把燒退下來,最好是物理方法,不能光依靠藥物來退燒,小孩子高燒時間長了不好,如果再不行的話就住院吧,祝你的兒子早日 這是感冒症狀 由於容易引起併發症,孩子又太小 建議盡快到大型醫院檢查 我也是這樣的症狀,晚上...

小兒發燒怎樣護理,小兒發熱應該怎樣護理?

漫閱科技 發熱,俗稱發燒,是小兒最常見的病症之一,在家庭護理中,家長可採取以下措施。首先應讓孩子臥床休息,發熱的孩子應注意飲食調養,保證充足水分,吃容易消化 清淡 少脂肪的飲食,如牛奶 稀粥 麵條等。小兒發熱時由於消化道功能降低,不能過分勉強小兒進食。還可採用物理方法降溫,如溫水浴。用32 至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