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孩子能吃蝦麼,10個月的孩子能吃蝦麼?

時間 2021-05-04 13:12:07

1樓:匿名使用者

10個月的孩子可以吃蝦,但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如果寶寶對蝦沒有過敏的情況,十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的。蝦裡面的蛋白質含量比較豐富,而且含鈣量比較高,適當的吃一點對身體是很有好處的。

2、十個月的孩子味覺上還沒有發育完善,牙齒也沒有長全,所以要給孩子吃蝦仁,一定要切碎,拌進稀粥裡,同時不要用家長味覺來衡量孩子的味覺,簡單的說,調料鹽之類的東西要少放。

2樓:娛情於樂

10個月的孩子可以吃蝦,但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首次要少量的,觀察孩子是否有過敏的現象,一般一次吃三四個就可以了。

2、一周給孩子吃一到二次就可以了,魚蝦類孩子也不能經常吃的,容易發的,多吃水果蔬菜一類的。

網頁鏈結

3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牙齒,就算有也是4顆牙齒最多,不能咀嚼,2:有可能會過敏,這個一定要觀察,所以開始量要少3:濕疹的時候不要吃

你這麼著急給他吃蝦幹嘛

4樓:傷透的心無悔

10個月寶寶少吃些是可以的

但是不建議給寶寶吃的很多,可以將蝦除皮,弄成泥狀餵食,第一次新增的量要少些,吃完之後觀察寶寶是否適宜,因為有的寶寶吃一些海鮮類食品容易引起過敏。

平時也要多注意給寶寶的平時的飲食均衡的,這樣的話對寶寶的健康發育更好的,8-10個月還可以新增瘦肉末、肝末、魚肉、豆腐、豆漿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建議你先不要給小孩子吃蝦

,因為有些人天生就是對海鮮過敏的

,10個月大得孩子

,在你不知道是不是對海鮮過敏的情況下,不要給ta吃蝦,萬一過敏了,孩子是很難受的。小孩子就給他吃些清淡的吧。

6樓:成功

我不是專業的醫生和**,但我女兒6個月就斷奶了,開始餵些公尺粉或超市賣的小饅頭,後來約10個月時,就開始餵些大人吃的飯(這些均是用湯泡碎的)。我個人認為把蝦弄碎些,可以餵給孩子。

九個月寶寶能吃雞蛋白嗎,九個月大的孩子可以吃蛋白嗎

雖然說雞蛋的營養極為豐富,非常適合小寶寶食用,但只能給小寶寶吃雞蛋黃,不能吃蛋白,這是因為小寶寶腸胃消化系統還是十分脆弱的,蛋白所含有的蛋白質寶寶腸道無法吸收,容易增加寶寶腸胃的負擔,因此要寶寶大一些才能吃,那麼寶寶多大才可以吃蛋白。一般情況下,寶寶在一歲以內由於腸胃系統弱,對蛋白中的蛋白質比較難以...

5個月寶寶坐飛機的危害,5個月孩子能坐飛機嗎?

對嬰兒的耳膜不太好。寶寶六個月大的時候身體的各項機能已經開始發育了,但是寶寶這個時候還是比較脆弱的,所以家長們需要注意的地方也是有很多的,但是坐飛機一般是不會對寶寶的身體造成什麼傷害的,因此大家不需要太過擔心。寶寶六個月大的時候坐飛機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不會對寶寶的身體健康造成什麼危害,但是因為飛機是...

月大的孩子脹肚子怎麼辦,3個月大的孩子脹肚子怎麼辦

病情分析 聽您說的情況,引起孩子肚子脹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孩子存在消化不良,受涼,或是孩子大便不通引起的。指導意見 建議給孩子灌灌腸,通通大便,針對不同的 採取不同的 方案,如果孩子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議給孩子用一些助消化的藥,注意不要給孩子喂得太飽了,以防加重胃腸負擔。寶寶胃脹氣多半是消化不良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