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配的眼鏡,帶了3天了,很清晰,但是感覺有點眼花不能認真看東西仔細看東西就眼疼

時間 2021-05-04 10:22:46

1樓:華人眼鏡店濟寧

右眼散光-0.75d (75度),左眼散光-0.50d(50度)。你是逆規散光,加上比較好。

2 你的不舒服 a 散光的軸位,誤差。 b瞳距的誤差 c瞳高的誤差。

3 到配眼鏡的地方從新合適一下資料,如果誤差不大,那麼你就要適應一下新眼鏡,一般3~7天適應。因為你畢竟比以前清晰,肯定有個適應過程。比如你以前的視覺融像立體功能差,現在視力提公升視覺功能也會改進,所以適應的時間長,有的甚至適應更長的時間。

2樓:卓海林

右眼 近視 400度 散光 75度 軸位估計是90 左眼 近視 450度 散光 50 軸位 95

新眼鏡比原來的眼鏡清楚嗎?如果清楚 ,估計是散光剛開始戴不適應造成的 過幾天就好了。

如果新眼鏡和舊眼鏡差不多 就是散光多數給的不好 要重新配過了 . 總之 戴乙個星期先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右眼散光-0.75d ,左眼散光-0.50d;

2、要看你之前的配鏡情況再做判斷;

3、戴多久後眼花、仔細看什麼東西眼痛?是新的眼鏡架還是近更換鏡片?還有今年多大?多少年的配鏡史?

詳細告訴我的話,能給你些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剛配眼睛都會有這種感覺 物體好像也有縮小 乙個多星期後如果還這樣最好到醫院檢查

5樓:

有可能是度數不太高了,建議你到其他醫院在查一下

最近新配了一副眼鏡。 眼鏡兩隻眼單眼看東西的時候沒有問題,非常清晰。但一旦雙眼一起看東西的時候就總

6樓:我本非凡

度數偏高就會有這種感覺

7樓:雪山飛鷹

你是否左眼有散光度,如果有就會出現不適,需調整

我眼鏡怎麼都配不舒服是什麼原因,新配的眼鏡帶著不舒服是什麼原因

卷簡 您的眼睛配鏡過程確實有點困難,因此建議 1 測眼壓,眼壓正常就作一次散瞳驗光,同時作眼底檢查。2 散瞳驗光後複查時認真複核雙眼的屈光度 矯正視力,力求雙眼視覺平衡。在此過程中應確認何眼為主眼,如果雙眼視覺不能完全平衡,要保證主眼的視力稍清晰一些!3 查眼位,確認是否存在隱斜?如有,應作隱斜的定...

新配的眼鏡不合適,能調或換嘛,新買的眼鏡,眼鏡框不合適可以免費換麼?

釗仁香醜 你這樣應該是可以調整的,去眼鏡掉找師傅詳細的說明後,然後讓師傅幫你調整,你可能是因為眼鏡距離遠,然後不太適百應,也可能是因為架子調的不平衡,可以調整的,換估計有點難換,在確定度數沒問題的情況下,估計是適應問題,估計舊眼鏡戴的時間長了,眼鏡變形,鏡片距離眼睛太近拉,去眼鏡店把眼鏡調整下就可以...

配新的眼鏡鏡框顏色,眼鏡框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粉黛香亦 藍色吧 我姐姐也是短頭髮,是雙眼皮,戴起來挺好看的,可愛中帶著穩重 當然還得你自己喜歡啊,黑色的話我覺的不是很適合 最好是那種淡藍色 其實粉色也不錯拉,要看你是屬於哪型別的人啊,是可愛的,還是穩重的 姐姐,那得你自己喜歡,去試啊,顏色款式都重要 至於你的身高如果做我女朋友一點也不高,但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