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感冒了不可以吃魚雞蛋嗎

時間 2021-05-04 04:35:51

1樓:無名

發燒了不能吃,感冒應該沒問題,不過最好不吃…

2樓:七澤

感冒,一年四季都會發生。中醫認為,調整好飲食結構,巧用某些飲食調動機體的生理變化來防治感冒,是一條既簡便又安全的有效途徑。 吃蔬果因蔬果屬鹼性食物,攝食後不利於病毒等微生物的繁殖,因此,多吃富含鈣、鋅元素及維生素的食物,對病毒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許多蔬菜水果如蘿蔔、梨、獼猴桃、柑桔及各種蘑菇,能提高人體的免疫力,適當多食對預防感冒有一定作用。 喝雞湯據報道,在歐美一些國家,人們一旦患上感冒,不是先求醫問藥,而是馬上宰只雞,煨雞湯來喝,往往取得迅速痊癒的效果。醫學家和營養學家研究發現,雞肉、雞湯中含有人體所需的多種氨基酸,可以有效地增強人體對感冒病毒的抵抗能力。

因此,感冒初期喝些雞湯可以有效地消除呼吸道中的病毒,使呼吸道恢復正常狀態,從而可促進痊癒。 吃軟食從中醫學角度講,感冒病人宜食稀軟的食物,如粥、藕粉、麵條等,並根據病情辨證選食。風寒型者宜多吃發汗散寒食品,如辣椒、蔥、生薑、大蒜等;風熱型者宜多食有助於散風熱、清熱的食品,如綠豆、蘿蔔、白菜等。

平時堅持放生是不是就不可以吃魚呢

小豬發財 你好,平時堅持放生,也是可以吃魚的。放生是為了更好的使得魚類資源,繁衍生息,保護魚類資源,傳遞的是一種觀念,但是也不能夠不吃魚呀。 十八子 是放生的話 當然可以吃魚呀 放心吃 放心吃魚 吃魚吃魚吃魚也自己也得補犒勞一下自己啊 嘉楠讀書 沒有說不能夠吃魚,佛教就是不能殺生。如果說有已經做好種...

烏龜可不可以吃魚飼料,烏龜可以餵魚飼料嗎

雙魚丶 烏龜最愛吃小魚,河蝦,螺螄 龜龜飼料的種類 1,動物飼料。包括各種淡 海水魚類 軟體動物 大型蛋類 水生 昆蟲,各種禽畜和野生動物的肉及下水,蠶蛹等。2,植物飼料。它包括玉米 小麥 大豆 小米 稻穀 各類餅 青 飼料中的瓜果 蔬菜 水生植物等。3,飼料新增劑。它包括礦物質中的骨粉 鈣粉 食鹽...

感冒咳嗽為什麼不可以吃雞蛋?拜託了各位 謝謝

準確來說,應該是感冒 咳嗽時不要吃太多的雞蛋。正常情況下,每天吃2 3只雞蛋,不但沒壞處,對增強身體抵抗力還有好處。放心好了。祝早日 因為吃雞蛋會讓病情加重。感冒咳嗽可以吃雞蛋嗎為什麼有人說不能吃 咳嗽感冒一般是能吃雞蛋的,但需要適度的食用,並且應該避免採用煎炸的方式烹飪雞蛋。雞蛋中含有較為豐富的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