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做到身邊人無論說什麼都不生氣情緒不受一點影響

時間 2021-05-04 00:55:48

1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沒有人達到這個境界。人之所以是人就是人有感情的有七情六慾的。

就是那些修養特別好的人,也只能做到不動聲色而已。

2樓:

目空一切,想著開心的事、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無視身邊的一切說什麼都乙隻耳朵進另乙隻耳朵出就行了!

3樓:ztl你說呢

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是沒有感情的,真正的不受影響不過是控制得好而已,這才是真正的區別所在,還有就是不會搭理他們的。

4樓:甘天乾

如果做到身邊人,無論說什麼都不生氣的情緒,那你就是把耳朵堵上,不去聽就不會受到影影響的

誰可以告訴我 最近只要一生氣情緒就一點也不受自己控制,一直想傷害自己,或者破壞東西,是為什麼呢?

5樓:罔人

青少年時期人傷害自己的行為往往是為了引起他人(家長或朋友)的重視與注意.當你有如此的回行為多源於負面答情緒沒有及時的輸導.無論發生了什麼不順心的事,要盡量及時與人溝通.

只有滿足了這種行為相對應的心理需求,才能從跟本上擺脫這種行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精神**症的初始表現,除了**,還要學會內心放下。

7樓:∏極品男人

環境的原因.還是人為的原因呢?嘗試一下換位思考,生氣解解不了問題。多出去走走,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的事讓自己忙碌一點。

8樓:嘀滴鏑

閒暇的時候,翻翻《菜根潭》吧!會有益處的!

總是一點兒小事兒就生氣!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給身邊的人帶來很多煩惱,做什麼事也做不好,我該怎麼辦? 5

9樓:最美麗的榮哥

情緒是你內在的一種外部表現,請記住,情緒沒有好壞之分,行為才有。

因為任何情緒都有正面意義,比如你想做好一件事,卻遇到他人諸多阻撓、指點,你非常生氣。那麼這份情緒的正面意義就是:如何才能做好這件事並得到支援。

雖然遇小事也生氣,但你已經察覺到自己會生氣了,這便是改變的開始了,這都有個過程,請別急躁。

說那麼多只是對情緒的一種了解,實際做就不同了。

現在,要做的就是忍,你以為相處50年的夫妻真的是靠愛嗎,都是互相忍讓過來的。還有,對方冒犯你的話,可以說出你自己的感受,比如,「你這麼做讓我很苦惱」。千萬別加上你這個sb就行了。

最後乙個就是比較深層的,你要觀察自己,從心開始。觀察自己生氣時的情緒是怎樣的感覺,然後感受這份生氣的情緒,可以想象有另外乙個自己,她在觀察著另乙個正在生氣的自己。

來,試試吧,這都是某個出色的心理大師的方法!

哦,對了,你也可以摔枕頭洩氣。別怕,情緒也是種能量,能量應該得到解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脾氣我理解,所以在你自己很清楚或是不發脾氣的時候努力對身邊每乙個人好就行了。發脾氣的時候一定要想著要控制自己,盡量在大腦裡默念這樣的話

11樓:月光下的小猴仙

看一下中醫,保養保養肝臟

怎樣才能不生氣?怎樣才能保持乙個平靜的心態?

12樓:無淚

讓自己平靜,就必須保持乙個放鬆的狀態,轉移自己注意力或者麻木於別的事情上,比如工作學習上,這樣就不生氣了

13樓:聰聰有話講

想要遇到事情不生氣,有乙個比較平和的心態,那麼就一定要多多鍛鍊一下自己,才能夠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如果說你總是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緒的話,那麼有一點小事你就會受不了,而容易發脾氣。所以說盡量自己控制一下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告訴自己,錯誤是別人的,身體是自己的,生氣,只會氣壞自己的身體,別人犯錯誤,為啥要你生氣,用你的健康為代價,替別人的錯誤買單呢?

15樓:小勳愛吃肉

保持乙個平和的心態,就是什麼都不往心裡去?你覺得這個事情傷害不到你,不會影響你心中的心情就好了

16樓:如此人生

自己聽一些輕**平復一下自己的心情。不能生氣,生氣是和自己過不去,生氣的話很容易生病。一氣生百病嘛!

17樓:

其實這需要長期的修煉呀!我們平常人很難做的不生氣。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長大,你就會慢慢保持平衡心啊。

18樓:墨雨雲煙

這個就要修煉你的,內心了,遇到事情盡量保持平和的心態

19樓:帶著默默看電影

遇到事情不要鑽牛角尖,看來一些,工作是工作,學習是學習,玩歸玩,這樣才能不生氣,心情平靜

20樓:深紫衣

永遠保持微笑,氣自己多不划算了,也不要氣別人,當然了

21樓:尚禹

這個事情說著容易坐著難,都希望能做到這個樣子,真能做到這個心態最好了,還不容易生病了,還能天天有個好的心態

22樓:大嫘嫘

其實保持好的心情心情是乙個很好的心態當你碰見事的時候怎麼才能把心情平靜下來衝動是魔鬼千萬要記住

23樓:往事不回首

多念南無阿尼陀佛,就可以的,多念幾遍,心就靜下來了。

24樓:

要學會自己安慰自己,不開心的時候自己哄哄自己。

25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這就要求個人的心理素質比較高了,一切都不在乎唄

26樓:

你生氣了肯定是別人對你不好,或者讓你不開心了,你沒必要因為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希望你可以每天開開心心的。

27樓:偶凝海

告訴自己,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28樓:台文利

心態的問題,不要把所有的問題都跟自己扯上關係,樂觀一點,開開心心的最重要

29樓:娟微夢想

親。這需要你自己不太過在意他人的看法和評價才行

30樓:寶寶不開心

這個就要考自己自律了。加油

31樓:如流看看

有人說心情好時看到敵人都不會發脾氣,保持樂觀的心態,煩心事不去想,想累了還是要放下,所以到開心的地方多看看,保持樂觀的情緒。

和乙個人說話就帶一點點的情緒他都能生氣,開玩笑的話他也生氣~還總會胡思亂想,大家身邊有這樣的嗎?

32樓:安夢心理中心

有啊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會有生氣的時候 只是說每個人會生氣的事情有所不同而已 這是我們每個人在乎的點不同 他會對不好的情緒比較敏感 所以他會因此生氣 那麼我相信你也會對某些事情比較敏感 會因此生氣 本質是一樣的

我們有的時候不明白別人為什麼會這樣是因為我們自己不這樣 你不會因為別人開玩笑就生氣 但他就會 有可能你會生氣的事情放在他身上就不會呢

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地方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的,也是很正常的事。每個人成長的環境不一樣,就造成脾氣性格都不一樣,容忍度接受度也不一樣的。就比如說乙個人從小在溺愛中長大,有可能造成ta只願意聽順耳的話,開玩笑或者不好聽的話ta都不願意聽,甚至會反感,甚至於很容易跟別人發生口角;再有比如乙個人從小都缺乏關愛,也有可能造成ta對周遭的環境非常敏感,老是會覺得別人在說ta的壞話,從而導致心情狀態差等等,所以這是很正常的,所以遇到類似的人,可能就要注意不要踩到對方底線,以ta能溝通的方式進行溝通,當然,如無必要,你覺得自己不適合交往的人,也可以選擇盡量少接觸,畢竟多說多錯,多做也多錯。

希望能幫助到你哦。

如何能做到忘記!永久的忘記,怎樣才能永久的忘記一件事,或者忘記乙個人

不要刻意的去遺忘,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忘記的,還要看看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人,如果你是感情系的那最好是去...

如何才能做到與人有效溝通,如何才能做到與人有效溝通

九方碧靈 一 講出來 尤其是坦白地講出來你內心的感受 感情 痛苦 想法和期望,但絕對不是批評 責備 抱怨 攻擊。二 互相尊重。只有給予對方尊重才有溝通,若對方不尊重你時,你也要適當地請求對方的尊重,否則很難溝通。三 絕不口出惡言。惡言傷人,就是所謂的 禍從口出 四 不說不該說的話 如果說了不該說的話...

如何才能做到不嫉妒,如何才能做到不嫉妒別人

你和妹妹的性格不一樣,但你也有自己的優點。別老是那自己的短處和妹妹的長處相比。外向的人在人際關係上可能處理得不錯,不過內向的人可以安靜地專注做自己喜歡的事,注意力集中,很容易沉下心來,這是很大的優點。我妹和你妹性格一樣,我的性格和你差不多,我從來不嫉妒她。因為,我討厭把太多時間花在人際關係上。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