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半年生下兒子,我應該帶孩子嗎?我是丈夫

時間 2021-05-04 00:55:48

1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你的女人.........

2樓:趴趴在趴趴

寶寶是父母生的,你們都有責任要好好照顧他,你也有義務阿··不過你太太就是有點懶散·你疼她是應該的,你就好好跟他談談,你就說因為金融風暴,我工作上壓力好大,整個人都覺得好累,不是我不帶孩子,只是我最近的壓力很大,你可以不可以多帶帶孩子阿?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孩子就帶,這沒辦法

4樓:山丘之王爺

你的老婆很沒有責任心

你不妨把眼光放遠點,你認為這樣的母親今後能好好愛護自己的孩子麼?

不要說什麼好好談談,從你的敘述中我覺得你老婆從人性上就有問題,這不是談能談的好的,你覺得乙個自私的人會懂得付出與珍惜嗎?

如果她僅僅是任性,這性任的未免太大了。

她家人和你肯定一直都很寵她吧,她很不把你當回事兒,兩個家庭都要你來抗,但她卻沒有履行她應當承擔的自認,你這又是何必呢?

時間久了,爭吵不可避免,這時的孩子如果懂些事情了會對他的將來造成很大影響。

勸你三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你掙的錢少,如果你們誰也不想帶孩子,那就把小寶寶送給我吧,我來收養

6樓:

我覺得你們夫妻之間最大的問題就是你們之間感情不是太深,而這個孩子就來了,作為女人,她是希望有一段很浪漫很美女的愛情的,她希望她的老公很疼她,很愛她,也像別人那樣花前月下,卿卿我我,但這個孩子來得太不是時候了,所以她有點接受不了,所以她想要你照顧小孩,也要你照顧她,別想著要離婚,這樣對小孩不好,如果你很喜歡你老婆(我相信你們之間不到很愛的那種程度,只是大家都差不多年齡了,要結婚了,所以就結了),不妨說一些很甜蜜的情話之類的,說實話,你現在只是得到她的身,並未得到她的心,所以她不會心疼你,也不會怎麼樣去關心你,關心乙個人,是每個女人的天性,這是不需要學的,所以,你的任務是怎樣去博得你老婆的歡心,然後她自然而然的就會關心你,在乎你,心疼你,要不這樣做,你做什麼都是白搭的,真的,我是乙個女人,我知道女人的心,我也是到了這個年紀準備要結婚的女人,女人都希望能有乙個男人做一些能讓她感動的事,真的,我也很希望.

最後,祝你們幸福

7樓:趙政東

他是你兒子,不是我們兒子,你要記住,孩子已經出來了,父母要負責任,你不帶咋弄,2口子都去上班玩 ,把孩子放一邊 還是叫父母帶?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只不過我是女人。我跟我老公也是婚前同居,懷孕後只好結婚,我今年也是25歲,老公大我8歲,我跟老公感情也不深,而且這個孩子讓我措手不及,從去年的極受男孩歡迎的單身大學生,有穩定事業單位工作,到今年的已婚女人,還生過了孩子,變成婦女,我也一下子從天堂到地獄。

我也沒有餵奶,因為沒有奶,純奶粉,開支老公負責,我沒出錢,但老公此外也沒有再額外給我買過什麼,家裡的電費開支我媽在負責,老公就是買菜公尺油,奶粉尿片,水果因為自己也要吃,初次以外什麼也沒有。

至於孩子,我們房子沒出來,或者說婆婆不想讓我們住進去,我不想住在婆家,所以這段時間暫時住在我娘家,我父母離異,只有媽媽在家,而且我媽還要上班,所以白天都是我帶孩子,中午晚上我老公會回來,但我老公很少做家務,就帶一下孩子,也不是很願意做飯,開始做過一段時間,現在都想要我做飯,我生了孩子才2個月,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也不能經常洗冷水。

你說,我該怎麼辦?

離婚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清官難斷家務事。

如果這件事情讓你老婆來描述,可能又是另外乙個版本吧,我就不相信有哪個母親不疼自己孩子的。

所以你反省一下吧。

既然你們都還沒有成熟,當初為何要匆忙結婚?

既然結婚生子了,就要擔當起男人的責任,否則就不是男人了。

10樓:

你們還沒有想好結婚後自己身上的責任就魯莽結婚。還沒有弄清楚自己現在的身份。特別是做妻子的。

怎麼能這樣呢?老公雖然說還在上班工作很累壓力很大,但回到家孩子肯定是還要關心的。就是做妻子的太不應該了,身為母親,怎麼能把自己的孩子完全交給媽媽和丈夫呢?

你還沒做好做媽媽的準備幹嗎要生下他了?我真替你孩子有這樣乙個媽而擔心!

11樓:飄雲

你要你老婆喂人奶那樣小孩子更好一點,你們家裡四五個人帶乙個小孩應該不回太累的啊,不管怎麼說你的孩子你有責任帶,不要你老婆出去玩,好好溝通,有了家庭和單身肯定不一樣的啦.

12樓:淡雅之百合

很理解你!

平時工作壓力大,本來,這些事情確實應該由女人來做的,可她又不做。

你請乙個全職保姆吧!全天侯帶小孩,並且住在你這家的。

只有這樣了!

13樓:

你不夠愛你的孩子,你不想為他做任何事,你老婆也一樣,你老婆的家人也一樣,你的孩子以後有苦吃了,你的孩子要誰帶,當然是你們兩口子了.誰多誰少也是一樣的.因為你們是一家人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靠,找乙個這樣的老婆不知道你是怎麼選的,不過換句放說,如果你能賺錢就讓老婆在家專職太太,做飯帶孩子,如果你老婆能賺錢你就做專職老爸(反正孩子也不和你姓),做飯帶孩子,如果兩個人都不能賺足夠的錢,就各負責一部份。不過你也活得夠窩囊,生個孩子還跟人姓,就算思想先進的國外,生個孩子也是隨父姓呀。

實在不行就離婚吧,現在不是很多剛結婚生個孩子就離婚的嘛,說實話不要找那種獨生女嬌氣的不行的女人,最他媽煩這種女人,什麼什麼都不行了,看著就來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感覺很累的話!我建議還是提出離婚比較合適!應為甚或已經失去了快樂!給我的感覺孩子好像不是你的!以後的路長著那!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誰帶都可以,不過你老婆完全不理也是不對的。你可以這樣勸勸她,但態度一定要好:站在你孩子的角度,你就說孩子是你生下來的,他最熟悉的是媽媽的味道,也就是媽媽的氣味,你老是不抱他他會覺得孤獨的,這對孩子幼小的心靈會造成影響的,每天適當的抱抱他親親他,讓他能感覺到母愛,對他心靈的成長很有好處的,我們只有這乙個孩子,我們一定要好好陪養他。

其實事實也是如此,優生優肓嘛,具體怎麼說好好想想,就說這些是書上說的,只要能喚起她的母愛,我想她還是會帶孩子的,不能操之過急,慢慢來。這些都是小事,不要動不動就想著離婚,那樣對你剛出生的兒子不好的。記著,來軟的,還有就是要趁她心情好的時候說。

祝你成功……

17樓:女當家

自己的孩子 當然是自己帶了 俗話說孩子累誰 誰就親 就和誰親 其實帶孩子的事情雖然看似小事實際上是很累 很辛苦的 你老婆對著你喊累 是對你撒嬌 但是任何乙個女人都會認真做母親的 她現在只是暫時不適應 所以這樣的 給她一點時間 我相信你們兩會給予孩子乙個溫暖的小家的

18樓:幸福豬豬妹

不想做個好媽媽?那她為什麼要生孩子?我覺得你們都很自私,個自都為自己考慮,我覺得孩子是你們倆愛情的結晶,一家人都應該搶著看孩子才對,也許我沒有經歷過我不知道,但是我覺得那麼小的孩子讓乙個大男人帶很不可思議。

你老婆沒有工作嗎?你應該和他好好溝通一下,如果她就是如你所說,就是不願當個好媽媽,你什麼事就應該疼她,就應該什麼都讓著她的話,我覺得太不同情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提供的情況來看,你真的不容易,只是你沒有介紹你老婆她是做什麼的。要是她的職業沒有你辛苦,我覺得她真不應該那樣做。

建議你還是多和她說說吧,就把你的苦衷向她傾訴,讓她理解你。再說了,天下有哪乙個母親不疼愛自己的孩子。她的做法,我也不能理解和容忍。但為了家和孩子,你還是多做做她的工作吧。

請姐妹們幫我 我是頭婚 和老公結婚後生了個兒子 老公是二婚 還帶個兒子,我有撫養他們的義務嗎?

20樓:八爪女

一般中國人傳統的習慣,老人是要跟著兒子過的,死都要死在兒子家,而不是女兒家。所以你的擔子非挑不可,沒有辦法推脫。

你現在應該把財政大權拿回來,怎麼用錢你要說了算。你可以迂迴一下,說家庭開支緊張,叫你老公去找點事情做,找不到工作沒關係,就去擺擺地攤也行,總之要把你老公的臉面打擊一下,讓他明白男人沒有收入是很恥辱的事情。哪怕他每月只賣幾百元錢,你都要誇獎他一下,讓他知道你的錢有多難掙。

21樓:汙源紫泥

你掙得錢為什麼給他,由他支配。你只有撫養你自己孩子一般的義務,其他人與你無關,你掙得錢應有你自己支配。

22樓:匿名使用者

錢永遠也賺不完,事情沒有誰對誰錯,開心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和你現在的老公結了婚,你就有義務去養活他們,包括你的後孩,因為這是你老公的責任,那也是你的責任。這是你自己的選擇,當初結婚前就應該說好,或者不同意這門婚事,你要為你的選擇負責。其實,你老公可能是一時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還能一直沒有工作嗎?

這段時間你是很累,你覺著自己很委屈,很冤,但是你想想你抱著怨氣還是要履行自己的義務,還不被人感恩,還不如大度一些,讓家人把你的恩情記在心裡。

贊成你把財權要回來,老公花什麼管你要錢,這樣心裡有底。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位妻子要作的,你結婚前不知道他還有孩子嗎?到了現在你得不到激情,就想反悔?請你做好一位妻子的責任吧,用心來愛護你們的幸福家庭.不要因為自已吃虧不吃虧,想的過極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務之急是幫你老公找到工作,這是正經事,乙個大男人的呆在家裡靠老婆養算什麼事?還有兒子,婆婆,實在說不過去,等老公找到工作了,你在管錢,現在先讓他管著,別傷他的自尊心,

託人幫忙找工作應該不難,必須出去工作,他有責任和義務。

我老公婚外情,還在外面生了個兒子,我該怎麼辦?求高人指點

26樓:靠近我溫暖你

我同情你的處境

但,事情對你,是不利

1、你們結

婚6年,沒孩子,是主觀原因還版

是客觀原因

2、你們結婚是買權的房子,是婚前後

那,就是你們夫妻的共同財產,

如果是婚前買的,那你分不了

你老公和那女的生孩子了,

可能是同居關係,也可能是重婚

得你蒐集證據

我看,離婚可能對你的未來

更好不要想著報復

自己的未來比過去重要

雖然心痛

但,現實,已經是這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是嚥不下這口氣,可是不要把時間和心思浪費這地方了,陳還年輕趕緊找個好人家好好過日子吧

28樓:番茄小

他現在只是非法同居

copy,你可以告他重婚罪 (重bai婚是有du配偶或明知他人zhi有配偶而與他結婚,或以夫妻dao關係同居的才構成重婚),你可以去他們居住的地方,如果周圍的群眾都認為他們是夫妻的,或者他們向鄰居稱是夫妻的(證據要足),你可以向公安機關或檢察機關自訴他們犯重婚罪。

你也可以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同時可以提起五萬元的精神損害賠償。

29樓:119丶

接受現實,,,應為你的不能生育,,才使你的丈夫在外面,,尋找別的女人。

難道這就是我的命運嗎?老公再半年前永遠的離開了我和年僅7歲的兒子,還留下了外債,該怎麼辦啊?

30樓:**木頭

你應這樣想,你並不孤獨,雖然沒了老公,但還有個孩子,孩子就是丈版夫生命的權延續。

你更應該想雖然有外債,但你並不是乙個人在這個世界上,你還有兒子在身邊陪伴。

你無法選擇出身,但你可以選擇自己的命運。你無法逃避外債,但你的勇敢面對就是在為兒子做榜樣,你堅強,兒子堅強;假如你逃避,兒子長大後也會選擇逃避。生活需要面對,只有你勇敢面對生活,命運才會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建議看看《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這本書,相信對你會有所啟迪。

夫妻結婚半年就生下兒子妻子為何要離婚

愛乙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乙個人。愛自己愛的人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你可以記住過去的美好。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結婚半年,沒有夫妻生活,沒有孩子,想離婚,但妻...

我和我老婆07年生下一男孩沒辦結婚證,孩子沒出生證明,沒准生證,現在第六次人口普查我怎麼才能給孩子上

想佩 去醫院補辦出生證明,醫院無條件拒絕的。 找個醫院辦個出生證明即可,送點禮,很好辦的,現在很多 醫院的院長都是吃這個錢發財的,鄉鎮衛生院就可以開出生證明。還有你想給孩子入戶的話,首先要辦理結婚證,結婚證是不用戶口本的,身份證就可以辦理,如當地非要拿戶口本的話,到當地派出所開個證明也可 拿到結婚證...

認識半年就結婚好嗎,認識半年結婚算快嗎?

認識半年結婚有什麼不好?時間並不是衡量了解乙個人唯一的標準。就一般而言,往往會認為,認識時間長了,才會了解乙個人。而現實生活中,也有結婚不如談戀愛時間長的例子。談戀愛的時間長,並不能標誌著他們能夠共度人生 認識乙個人,第一印象很重要,凡是有經驗的人,搭眼一看,就能夠看出一二。在以後的交往中,如果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