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重新裝修廚房,有什麼好瓷磚可以推薦下?

時間 2023-07-05 17:20:57

1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裝修中地板裝修是重中之重,漂亮的地板可以使廚房煥然一新,給廚房裝修加分,但廚房是容易潮濕、油汙較多的地方,所以廚房地面選材要注意防潮防滑還得易清潔,下面為大家介紹廚房地面裝修的主要材料:

廚房地面裝修材料:1、瓷磚。

瓷磚地面耐用持久、易清潔,而且花色也越來越多,所以一直是廚房地面裝修主流,但瓷磚地面的缺點就是地面硬、冰冷而且潮濕十分滑溜。

廚房地面裝修材料:2、大理石。

有的人家裡為了裝修風格統一廚房地面裝修也會用大理石等石材,大理石華麗美觀,顯得廚房大氣美觀,但大理石**貴而且不防水,長時間有水點濺落在地上會加深大理石的顏色,把廚房地面變成大花臉。所以容易潮濕的廚房建議還是不要使用大理石。

廚房地面裝修材料:3、木地板。

木地板以前是不能用在廚房裡面的,即便是現在也很多人覺得用在廚房不合適,防水性差不易保養,但現在專用於廚房的新型複合地板,在防滑、耐汙和防水效能上都做了很大的改進,使之能適應廚房特殊的使用條件,木地板已經可以適用於廚房了。

廚房地面裝修材料:4、金屬。

廚房金屬地板,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但在國外卻已經開始流行了,金屬地板表面有凸凹不平的花紋用來增強磨擦,而其防火、防水、耐刮擦的強度是瓷磚無法比擬的。

廚房地面裝修材料:5、乙烯基。

乙烯基是一種非常堅韌的材料,耐髒、防水、易清潔,並有溫暖的觸感,它有各種各樣的厚度和**。這種地板有薄片狀和磚狀,有軟的也有硬的。乙烯基最大的好處就是幾乎不用保養維修,使用起來非常方便,所以現在也有很多家庭廚房裝修會選用這種材料。

2樓:在九井河加班的春雨

想要廚房用的瓷磚的話,建議使用費羅娜水泥瓷磚,比較適合現在我們這些年輕人的審美,義大利設計師的審美標準下的產品很有風格,沒有千篇一律的審美疲勞感,反正裝完的效果我是感覺眼前一亮,能在做飯時看到周圍不錯的環境,還是會讓心情更愉悅的。

3樓:網友

廚房油汙、水漬多,所以瓷磚的選擇是很重要的,可以看看費羅娜水泥瓷磚,質量很好的,設計也很nice,色彩搭配的很漂亮。

4樓:初三小耳朵

廚房是個重油汙、多水漬的地方,所以瓷磚的選擇是很重要的。

我自己家就是裝的費羅娜水泥瓷磚,質量很好,而且他自主原創的設計風格很nice,色彩搭配我很喜歡。

5樓:土豆餅

你就買品牌的就可以了,品牌的質量也許更好一些,便宜的不好,貴不一定就好。

6樓:平安才幸福

無論什麼品牌都有高低價區分,要選擇還是要親身體會到實體店選購最靠譜。

最近裝修廚房,有什麼好推薦的瓷磚嘛?

7樓:帳號已登出

廚房是家庭的特殊功能空間,它主要是烹調功能,油煙多是不可避免的。 因此,在進行廚房裝修時,必須考慮其特殊性,那麼廚房用什麼瓷磚好?

1、我們每天的一日三餐都是需要在廚房操作的,所以廚房的瓷磚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地板濕漉漉的就會有很多的安全隱患。裝修廚房的時候,防滑也是非常重要的。在目前市場上,亞光瓷磚是比較受眾人的喜愛,因為亞光瓷磚最能夠滿足廚房防滑的要求。

亞光瓷磚是通體磚,它的耐磨性和防滑性是所有瓷磚裡最好的,它不上釉且非常堅硬,所以非常適合用在廚房裡面。

2、廚房的瓷磚除了需要防滑之外,牆面也是需要有防潮的功能的。廚房裝修瓷磚的牆面要選用釉面磚比較好,因為釉面磚防潮效果最好。但是很多人在裝修廚房時為了省去挑選瓷磚的麻煩,往往選用牆磚地磚混著用。

很多人不懂牆磚是屬於陶製品,而地磚是屬於瓷製品。兩者相對而言,其陶質磚吸水率比瓷質磚吸水率高出很多倍。所以牆面要有防潮功能就不能選用牆磚地磚混著用。

3、我們每天都需要在廚房做飯炒菜,所以油煙也是最多的乙個地方,很容易髒,所以廚房裝修瓷磚要選用易清洗的。市面上有很多種瓷磚,像釉面磚、通體磚、玻化磚、拋光磚、馬賽克等多種瓷磚。我們用排除法,大家都知道馬賽克是屬於面積小的瓷磚,鋪上後間隙很多,很容易藏汙納垢,而廚房是要經常清洗的,這樣就不利於清洗,清楚也非常不方便。

所以我們要盡可能選易清洗的瓷磚。

4、進行廚房瓷磚裝修的時候搭配是一定要協調的。裝修的時候,廚房牆磚我們要盡可能選用淺色為主,地磚選用偏深色系列比較好。若廚房要有視覺衝擊效果或者時尚前衛效果,這時瓷磚顏色最好和櫥櫃顏色有反差,要有對比色,這樣兩者之間才能相得益彰。

裝修廚房的時候,最好是選用怎樣的瓷磚?

8樓:圍棋的課堂

1.全身磚是一種外層粗糙的瓷磚,因此具有優異的防滑效能,表面層有顆粒,能抵抗濕氣滲透。此外,它堅硬耐磨,具有天然的裝飾效果。

廣泛應用於廚房、走道等領域。但是它的吸水率很高,表面有孔洞,會導致汙漬。釉面磚也可以細分為啞光和光面磚。

一般廚房都配備啞光,款式顏色眾多,可以做成各種圖案,裝飾效果極佳,外層強度好,可以防水防滑,但也存在色差、針孔等缺陷。

2.這種瓷磚也可以細分為啞光和光滑。一般廚房都會配備啞光,款式顏色眾多,可以做成各種圖案,裝飾效果極佳。

此外,外層強度好,可以防水防滑,但也存在色差和針孔等缺陷。這種瓷磚也可以細分為啞光和光滑。一般廚房都會配備啞光,款式顏色眾多,可以做成各種圖案,裝飾效果極佳。

此外,外層強度好,可以防水防滑,但也存在色差和針孔等缺陷。

3.因為廚房容易被淋濕,油漬堆積,所以在選擇時要選擇吸水率低、防滑性好的瓷磚。一般陶瓷磚的吸水率在10%左右,而瓷質磚的吸水率只有,所以瓷質磚更適合鋪設在地面上,而陶瓷磚背面比較粗糙,所以更適合作為牆磚來鋪設。

正常情況下,廚房的面積比較小,而且因為有櫥櫃,可見面積會比實際面積小很多。所以建議選擇規格較小的瓷磚,既能延伸視野,又能減少瓷磚的損耗和浪費,節約裝修成本。

4.廚房瓷磚的選擇應以淺色和冷色為主,如白色、淺綠色、淺灰色、天藍色等顏色,既能讓廚房看起來乾淨清爽,又能拓展和延伸廚房空間。其實這種認知是不正確的,因為不管是啞光還是亮面,瓷磚表面是否光滑,有沒有凹槽紋理,才是檢查是否打理好的主要原因。

所以,啞光還是亮色,你只需要根據自己的喜好或者房子風格來選擇。

9樓:名雕高階家裝

1、確定色調。

由於廚房的牆面以及地面都會鋪裝瓷磚,所以會對整個空間的風格以及色調產生很大的影響,在搭配之前一定要先結合廚房的空間布局以及自己所想要呈現的視覺效果來確定色調。

顏色的色調通常可以分成三種,一是暖色調,二是冷色調,三是中間調。如果想要提公升廚房的溫馨感與舒適度,那麼暖色調的瓷磚就是首選例如紅色、黃色、橙色等;如果希望廚房給人一種簡約而又清爽的感覺,那麼冷色調的瓷磚就是不二之選了,例如藍色、綠色等等;如果希望廚房看起來更加簡約時尚,那麼不妨試試中間色調的瓷磚,例如白色、黑色或者灰色。

2、確定明度。

明度一般也就是指顏色的深淺以及亮度的變化,而同一種顏色如果明度不同,所呈現出的視覺效果也會完全不同。所以對於廚房的瓷磚,當確定了色系之後,對於顏色的明度也需要重視。

簡單來說,同一種顏色從明度上可以分為深色和淺色,深色與暗色為一體,淺色與亮色為一體。一般情況下,深色的飽和度會比較高,顏色看起來更加厚重,更能顯現瓷磚的質感,而且還可以凸顯出較強的空間感。如果您家的廚房面積比較大,空間寬敞,而且自然採光也非常好,那麼可以選擇深色的瓷磚進行裝修設計,會讓廚房顯得更有檔次和質感。

淺色飽和度較低,更加透亮,看起來也非常輕盈。如果您家的廚房空間不大,採光條件不佳,那麼最好選擇淺色瓷磚進行裝飾,可以從一定程度上提亮空間,擴大視野,而且看起來也更加乾淨整潔。

3、確定顏色。

當確定了顏色的明度之後,基本上就可以挑選出適合自家廚房的瓷磚顏色了。不過這時候還需要注意所選擇瓷磚的花紋圖案與風格是否相協調。一般淺淡的純色瓷磚比較適合北歐風格、現代風格的廚房,而深色瓷磚則適合歐式風格、美式風格以及地中海風格的廚房。

黑白間隔拼接的瓷磚與工業風、現代風比較搭,帶有斜紋、大花卉圖案的拼花磚則與中式、歐式廚房相協調。

除此之外,也可以考慮使用多種顏色進行拼接搭配,讓廚房看起來更加時尚而富有活力,例如在白色瓷磚為主的牆面或者地面,零散搭配幾片黑色、深灰、深藍、蘋果綠等顏色的瓷磚進行點綴,改變了白色所帶來的單調,避免了審美疲勞,也可以讓烹飪空間變得更加清新、時尚。

10樓:星了

盡量是選擇拋光磚,因為拋光磚的亮度相對來說是比較好的,而且非常好清理,廚房的油汙比較嚴重,好清理是最主要的選擇條件之一。

11樓:甜更越

盡量選擇品質比較好的瓷磚,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診斷,選擇防滑效能較好的瓷磚,還要選擇規格比較大的瓷磚,還要選擇比較耐磨的瓷磚。

裝修廚房的時候,最好是選用什麼樣的瓷磚?

12樓:小楊說時尚趣事

拋光磚將通體磚的表面做拋光處理之後,就成了拋光磚。廚房是潮濕的地方,也會有一些水,選瓷磚時,一定要注意它的防滑效能!選擇那些帶有防滑效果的拋光磚,或者是拋釉磚,非常關鍵特點:

拋光磚很亮,表面光滑、硬度高、不易劃花。適用空間:客廳、背景牆、陽台(由於很容易被汙染,不能用於衛生間、廚房)。

廚房多油汙,一定要選擇密度高,抗油汙效能好!包括不要選擇一些細小的馬賽克瓷磚!還有一些表面磨光面的亞光面。

只要注意 下耐磨和防滑就可以了,尤其是防滑一定是要注意的!牆磚的話還是選用不帶凹槽的,光面的,做清潔的時候能省力一點。一般來說廚房的使用頻率是比較高的,所以地磚一定要耐磨。

牆面用400×800全瓷磚,如果用300×600的瓷片儘管便宜,效果不夠好,地面最好是與客餐廳通鋪過去。2.規格,規格上有大地磚800*800 900*900 還有最近流行的600*1200的,牆磚600*1200的最近也很流行。

另外現在印度生產的1200*2400的岩板也開始流行一般用於背景牆的裝飾用。

廚房是用水的地方,積水、潮濕的環境很容易就會滋生細菌黴菌等等。所以之前裝修廚房時,就特別注意廚房健康的問題。後來去箭牌瓷磚的門店裡了解過,在門店銷售的推薦下,選擇了他們的抗菌飾面磚。

選擇廚房牆磚的色彩應當以淺色和冷色調為主,譬如白色、淺綠色、淺灰色等色澤。這樣的色彩會使人在高溫條件下產生清涼的感覺,而且淺色調能令人感覺空間在擴大延伸,避免深色調在狹小的空間裡使人感到沉悶和壓抑。

13樓:危瑞錦

最好選用通體瓷磚。因為通體瓷磚的表面比較粗糙,可以起到防滑的效果,比較適合用來裝修廚房。

衛生間打算重新裝修,除了貼瓷磚還有什麼好的材料

湧尋楣 可以貼一層桑拿板,就是我們在桑拿房經常看見的那種,這種材料雖然是木質的,但是它很防水。桑拿板的優點是使用壽命長,而且下水很快,這樣在衛生間中就不會積水了,而且不像瓷磚,可能會導致家裡的老人小孩滑倒,因為它是木質的,所以它防滑,非常適合家裡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還可以用大理石,大理石的質量很好,...

想把家裡的老房子重新裝修一下,有什麼裝修公司

第一,牆 地面就不用說了,本來就是要動的了。第二,我不知道你的座便器屬於什麼樣式的,後排的?前排的?下排的?老房子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你要看好,現在後排的可不好買了。第三,地面我估計老房子都是二公尺八的房子,直接鋪地板沒有問題,如果還是要鋪地磚更沒問題了,直接敲了重新做就行了。第四,廚房 衛生間的地面...

家裡味道聞著嗆人,新裝修的房子,有什麼好方法去處理麼

尚品宅配 一不留神,就到年尾了,不少買了房子的小夥伴在幾個月前就開始張羅裝修的事情,期盼著趕在春節之前入住。但是裝修完了味道還很大,怎麼辦?下面這些去除裝修味道的招數,可千萬要收好啦 通風法一般情況下,新房子裝修好都要通風至少一個月的時間,主要是為了讓裝修好的新家通過室內空氣的流通,從而趕走室內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