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設計師在設計房子時可不可以摻進自己藝術成分

時間 2023-04-16 17:54:04

1樓:網友

肯定可以的 而且必須要有自己的藝術成分 像西班牙的高迪 他在巴塞隆納的巴特羅公寓的設計。等等其他很多好的建築設計,必須有自己的風格 不然其中沒藝術 隨便找個人都可以設計~~~只要不會倒 怎麼設計都行。當然要考慮到文化背景 地域 實用價值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雖然建築設計師需要迎合大眾(包括設計師的客戶)的要求,但是,作為一名設計師只是單單去為設計而設計,那就沒有新意了……我的觀點是,摻雜一些自己的藝術成分是可取的,能夠適當的顯現出設計師的個性。……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要適度(也就是分清主次,不要過分追求個性就行~!)

3樓:大同小青

當然、不然要設計師幹嘛、找泥瓦匠不就行了。

4樓:百年老蠱

那必須的,建築設計師不是建築工程師!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行,要出名就要有個性!

6樓:地主公和地主婆

從古至今,眾多的傳世經典都是來自建築師的藝術創造。但藝術要同時有理性做配合。美感只是建築藝術的表現形式。

營造出心理與之共鳴的空間感覺也是藝術。完滿的完成建築功能(使用功能、紀念功能等)也是一種藝術。雖然建築本身靜止,但建築藝術是空間的,心理的,變化的,流動的。

沒有藝術成分和個人思想在內的建築是蒼白的而沒有感情的建築。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客戶嚴格規定每乙個空間是什麼樣的,設計師都會在設計的時候,或多或少的融入自己的風格。

尋找,,房屋建築設計師

8樓:匿名使用者

得有詳細的地形圖,和房屋的用途和你的要求。

你要全套圖,收費估計不低啊,得幾個人一起做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乙個別墅的全套圖紙,預算我可以找別人去算一下,要的話聯絡。41245869qq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這類的建築師。我的是140平公尺,可做街鋪。

設計師們,你好,我現在想自己建造房子。

11樓:悲所

什麼都沒有不好設計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難道認為設計師都是活雷鋒嗎。

13樓:玉杵搗藥

建築設計,是很多機構和人員賴以為生的飯碗。

僅憑樓主一句話,就能到到別人的設計?

樓主想的也太簡單了、太便宜了吧?

首先進行談判,然後簽訂合同,支付定金,才會有人幫你設計的!

待別人設計完成後,樓主依據合同支付全部設計費用,才有可能得到圖紙。

建築801膠水生產配方及裝置工藝要求

14樓:

801建築膠水用途廣泛:建築、塗料、木板、紙張等。

801膠水在家裝中常用於牆布、地毯、牆紙、瓷磚及水泥製品等的貼上,也可用作內外牆和地面塗料的膠料。

聚乙烯醇: ,水:,甲醛: 3.

74~,尿素:適量,鹽酸?,氫氧化鈉中和用量。

將水加入反應鍋中,公升溫至70,然後徐徐加入聚乙烯醇,並公升溫至90~95,使聚乙烯醇完全溶解。

將聚乙烯醇溶液冷卻至80~85,滴加鹽酸,再攪拌20分鐘,加入甲醛進行縮合,大約需要60分鐘左右。

降溫並調節ph值後,加入尿素進行氨基化處理,經取樣檢驗合格後,把ph調至中性,降溫40~50,出料。

產品應符合下列標準。

外觀:微黃或無色透明液體,固體份:11~12%, 游離甲醛含量:1%, ph值:7~8 ,比重:。

設計師眾所周知分為建築設計師、藝術設計師、平面設計師等等;但是哪個比較有前景呢?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設計最有錢途!

藝術平面類的設計師,要想有很好的前景,實在是很難熬!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建築設計更好。它的人才培養起來更難一些,所以會供不應求。

不懂得怎麼建房子,僅僅是有想法和創意,能當建築設計師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光有想法有好的創意,懇定當不了好的設計師,要再加上對專業知識的不斷學習,那一定會成為乙個好的建築設計師,也可以和工程師一起合作建房子。好的設計師不就是用專業知識把好的想法和好的創意變為房子的圖紙嗎?

18樓:柏柏麗

搞建築是需要一定的專業知識的,搞設計也有很多種,有建築設計、結構設計,看你具體想做那一種了,如果想搞建築設計,就要有創新思維,同時再去掌握建築方面的相關專業知識,當然,對專業知識的掌握越深越有研究,對你的設計就越有幫助,如果覺得差不多了,可以去考乙個註冊建築師的證書。如果想做結構設計,本人認為就要對力學用點心了,到有條件了可以考個二級或一級建造師的證書,但一級的比較難考,平時可以多看些有關設計方面的書、學習下建築方面的軟體等等,如《民用建築設計通則》、天正軟體、pkpm軟體等等。

19樓:殘損收集

凡事並不絕對 綜合自己自身的條件和現實環境 好好考慮一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創意很好,但也要進行必要的只是學習。

買A房子可不可以,買A房子可不可以?

美麗鑫鑫 這個位置挺好啊,背後有大樓,前面無遮擋 自己住不好,陰面拐角不透風,但是只要 便宜一切好商量 還能再難點不 可以,朝南陽光比較好,太曬了可以拉窗簾 可以現在房子太貴了不是一般人能買起的 我覺得不好,不通透,西曬,噪音大,既然花錢了就買個好的,不然再換,除非你有錢任性! 新一醬 可以啊,只要...

眼線可不可以在紋一次,眼線可不可以在紋一次 200

橘說娛樂 如果對之前眼線不滿意的話,可以再紋一次。紋眼線比紋眉的疼痛感要嚴重些,所以一般可根據情況用1 2 的利多卡因0.5ml,沿瞼緣皮下作區域性浸潤麻醉。然後用紋眉機針蘸少許紋眼線液進行紋刺,紋眼線液的顏色均用黑色。刺入法為點點法,其它步驟同紋眉術。紋上眼線一般在上眼睫毛根部先紋一條細線,如需加...

買的房子私自改造可不可以舉報?

房子裝修可以,但私自改造甚至是拆除承重牆等行為都是有嚴重隱患,完全可以舉報的。可以,房子嚴禁私自改造,如果在不明情況下,拆除承重牆的話,會常來重大損失,影響整座樓。您好,我是平台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目前系統有程式問題無法回覆,請您稍等,這邊會在系統修復後進行回覆。違法的,房子結構根據相關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