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爐上的電磁爐怎麼開啟?電磁爐怎麼操作

時間 2023-04-16 07:51:05

1樓:探廠零零發

如果長按童鎖鍵沒有反應的話,你可以試一試按一下「+」或「-」這兩個按鍵進行解鎖。

如果還沒有反應的話你可以拔下電磁爐的電源插頭,放置一段時間,等電磁爐失去記憶功能以後,再把電磁爐插上電源,這時候童鎖鍵是可以用任何鍵來解鎖的。

但是也有的電磁爐拔下插頭是不行的,這時候就需要把電磁爐拆開,把裡面的控制插板拿下來放置幾分鐘,也可以讓電磁爐失去記憶功能,然後再組裝後插上電源,按任何鍵就可以解鎖。這種方法最好讓專業的維修人員進行操作。

2樓:百事通小劉**為您服務

你好!1、首先插上電源,點選開關按鈕,開關點選一下會進入待機狀態,進入電磁爐操作面板。2、「爆炒」按鈕適用於炒菜,可以在加減按鈕處根據需要調整火候。

3、按一下「定時」按鈕顯示出要定的時間,然後在加減按鈕處調整時間,再次按下定時按鈕,電磁爐就會倒計時,時間結束電磁爐自動結束加熱。4、「預約」按鈕可以說是定時做飯按鈕,將鍋加好水放到電磁爐上啟動預約按鈕,然後再點選煲粥或者煲湯,預約時間比如是乙個小時,那麼乙個小時倒計時結束之後電磁爐會自動開始加熱。5、童鎖是防止兒童好奇在操作面板上誤操作導致其他後果,童鎖開關燈亮時則其他按鈕無效。

電磁爐是如何加熱的?

電磁爐怎麼操作

電磁爐是怎麼加熱的

如何保養電磁爐,電磁爐如何保養,電磁爐怎麼維修

苦苦的掙扎 電磁爐使用注意事項 1 電磁爐在使用過程中,煮水或煮湯時不要把鍋蓋蓋嚴。2 在清潔電磁爐時候得注意的是還是不要進水。3 這點相信大家肯定沒注意,用電磁爐炒菜,鍋得放油再開機,不能先開機再放油。4 不用時最好能把電源線撥掉。提醒買家,最好不要將電磁爐和其他電器合插一個插板,容易燒壞插座。5...

電磁爐面板上的水垢怎麼除去,電磁爐上燒水壺怎麼去水垢?

電磁爐面板清潔有竅門 清潔前請先把電源線拔離插座,並待爐面平盤冷卻後進行清洗。如果是陶瓷平面 平盤髒時,請用溼抹布搽拭,也可用去汙粉或亮光粉搽拭後,再以溼抹布搽拭。如果是機體 控制面板 以柔軟的溼抹布搽拭,對不易搽拭的油汙,可用中性洗潔劑搽拭後,再以柔軟的溼抹布搽拭至不留殘渣。如果是吸氣 排氣孔位表...

電磁爐怎麼選擇好,電磁爐如何挑選

墨爾本丶孤獨 要素一 功率 目前,投放市場的電磁爐最高功率通常均在800 1800w之間,並分成若干檔。功率越大,加熱速度則越快,但耗電也多,售價隨之而貴,因此選購時應根據用餐人數以及使用情況而定。一般來說,2人以下家庭選1000w左右 2 4人選1300w左右 4 6人選1600w為宜 6人以上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