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地板好嗎,大自然地板好嗎?

時間 2023-04-15 06:45:08

1樓:眼鏡後的風景

不錯的,在我們這買的很好,有很多業主和家裝公司選用。就是覺得**太高。當然我們這裡額**商售前和售後服務很到位。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品牌的還行。

關鍵是質量要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是大自然的,鋪地板的人我不知道是不是大自然裡面的人。是業邦裝修公司給我聯絡的。現在有問題我都不知道找誰了。

裝修公司錢賺到手了,也不理你了!我只知道大自然的地板寬度都不一樣,質量很差。所以導致的地板縫隙很大。

我家是仿古的那種,裝修好了之後,地板上很難清理,木紋上很多髒東西,拖都拖不掉,白乎乎的一層!現在我都不敢經常拖地,不然會減少壽命的!所以買家最好慎重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處是專業從事木地板營銷,2004至今,我們廠家於1995開始生產實木地板,2023年公司成為實木地板國家標準起草單位,2023年九月大自然地板榮獲地板業首批中國名牌產品。2023年10月大自然實木複合地板,強化木地板榮獲中國環境認證產品,12月大自然實木,實木多層,強化木地板,同時榮獲三項國家免檢產品。2023年6月,大自然品牌榮獲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品牌價值8.

52億元。2023年3月,國家統計局權威統計,大自然實木,實木多層地板榮獲2023年度全國同類產品銷量雙第一。6月,國際影視巨星陳道明出任大自然地板形象代言人。

2023年大自然品牌價值91,87億元。擔環保責任 普健康生活 我們熱心慈善事業,用大愛和真情回報社會,自覺,自願的履行企業公民應盡的業務,2023年上海世博會,代表著當今世界最低碳,最環保家居理念的「零碳館」,指定大自然地板為唯一專用地板產品。

5樓:豆腐懂事

我家用的大自然的,嘎吱嘎吱想,售後很牛逼,說是正常現象,我同學家用幾十塊的也不響啊,你說還不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我們家2023年1月份按的,6月份就有鼓包和開裂現象,10月份保修的,現在還沒有來給我修,徒有其名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的強化複合地板聽說都是其他小廠生產的,環保不敢保證。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地板其實只是一般般的;產品都是別的廠家代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這樣問:大自然有生產基地嗎?是———你懂得!!!

10樓:重新整理月刊

只要是品牌。質量都可能。看價效比。

11樓:福成笑迎春來

不是很清楚,我買的是徐家地板。

12樓:左雅寧

好,價錢低,***,服務好。我們這裡都選它。

大自然地板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經歷奉勸你,千萬不要買,我剛被坑過,大自然木地板質量很差,剛貼完看上去正常,不到半個月,滿屋子都是縫隙,而且縫隙不均勻,大大小小的,大的超過2mm,難看到想死;叫他們來解決,他們就是一句話打發你,說這是正常現象,熱脹冷縮;多層實木哪來那麼大的什麼熱脹冷縮,別人家的貨都不會有這種情況;售後服務噁心的一b,找大自然官方的售後,根本沒人理你,無人會管你,你只能認宰。

14樓:小王**解答

大自然地板是做了好多年的老牌子,品質這些還是沒有問題的。裝修房子也看過好幾家地板,最後還是選擇了大自然,主要是因為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比較環保,家裡有老人和孩子,所以選建材特別謹慎。

資金不夠,買實木地板負擔不起,這款零醛智造的強化複合地板也不錯,質感看起來和實木沒有什麼差別。商家很好說話,我著急安裝,優先幫我調了時間,服務態度很給力,裝修師傅手藝不錯,損耗很少,白色的貼腳線配我家的白牆也很好看。不過客服好像算多了一點,家裡快裝完了,還有一小部分沒有開啟,放在家裡也用不上,打算等裝完了退掉。

總之,大自然的地板還是不錯的,不要買到假貨就不會差!當然也可以多對比幾家,貨比三家不會錯。

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怎麼識別真假。

它是品牌的。

有專門的門店的。

15樓:齊家網

大自然實木地板的零售**在300以上。實木地板常見的幾大缺陷:1.

蟲蛀:因為木材裡蟲子的咬蛀,地板表面經常能看到一堆一堆的粉末,令人煩惱。2.

扒縫:有的地板鋪過數日,板條之間便出現了較大縫隙。3.

響聲:由於地板鋪設的質量不高,人們在上面走動時會發現嗄吱的響聲,聽到後很不舒服。4.

花臉:使用同一樹種的板條,顏色也出現較大的差異。5.

起鼓:有的地板在鋪完後,受潮膨脹而出現起鼓。安裝地板時一定要選擇天時(晴朗的天氣,在安裝7天左右都是晴天,沒有下雨)地利(不要在地面沒乾透以前安裝地板)人和(一定要找專業的工人為您安裝地板)而且在地板下面放有專業的防潮產品防止地板受潮。

1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買大自然地板,座標蘇州,去年買了大自然複合地板,今年4月初安裝一直在維權路上,到8月份一直有酸酸的膠水味道,店大欺客,投訴無門,現在11月了還是有味道,400不理,商家不理,大自然策略就是騙乙個客戶算乙個,然後即使又問題咬定不是大自然的問題,拖累客戶放棄!大家千萬不要上當!

17樓:許願一切都會好

大自然是做實木的 強化複合地板它不專業 去看萊茵陽光 不錯 中國十大品牌 **也是我們工薪階層可以介紹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差不多 牌不牌子都一樣 選地板要看它的顏色是否 和牆面搭配 另外別選擇白色的 容易髒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大品牌的,質量可能會好點,但銀子是要多花不少的哦,只要質量過關,牌子不牌子真的無所謂。

20樓:手機使用者

大自然是做實木的 強化複合地板它不專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 聖象 徐家 這些大品牌應該都還可以吧。

大自然木地板怎麼樣

22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大自然實木地板的質量方面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大自然這個品牌它是乙個非常知名的品牌。而且這個品牌一直以來的使用者反饋口碑也是很不錯的。大家都知道實木地板它的原材料採用的都是天然優質木材。

所以是乙個非常綠色環保的產品。最重要是大自然這個品牌也是非常受到大眾人群的喜愛的。

23樓:眾易居裝修網

大自然木地板是比較好的。以下是幾種木地板的特點:

1. 楓木:材質重量適中,結構細,切削面光滑。優點在於易加工,塗飾膠合性較好。

2. 黑胡桃木:一種貴重木材,木紋美觀大方,黑中帶紫,典雅高貴。由於色相重,要求油漆成膜後必需透明度高。木紋比較深,要求透明底漆的填充性好,封閉性強。

3. 花梨木:材質堅硬、沉重,紋理清晰,但顏色較淡,結構中等,切削面光滑。優點在於耐腐蝕,塗飾、膠合性較好。

4. 樺木:材質略重硬,結構細,強度大。優點在於加工性,塗飾膠合性好。

5. 櫸木:材質堅硬,紋理直,結構細、耐磨有光澤。優點在於乾燥時不易變形,加工、塗飾膠合性較好。

6. 曲柳:材質略重硬,花紋美麗,結構粗。優點在於易加工、韌性大,塗飾膠合性好。

7. 松木:紅松。

材質輕軟,強度適中,乾燥性好,耐水、耐腐。優點在於加工,塗飾,著色膠結性好。白松。

材質輕軟,富有彈性,結構細緻均勻,乾燥性好,耐水、耐腐。優點在於加工,塗飾,著色膠結性好。與紅松比較,白松強度高。

8. 榆木:材質花紋美麗,結構粗。優點在於加工性、塗飾膠合性好。

9. 椴木:材質略輕軟,結構略細,有絲絹光澤。優點在於不易開裂,加工、塗飾、著色膠結性好。

10.柞木:材質堅硬,結構粗,強度高。優點在於著色、塗飾性好,易乾燥。

11. 樟木:材質重量適中,結構細,有香氣。優點在於乾燥時不易變形,加工、塗飾膠合性較好。

12.柳木:材質適中,結構略粗。優點在於易加工,膠接與塗飾效能良好。

24樓:s_思無邪

親身經歷奉勸你,千萬不要買,質量很差,剛貼完看上去正常,沒過多久就好多縫,滿屋子的縫,很多縫都超2mm了,他們還說這是熱脹冷縮的正常現象,我買的多層實木,我看別人家的木地板都沒這樣的問題。

25樓:倥白格

今年4月份家裡安裝了大自然實木地板,最近地板收縮特別嚴重,還有點響聲。

26樓:風中常有雨

大自然地板售後差的一沓,**乙個。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老品牌了,應該都不錯吧,根據自己喜歡的花色,**,選擇適合自己的就行。

28樓:庫茗

你這個木地板看起象紙板。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地板宣傳做的好,但安裝質量和售後非常差非常差,我家實木地板安裝時,乙個工人看樣子應該是第一次鋪地板,另乙個有點資歷的也不好好幹,結果不到半年,幾個房間都不同程度鼓起,有的地面翹起觸目驚心,問售後,竟然說是夏天受潮,冬天就好了。

30樓:馬小九呆呆一號

大自然是實木地板的十大品牌之一,能夠進十大品牌這個很能說明問題。至於**方面,要看買什麼系列的。

大自然地板作為大自然家居(中國)****旗下品牌,以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強化地板製作工藝,融合現代環保科技,執著地探尋健康、時尚的家居享受。大自然地板已經在國內消費者心中建立了優質安全、綠色環保的品牌形象,並成為中高階客戶群體所青睞的品牌。

大自然家居(中國)****是亞洲500強企業,成立於2023年,擁有「大自然」、「第一空間」等六大品牌,其中「大自然」品牌價值億元,著力打造「全球地板領軍企業」。

31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1.大自然地板。

2.聖象地板。

3.菲林格爾。

4.德爾地板。

買地板之前你得看好產品型號,鋪地板的時候得看地板包裝,是否一致。還有地板保養方面,鋪完地板最好在兩周之內入住,長時間不住會對地板有損害的,保持空氣流通。再好的東西不珍惜都會變成不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買大自然的強化地板,我家裡裝修買的大自然的強化地板,裝修第二天開始起鼓,結果售後人員來說是我沾水了,媽的,我裝完地板,家裡鬼都沒有,門窗關的好好的,**來的水?裝修人員中途私自換了地板,換了之後型號還是一模一樣,不知道換的**來的劣質地板。態度各種不好,千萬不要買大自然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地板,好,而且是老牌子,可信。

3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大自然是個很出名的品牌地板,市場占有率很高,價效比也是相當不錯的,但是它的**是要比市場上其他的品牌灶具貴很多,雖然它的質量過硬,但所謂樹大招風,近年來華帝的盜版也多了起來,如果你到國美等專賣店去買,我也向你推薦它。但是如果由於種種原因,你還選購其他品牌的話,就我多年來的社會交往和親戚朋友的使用情況來說,我可以向你推薦揚子、安心等牌子的木地板,你可以上他們各自的官網去檢視一下,也可以到買購品牌網去看最新的木地板品牌排名情況,這都是經過消費者評選出來的哦,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5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地板很貴的 消費者為什麼都愛掏廣告費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沒有強化地板的,實木地板還可以!和聖象比差距太遠,

37樓:師太老衲幫你

千萬別買大自然的地板!!!血的教訓,各種安裝垃圾,售後垃圾,我家大自然地板中間縫隙都能塞進身份證,他們居然有臉說是正常的!!!

選地板必看 大自然地板怎麼樣,大自然木地板怎麼樣?怎麼選擇

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地板質量怎麼檢視 地板加工精度 開箱取出8片左右,徒手拼裝,觀察企口咬合有無間隙 相鄰板間的高度差,如嚴格合縫 手感無明顯高度差即可。基材的檢視 地板的表面是否有死節 開裂 腐朽。檢視地板是否屬於同一材質,地板有活節是正常的,地板的花紋和色彩差異也是無法避免的。鋪裝時,對色彩和...

大自然地板怎麼樣?大自然地板價格

牌子打得響,產品實木還可以,強化一般!大自然地板質量怎麼樣?有用過的嗎? 上海千祥裝飾 1.材質 由重量 價位決定其好壞?材質是消費者選購實木地板時最為關注的問題之一,存在的錯誤認識也最為突出。絕大多數消費者認為 樹種越名貴 地板 越高,甚至地板重量越重,地板質量自然越好。因而有的消費者在選購木地板...

大自然地板和綠意地板怎麼樣,大自然地板跟和邦盛世木地板哪個好

是的 綠意很不錯,在產品質量和環保,還有水洗純松木的基材,就是一般大的品牌也不會用怎麼好的基材,也不是很高,是老百姓買得起,用得好的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聖象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聖保羅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菲林格爾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公升達地板 復合木地板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