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象 大自然 德爾地板哪個好?最好有地板環保標準

時間 2021-07-07 05:23:46

1樓:小嫣老師

德爾好一些,德爾依託行業領先的無醛新增專利技術,陸續推出無醛新增地板、無醛芯強化木地板等環保產品,實現產品的轉型公升級。德爾產品型別已全面覆蓋高中低端市場,全方位滿足不同層次的使用者。

據貴州省工商局介紹,甲醛釋放量是指游離甲醛的釋放量,是乙個環保指標,關係到選擇的產品是否會對身體造成危害。強化木地板標準gb/t18102規定,e0級強化木地板甲醛釋放量要小於等於0.5mg/l, e1級的要小於等於1.

5mg/l。

另外,一款標稱聖象實業(江蘇)****生產的pk71585 001414332家用ⅰ級聖象地板被發現公稱寬度與平均寬度之差專案不合格。

擴充套件資料

消費者在選購時

一、要看經營者否有營業執照、 生產許可證、檢驗報告等。

二、要檢視包裝標識是否生產廠家名稱、位址、產品名稱、生產日期、規格型號、類別、等級、甲醛釋放量標誌、表面耐磨等級等資訊。

三、比較實物,看幾何尺寸是否規則、表面有無色差、色斑,表面花紋是否清晰,通過掂量地板重量比較基材密度,存在明顯質量問題的請勿購買。

2樓:初如凡

聖象高階的還可以,大自然代工太嚴重,德爾很不錯,亞洲500強上市品牌,沒有代工,品質環保沒得說,泡水都沒事,還是北京奧運會運動員宿舍地板**商,環保等級遠遠優於現在市面上的e0級和f4星。

3樓:止詩翠

德爾地板首創無醛新增,更環保,更健康,

4樓:德爾地板服務部

德爾地板是fcf級別的環保標準,這是德爾公司內部的企業標準,德爾地板擁有自己的環保專利技術,可以將地板中的甲醛降低60%-90%,遠遠超過e0級的國家標準,可以放心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誰都能做好,加膠唄!環保不是誰都能做好。大自然,中國銷售額最大的地板企業,值得信賴。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品牌環保都是可以信賴的,選品牌要看當地的銷售商的口碑好不好,這個最重要!本人很認可安信地板!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德爾地板,獵醛款的,而且德爾地板不怕水泡。同事家魚缸壞了兩次,地板泡了兩次,居然沒有任何損壞。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央視上有個吉信地板吧,國家木材檢測中心檢測結果是甲醛麼有檢測出來。的確環保,家裡沒以前地板的那種臭味。

9樓:手機使用者

德爾環保最好,德爾擁有一項新技術:fcf獵醛技術,有效消除甲醛60%以上。德爾還是2023年奧運會地板**商,環保絕對沒問題。

10樓:無言的結局註冊

聖象是地板第一大品牌 聖象康樹的是e0級 目前只有聖象取得f4星認證

11樓:騰龍竹地板

不知道你想要什麼樣的地板,是強化地板還是實木地板或者是竹地板!選擇地板首先要決定的是選擇什麼的地板,然後再確定品牌,這樣你才會有比較。不然是沒有辦法比較的。

本人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竹地板,因為竹地板用起來不但環保,而且耐用。如果有興趣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中國竹地板消費***,上面有很多竹地板的知識,可以幫助你選擇竹地板!

12樓:甘肅豐源

永林藍豹地板符合你的需求,你可以考慮.

13樓:

聖像 e1級 大自然e0級 菲林格爾 0級

大自然 貼牌太多 不推薦

去看看菲林格爾吧 絕對不會後悔!

14樓:匿名使用者

聖象、大自然、德爾地板中聖象地板最好,尤其是聖象強化地板。最近聖象地板加入了環保的新標準f4星,f4星標準比e0級還要嚴格。而大自然地板還是e0級,德爾就不用說了。

建議樓主買最好環保標準的,畢竟是家用產品,甲醛過多會死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gb/t18102-2007

複合地板大自然地板和聖象地板哪個好

16樓:土巴兔裝修

大自然地板

怎麼樣1、大自然地板是中國的馳名商標,在地板界也是響噹噹的,是行業領先的企業,大自然地板是中國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是亞洲500最具價值的品牌。大自然地板無論從實力還是質量方面都是值得信賴的。

2、如果要說大自然地板的優勢在哪,那就說他的實木地板是眾所周知的好,在國內算是最好了。大自然地板主要銷售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生態地板、強化地板。大自然地板的廠房面積達40萬平方公尺,年產量超過800萬平方公尺。

3、大自然地板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地板品牌,但是大品牌的背後一般隱藏著「大**」,所以大自然地板雖然有很多的光環,但也存在**高的不足之處,所以消費者在準備選擇大自然地板的時候,一定要做好預算。

聖象地板怎麼樣

1、聖象是強化地板的第一品牌,是雙免檢產品!主要是8mm產品。聖象康樹的三層地板很不錯,值得推薦。

聖象的強化複合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都比較好,區別在於強化復合傳熱較快,實木復合的保溫效果高,請大家根據需要進行選購。

2、聖象地板擁有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等多項榮譽,現在他們有強化的木地板、三層實木地板、多層實木地板,這個品牌的實力還是很大的。能夠霸居中國的地板業這麼久,能走這麼遠,有這麼大的成就,***是毋庸置疑的。

3、聖象地板的甲醛釋放量低,健康水平高。說到甲醛,想必大家都或多或少的知道一點,是對人體有害的一種揮發性物質。聖象地板的甲醛釋放量整體水平較好,環保指標控制嚴格,全部達到國家標準的要求。

4、聖象地板的表面抗汙染能力強,易於清潔打理。耐濕、熱,不易龜裂,彈性率較大。聖象地板的質量和服務都挺好的,**雖說有點貴,但是還是挺值的,選擇地板的話建議大家選擇大品牌,品牌的效應不是空穴來風的。

5、聖象地板的價效比比較高,做得最好的是強化地板;在實木地板方面就比揚子差一點,聖象的強化地板質量十分過硬,而且**上面也可以讓絕大多數的消費者接受。聖象地板不但讓喜歡地板的消費者有了更多的選擇,而且讓你的生活變得更簡單、更有品質。

兩個品牌的地板都各有各的優勢和不足點,不過我們在裝修過程中對地板的鋪貼施工標準的一定的,這些我們可以尋找專業的質檢人員來幫助我們,建議大家申請土巴兔裝修保,這裡有專業的質檢團隊,可以免費上門幫我們做全面的裝修質檢哦!

17樓:守望綠蘿

盼盼無甲醛地板突破傳統,原材料採用中國林科院無甲醛專利技術,使用高溫無甲醛熱塑樹脂進行粘合,使樹脂分子充分滲入到木纖維深層,粘合力更強,更防水,更環保。使用德國進口先進裝置,德國堅弗油漆,純手工創制銑拉絲技術,大大強化了健康環保、耐磨、防潮、抗地熱,無變形的產品功能。「盼盼地板可以泡麵吃的地板」在中國地板業界,掀起一場綠色產業革命。

盼盼地板發展至今已有純實木地板、實木多層地板、強化地板,共十五個系列,一百多款花色,使用生產能力強大每小時200平的德國先進高精度生產裝置豪邁開槽線,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富林地板,安信地板,大自然地板,德爾地板,聖象地板哪個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1,主要是看基材,木質細膩沒有毛邊。

2,顏色偏白或淡黃,

3,好地板聞起來有淡淡的木香,有刺激的異味是劣質板。

4,耐磨度要好,一般達4000轉就ok了,10000轉以上的那是瞎吹的!

5,要是符合上面幾點,甲醛都會達標的,對人體無害。

19樓:闕向晨裘材

看你自己選擇了。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優勢。如果要買純實木的話,安信地板的不錯,因為我們家就是鋪的安信地板,質量不錯,而且整體什麼的都看起來不錯大氣。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地板不是買的牌子,而是真正的好質量的地板,貴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建議您買二線品牌的地板,像歐陸佳地板,聚木榛地板等,這種地板價位水分不大,質量也能說得過去,教你幾招怎麼選擇好的複合地板:

1,主要是看基材,木質細膩沒有毛邊。

2,顏色偏白或淡黃,

3,好地板聞起來有淡淡的木香,有刺激的異味是劣質板。

4,耐磨度要好,一般達4000轉就ok了,10000轉以上的那是瞎吹的!

5,要是符合上面幾點,甲醛都會達標的,對人體無害。

掌握以上幾點,你不別再去選擇大的品牌浪費錢了,選擇你喜歡的顏色,系列,面層,那都跟質量無關了!

21樓:辜堅

買地板光看品牌是個消費誤區,越是大品牌貼牌的越多,大自然的貼牌的最多,就連踢腳線也是貼牌的。

22樓:手機使用者

整體來說還是安信和大自然的比其它的好些,如果是實木的話安信的不錯,不要選德爾的,它們的強化地板都不足1.2厚

23樓:搶沙發

支援74330,買健康的地板!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必須在這幾個中間選那就是聖象。還要考慮任何品牌中的高階還是低端品。

富林地板,安信地板,大自然地板,德爾地板,聖象地板哪個好

1,主要是看基材,木質細膩沒有毛邊。2,顏色偏白或淡黃,3,好地板聞起來有淡淡的木香,有刺激的異味是劣質板。4,耐磨度要好,一般達4000轉就ok了,10000轉以上的那是瞎吹的!5,要是符合上面幾點,甲醛都會達標的,對人體無害。 闕向晨裘材 看你自己選擇了。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優勢。如果要買純實木的...

怎樣保護大自然,怎樣保護大自然

保護大自然,不應亂砍樹木,不應亂開墾。 保護大自然很簡單,就是所有人什麼也不做,不改造自然就行了 lpkoijuhybvcrxezswzawxgbhm,102342 如何保護大自然?保護大自然的幾條合理化建議 第一,愛惜動植物,保護生態平衡。人類只 地球上的其他生物能生存和發展,才能保證人類自身的生...

大自然的啟示,大自然的啟示

渴侯熙星 故事之二 有人為了曬衣服,曾在相距不遠的兩棵樹上拴了鐵絲,久而久之,鐵絲形成了鐵箍也就牢牢地勒進了樹幹,硬是在樹上勒出了一道深深的印溝。兩年後,鐵箍更是深深地勒進了樹里,可憐的樹看來是必死無疑了,但奇蹟偏偏因此而發生,那堅強的樹非但沒有勒死,反而站得穩穩當當的,硬是把那可怕的鐵箍活活地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