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自然對話作文關於愛護大自然的

時間 2022-12-02 08: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她的青山綠水,愛她的碧草藍天……

在四野飄香的花叢中,我和蝶兒一起嬉戲、歡笑;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我與小鳥一起追逐、歌唱;清晨,我邁著輕盈的步履去原野上踏青,霧靄繚繞著、白紗般的柔柔地漂浮在空中。吮吸著花草的芳香,欣享著陽光的沐浴,我被陶醉在這如痴如醉的夢幻裡;夜晚,我坐在稻穀飄香的農家小院裡,仰望著璀璨的星空,聆聽著蟬鳴嘹響,蛙聲如潮,彷彿置身於乙個童話般的王國。春天,我坐在牛背上,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聽那牧歌婉轉,牧笛悠揚。

夏天,我坐在小船上,任雙槳拍打著那碧綠的湖水,看海鷗輕盈地掠過遼闊的湖面;秋天,我站在樹下,凝神矚望著那金黃的葉子一片片地落下;冬天,我站在窗前,欣賞著如絮的雪花在空中翩翩飛舞。在這如詩如畫的仙境裡,我的心都醉透了!

曾幾何時,人們亂砍亂伐,使大自然的生態平衡遭到了破壞。沙丘吞噬了萬頃良田,洪水沖毀了可愛的家園,大自然的報復讓人類尷尬啞然。梅水溪曾經說過,沒有自然,便沒有人 類,這是世界一大樸素的真理。

一味地掠奪自然,征服自然,只會破壞生態系統,咎由自取,使人類瀕於困境。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錯,人不給自然留面子,自然當然也不會給人留後路,98洪水、2023年的沙塵暴,其實,這就是大自然向人類發出的警示。

曾幾何時,人們亂捕亂殺,使人類的朋友慘遭塗炭。"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這就是對捕殺動物後果的最真實的寫照。從大學生的傷熊事件到愚人們的瘋狂捕獵,人類是否也將要把槍口對準自己?

切記,保護動物就等於保護我們自己。

曾幾何時,戰爭的爆發,使我們賴以生存的星球滿目瘡痍。炮火對植被的破壞,核輻射對生命的摧殘,儘管廣島、長崎上空的蘑菇雲已經散去了半個多世紀,可那裡依然還是不毛之地。由此可見,和平是全人類綠色環保的重要前提。

真不敢想象,我們如果再這樣繼續下去,這個世界將會是一幅怎樣的慘景呢?地上寸草不生,天空塵沙瀰漫,人類將在魔鬼般的尖叫聲中化成堆堆白骨。到那時我們只能說,人類曾經屬於過地球,但地球將永遠不會再屬於人類了。

顧炎武曾經說過,天下興亡,匹夫有責。保護環境與維護生態平衡的歷史重任要落到我們跨世紀一代的肩上。讓我們都來關愛自然,熱愛地球吧,手挽手、肩並肩、心連心地鑄起一道綠色環保的大堤,捍衛資源、捍衛環境、捍衛地球、捍衛我們美好的家園吧!

作文《我與大自然的對話》

寫一篇我們要保護大自然該幹什麼的作文

2樓:王艷玲

保護環境。

由於人類無節制地,對森林亂砍濫伐,不注意保護生態平衡,致使許多森林遭到了毀壞,小鳥沒有家了,再也不會歡歌笑語,大地也沒有漂亮的綠衣裳,不再生機勃勃了。

有些人們還是沒有意識到,我們的家園正在慢慢地被毀壞著呢! 大地擁有和諧美麗的綠色,花兒才顯得嬌豔動人,心中擁有純潔的綠色,心靈才顯得更加紅彤燦爛。

人類需要綠色,地球更加需要綠色,那就 讓我們手牽著手,心連著心,共創綠色環境,讓藍天更藍,讓清水更清,讓我們的地球更加可愛,更加生機勃勃吧。

人類只有乙個地球,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自然資源,愛護地球,就等於愛護自己的家園。

種棵樹,關緊水,丟掉槍,關掉燈。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不斷的破壞大自然,我們必須應該保護環境。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寫的,我花了5天才寫完這篇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是非都是在為期一天。

6樓:匿名使用者

曰欣馬η乙乁欣馬酒**表。

、曰欣馬η乙乁欣馬酒**表和。

「與大自然的對話」為題,寫一篇話故事

7樓:孤獨藍天

在一次偶然中,復我聽見了大自然的制對話。

首先bai發話的是小草,她邊哭邊說du:「現在zhi

的人們總是在我身dao上踩來踩去,有時還在我背上踢足球,把我踩得喘不過氣來。」

而身旁的樹墩大樹叔聽到小草的話,又傾訴起來:「哎,小草你還算還的,我們樹可就慘了,人們亂砍亂伐,使得我們樹家族日益減少,只剩下我們乙個個光禿禿的樹墩,不過,人們也受到了懲罰。比如由於樹木的減少發生的地質災害這也算是為我們出了一口惡氣。

」這時,河流說話了:「人類真可惡!簡直把我當成了垃圾**站!

以前,我白白淨淨,魚蝦都在我懷裡追逐嬉戲,洗澡睡覺,也不知陪伴我走過了多少春夏秋冬,可自從人們搬來後,為了圖方便,就將垃圾倒入河中。現在我已是又黑又臭,魚蝦都跑了人們卻還要說我那麼臭,真是的!可他們卻從未反思過為什麼會這麼臭,我恨透了人們。

」突然大自然喧嘩起來,大自然中的一切都訴說著人類的不是。

聽了大自然的對話,我心裡不是滋味,我想:保護大自然,人人有責!我們對她好,她也對我們好。而我們踐踏她,她也會給我們懲罰。讓我們一起保護大自然,也是愛護我們自己。

作文:與大自然中的( )對話 500字以上,語言優美

與大自然對話作文400字

我與大自然的對話為題的作文600字作文

關於大自然的作文給我們的啟示,大自然給我們的啟示

大自然裡有許許多多的奧祕,今天我就發現了一個小小的 祕密 那就是 我發現了為什麼螞蟻搬家了,明天就一定會下大雨。在以前,我就對這個問題產生了好奇。當我七歲時,有一天,我在郊外的草地上玩時,我發現,一大群的小螞蟻排著長長的隊走向一個小洞口,而且每一個小螞蟻身上都有著像小沙粒一樣的東西,我心想 這些小沙...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20

閃電龍狂 模仿雞蛋外形的特點,建造了拱形橋 受鳥兒飛翔的啟示,發明了飛機 從茅草劃破手指,發明了鋸 大自然中林林總總的動物,植物以各自獨特的生存方式,向我們暗示著一個個自然的奧祕.大自然給我們的啟示有很多,其中有一種蛇叫響尾蛇,它有一種紅外線的眼睛,人類通過這種蛇的眼睛,研製出一種有著響尾蛇一樣眼睛...

關於大自然的詩,描寫大自然的詩句

描寫大自然的古詩 1 青溪 唐 王維言入黃花川,每逐青溪水。隨山將萬轉,趣途無百里。聲喧亂石中,色靜深鬆裡。漾漾泛菱荇,澄澄映葭葦。我心素已閒,清川澹如此。請留盤石上,垂釣將已矣。2 題破山寺後禪院 唐 常建清晨入古寺,初日照高林。竹徑通幽處,禪房花木深。山光悅鳥性,潭影空人心。萬籟此俱寂,但餘鐘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