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能種什麼花,春天適合種什麼花?

時間 2023-01-21 17:50:06

1樓:秋天的童話

1、天竺葵。

這個最好種植在陽台,很是漂亮,春天正是開始種植的時候。

2、太陽花。

很容易打理的花,春天種植很快就發芽的,而且意義很好哦。讓生活充滿陽光。

3、蒲包花(荷包花)

春天雨水很充足,正是適合荷包花的生長。當陽光出現的時候,這個花就開始開花了。

4、 報春花。

春天中報春花正是很合適,名字都說啦。很容易長,容易打理。

5、石蓮花。

聽說是很吉祥的,很多地方用石榴花當作季祥花。種在陽台上,不用這麼澆水就能長得很好。

2樓:網友

春天能種的有很多,例如長壽花,菊花,茉莉花,水仙花,桃花杏花,還海膛花,三七花,等等舉不勝舉。

3樓:吃胖的大寶

其實大部分的花都適合春天進行種植,像太陽花、雛菊、月季、鬱金香這些都是比較常見的,也是種植起來比較容易的。

迎春花也是不錯的選擇,剛開春的時候就可以進行種植了,它是有一定的耐寒性的,護理起來比較的容易。

4樓:注意前方掉頭

發才樹、牡丹花、長壽花、蟹爪蘭、

5樓:蔡清如

桃花,梨花,櫻花,杏花,迎春花,

春天適合種什麼花?

6樓:看不見的傷

1、君子蘭。

2、發財樹。

3、富貴竹。

春天可以種什麼花,可以種什麼植物

7樓:羽孝姬娟

春天是萬物勃發的季節,可以種好多花花草草了。金雞菊、波斯菊、紫茉莉啊等只要你有種子都可以撒進土裡,很快你就有一片花園噠。

春天播種適合種哪些植物

8樓:蓋辜苟

一年生花卉都適合在春天播種。以下介紹比較典型的:

①適宜春季栽種的植物有:含笑、臘梅、桂花、大葉黃楊、十大功勞、棗樹、茶花、枸骨、南天竹等等。

②春季不適宜栽種的植物有:牡丹。

③春季栽種夏季開花的植物有:半支蓮、百日草、雞冠花、萬壽菊、波斯菊、向日葵、蔦蘿、大花牽牛、鳳仙花、麥桿菊、紫茉莉等。

適合春天養殖的花卉:

長壽花,是一種很皮實的花,只要放在朝陽的露台上,一周澆一次水就夠了,它比較耐乾旱的;開花期在冬、春少花季節,花期長達4個多月(一般花期為12月-4月)。

花種按照生長時間可分為三類:

⒈ 一年生花卉:在乙個生長季內完成生長週期的植物。即從播種到開花、結實、收種均在乙個生長季內完成。一般春天播種、夏秋生長,開花結實,然後收種,因此一年生花卉又稱春播花卉。

⒉ 二年生花卉:在兩個生長季內完成生長週期的花卉。當年只生長營養器官,越年後開花、結實、收穫。一般秋天播種,次年春季開花。

⒊ 多年生花卉:生長週期超過兩年的,能多次開花結實。

9樓:風不停息

1、茶花鳳仙。種子撒播在培養土上,輕加覆土約公分,5-6天後發芽,真葉3-4片時即可定植於花盆或花壇,株距30公分。

2、金魚草。金魚草春播在3~4月進行,用50~400毫克/公升赤霉素液浸泡種子,可提高種子發芽率。

3、虞美人。由於虞美人的種子細小,因此播種時,土壤要整平、打細,撒播後不必覆土,也可薄薄地蓋上一層細沙土。覆土厚度已看不見種子為宜(厘公尺)。

4、萬壽菊。在3月下旬至4月上旬播種,由於種子獻光,播後要覆土、澆水。種子發芽適溫為20-25℃,播後1周出苗,發芽率約50%。

待苗長到5厘公尺高時,進行一次移栽,再待苗長出7-8片真葉時,進行定植。

5、雞冠花。清明時選好地塊,施足基肥,耕細耙勻,整平作畦,將種子均勻地撒於畦面,略蓋嚴種子,踏實澆透水,一般在氣溫15-20℃時,10-15天可出苗。

10樓:蟲心菜

那可太多了,春天就是播種的季節。稻穀、春玉公尺、大豆、花生、白薯、各種蔬菜、蘋果李桃杏等各種樹苗,還有各種花卉。

適合種的花卉:

1、美女櫻是良好的地被材料,混色種植或單色種植,多色混種看起來五彩繽紛。

3、雛菊的花期在春季,深得義大利人的喜愛,因而推舉為國花。

4、天竺葵原產於非洲,世界各地普遍種植,在西方是很好的裝飾窗台的花卉。

5、花毛茛的話語是「受歡迎。」,花和花語一樣,受到許多人的喜歡。

6、長春花喜溫喜濕,耐半陰,畏寒。除鹽鹼土壤外,一般的土壤都可以種植,花期果期幾乎全年。

7、鳳仙花的籽莢只要輕輕一碰就會彈射出很多籽兒來。

8、太陽花喜歡溫暖、陽光充足、乾燥的環境,見到陽光花開。

適合春天種的花卉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迎春花 太陽花 雛菊。

鬱金香 月季 海棠 長春花 滿天星 倒掛金鐘 萬壽菊 百日草 翠菊 雞冠花 孔雀草 天竺葵 茶花鳳仙 金魚草 虞美人 彩葉草 花毛茛 金盞茶 小麗花 瓜葉菊 金英花。

12樓:趙敏

月季花 鬱金香 盆栽月季 海棠花。

13樓:咎正詹禮

一年生草本花卉都是在春季播種的,如;

一串紅、鳳仙花、翠菊、千日紅、百日草、雞冠花、半支蓮、向日葵、孔雀草、波斯菊、麥桿菊、牽牛花、蔦蘿、長春花、花菱草、秋葵、藿香薊。

14樓:濯問萍朋藏

春天開的花很多梅花。

水仙。迎春。

報春。瑞香。

山茶。白玉蘭。

紫玉蘭。瓊花。君子蘭。

海棠。牡丹。

芍藥。丁香。

杜鵑。西洋杜鵑。

櫻花。含笑。

玫瑰。紫荊。

棣棠。錦帶花。

連翹。雲南黃馨。

金雀花。仙客來。

蝴蝶蘭。石斛。風信子。

鬱金香。鳶尾。馬蹄蓮。

金盞菊。文殊蘭。

百枝蓮。四季海棠。

吊鐘海棠。竹節海棠。

天竺葵。瓜葉菊。

虞美人。金魚草。

美女櫻。矮牽牛。桃花、李花、梨花、迎春花、百合花、海棠、海角菊、天人菊、金盞花、葵花、蝴蝶蘭、洋鵑、水仙。

迎春。報春。

瑞香。山茶。

白玉蘭。紫玉蘭。

瓊花。君子蘭。

海棠。牡丹。

芍藥。丁香。

杜鵑。西洋杜鵑。

櫻花。含笑。

玫瑰。紫荊。

棣棠。錦帶花。

連翹。雲南黃馨。

金雀花。仙客來。

蝴蝶蘭。石斛。風信子。

鬱金香。望採納。

春天適合種什麼花

15樓:公尺糖昔昔

月季花 春天氣溫低,剛長葉,需水量少,3—5天澆一次即可。月季喜肥,盆栽必。

專須施足底肥。一般情況屬下,每隔7-10天施薄肥一次,使葉片經常保持濃綠而有光澤。鬱金香 鬱金香性喜強光,光照是它開花的重要限制因子。

在栽培過程中,應該保證植株每天接受不少於8小時的直射日光。這樣有助於鬱金香積累更多的光合產物,不僅保證植株生長良好,也能保證花朵正常開放。白蘭花,還可以種雛菊,美女櫻等。

女生房間適合種什麼花,臥室裡適合種什麼花?

喵姐說心理 女生房間裡適合種的花 1 仙人掌 仙人掌具有很強的消炎滅菌作用,在對付汙染方面,仙人掌是減少電磁輻射的最佳植物。此外仙人掌夜間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晚上居室內放有仙人掌,就可以補充氧氣,利於睡眠。2 綠蘿 綠蘿的生命力很強,吸收有害物質的能力也很強,可以幫助不經常開窗通風的房間改善空氣...

什麼花春天最早開,什麼花春天最早開呢?

中國農業出版社 臘梅 水仙 山茶等開花最早,早在春節前就開了。如以春節為一年之始,那就是迎春開花最早,位於百花之首。春節過後,迎春花先葉而綻放,是它那蓬勃壓滿枝條的小黃花,迎來了百花開,也迎來了萬紫千紅的大好春光。迎春具有四稜的碧綠垂枝,向四散披掛,長達數公尺,花期長,是美化陽台的理想花木。種在陽台...

春天開得最早的花是什麼花,春天開的最早的花是什麼花?

桃花飄零了 迎春花,花單生在去年生的枝條上,先於葉開放,有清香,金黃色,外染紅暈,花期2 4月。因其在百花之中開花最早,花後即迎來百花齊放的春天而得名。常見的有如下品種 1 紅素馨 又叫紅花茉莉,攀援灌木。幼枝四稜形,有條紋。單葉互生,卵狀披針形,先端漸尖。聚傘花序3花頂生,花冠紅色至玫瑰紅色,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