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子裝修要不要做水電改造呢?為什麼?

時間 2022-12-08 12:35:05

1樓:豆豆老師解答

我覺得房屋裝修還是需要做水電改造的,水電改造之後會使家裡更加方便,畢竟開發商預留的開關面板這些都是有限的,還有開發商使用的電線不能承受家裡的電器,比如空調電線、廚房用線都會選擇特殊電線,水管改造後可能會更加節約用水。

2樓:windy閃閃啊

水電改造,是指根據裝修配置,生活習慣,審美觀念等對開發商(老房原有)水路/電路全部或部分更換的裝修工序。而對於要不要做水電改造,根據以下兩點來判斷:一是新房開發商線路規劃不合理,從使用方便角度來說要根據實際配置情況來更改水電點位位置;二是老房原有線路老化嚴重或線材質量不滿足裝置正常使用,從安全角度來說建議整體更換。

3樓:李三樂

我覺得應該做水電改造,因為施工隊建造房子時只是鋪設了大概的電路水路,如果真是到日常居住很多地方會不太方便,所以為了日後生活更方便些建議還是根據自己居住習慣改一下水電。

4樓:l影音

新房子裝修最好還是不要做水電改造,因為做了水電改造,很有可能會對房屋本身造成極大的損害,其剛剛建立本身比較脆弱,很有可能會造成難以想象的財產損失,可以進行簡單的裝修下就行了。

5樓:夜雨待春風

新房子一般都是要做水電改造的,因為原來的水電可能對我們每個家庭來說都不是最適合的,所以說應該根據自己的需要做相應的改進才好。

新房裝修改水後要不要打壓測試,裝修房子水電改造後為什麼要打壓

80後的生活點滴 一 新房裝修改水後必須要打壓測試的。二 閉水試驗方法 堵住地漏和門口,向地面放5釐米深的水,觀察24小時,到樓下鄰居家檢查。如果有問題需重新做防水,等地面完全乾透後,再鋪設瓷磚並進行整體裝修。將衛生間的蹲便改坐便時,同樣要處理好坐便器下水口位置的防水。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沒有重新做防...

買新房子交稅什麼交拿鑰匙要不要交稅

很多問題糾紛都在於一些未知事項沒有考慮齊全。你這些事情應該去諮詢專家 交稅是交回得什麼稅收呢?也不知答道交給誰,如果是你的房產證,你就去交稅。一般蓋房都有產權的,好像你沒有主動權了,如果地基是你的,那應該有國土局發的證件,如果是宅基地糾紛自然很多,你最好協商處理,自己拿到了相應的好處就行,再說你可以...

新房裝修客廳到底要不要做防水,客廳牆面貼瓷磚前要不要做防水

土巴兔裝修 廚房做防水是必要的,廚房是用水地方比較多的空間,地面上會經常的有水,如果不去做防水,那麼水會通過牆體的縫隙,流入牆體,會導致滲漏的。廚房一旦出現漏水,又浪費財力還浪費人力,還要花著時間來返工或維修,嚴重的還要敲掉地磚來進行修復。 上海千祥裝飾 房屋客廳貼牆磚不需要做防水,除非有一面牆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