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時做的大衣櫃,要不要和房屋一邊高呢?

時間 2023-01-17 07:40:06

1樓:小豆子子梓

需要和房屋一邊高,這樣的話在打理的時候也比較好打理,而且衣櫃頂不會有很多的灰塵,利用空間也比較大。

2樓:撒的謊

其實不用的,因為過高的這種衣櫃讓人會感覺到有一些壓抑,而且這麼高,其實平常也用不到。

3樓:天悅

不要。如果直接和房頂一邊高的話,那屋子會顯得特別沉重,屋子也沒有立體感,而且打掃的時候也不太方便。

4樓:go我的世界誰懂

當然不需要。因為這樣的話很可能會導致大衣櫃容易積灰,而且不好清掃,所以建議這樣做。

5樓:數位技術小輝

不要。因為衣櫃根本不需要做那麼高,太高了實用性差,所以我覺得最好不要。

6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最好不要和房屋一邊高,大衣櫃做的特別高的話,對你用這個收納空間也是非常不方便的,而且也不方便打掃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情。

7樓:周**強強

我認為要的,因為這樣可以讓房間看的更美觀,而且做的衣櫃效果會更好一些,現在有許多家庭都會選擇這樣做,而且會讓衣櫃的空間變得也很大。

8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是不應該的,因為這樣的衣櫃實在太高了,平時生活使用的時候也非常的不方便。

9樓:辛格

要,這樣裝修出來的大衣櫃非常整齊,也非常的有檔次,儲存功能也變大很多。

10樓:按時服藥

當然要了,因為這樣這座大衣櫃看起來非常的整潔,非常大氣,可以讓房屋變得更加的好看。

11樓:樂樂在此呢

不要,因為這樣的話可能會破壞房屋的屋頂,而且沒有空間感,太高的話反而讓很多人都夠不著。

12樓:史蒂芬斯

當然不要了,如果跟房屋一般高的話,看上去會給人一種壓迫感,也會占用一定的空間。

13樓:愛吃西瓜的熊

不要和房屋一樣高,也要留有一定的空閒位置,這樣也可以有更大的使用空間。

14樓:行樂樂樂行

不要,而且高度一定要和房頂預留一些位置出來,這樣的話也可以保證儲存空間,而且比較好打掃。

15樓:蕾蕾

需要,這樣坐的話會讓房間非常規整,看起來不會突兀,這樣的面積可以放很多衣服。

16樓:雙魚愛仕達

需要。因為這樣通頂的大衣櫃可以增加衣櫃的收納面積,而且也不容易積灰,平時好打理。

17樓:行樂樂樂

還是不要了。因為和房屋一邊高的話,挪動會非常的不方便。所以還是不要這樣去做了。

我們在選擇戀愛物件時,要不要和關係好的異性朋友在一起

我認為不要吧如果一開始就對對方有意思的話就不可能去做好朋友,如果是我的話,當我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會去大膽追求而不是去做好朋友,朋友和戀愛物件不一樣,在平時我可能更多的是注重自己的朋友,我可能更偏向於重友輕色,可是如果真的喜歡上了自己的異性朋友,我更多的還是會重視這份友情,我會將這份心思埋在心底,默默...

與老婆吵架時她總忘不了她的男人要不要和她離婚

人在吵架時,總是會口不擇言的。你們吵架時,總不能讓你老婆說你有多好吧,她總得選乙個物件出來打擊一下你吧,證明她選了你,是她的損失,是你的榮幸。相信你在吵架的時候,你也會想當初真的瞎了你的狗眼,怎麼就娶了這樣的乙個女人呢?如果只是吵架時吵吵,我個人認為實在沒有到達離婚的程度。如果真過不下去,就離了吧。...

要不要和乙個不是很喜歡的女的在一起?

要不要和乙個不是很喜歡的女的在一起?我認為愛情這種東西還是跟著心走吧!還是找乙個你愛的,他愛你的這樣的過得比較幸福一些,因為以後要長相廝守,天天要在一起面對,還是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生活比較好。如果真心不喜歡對方就不要和別人過於密切,這樣對自己和對方都不好。如果你感覺自己還不錯有能力追尋到自己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