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和乙個不是很喜歡的女的在一起?

時間 2023-05-14 02:12:05

1樓:勾清芬

要不要和乙個不是很喜歡的女的在一起?我認為愛情這種東西還是跟著心走吧!還是找乙個你愛的,他愛你的這樣的過得比較幸福一些,因為以後要長相廝守,天天要在一起面對,還是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生活比較好。

2樓:來自峨石寶塔微笑的蘋果

如果真心不喜歡對方就不要和別人過於密切,這樣對自己和對方都不好。如果你感覺自己還不錯有能力追尋到自己想過的日子那麼就坦然面對,追尋屬於自己的夢想。

3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喜歡乙個人最初是看微表,時間長了你就覺得外表不重要啦,是性格很重要的。你能遇到乙個這樣對你一心一意的女孩子。是你一生的幸運,而且人家對你這麼好。

你作為乙個啊。沒有條件的男孩子,**應該從內心來說好好和他相處下去。慢慢兒我想也會日久生情的,這樣。

和和美美的過日子和何樂而不為呢?

4樓:金牛繼

你應該和這個女孩(同事)在一起(結婚)。

如果你不喜歡你的這個女同事,當初你就不應該答應和女同事住一起……!

如果你抱著玩的心態……你和女同事分手,你覺得女同事傷不傷心、恨你不恨你……?

婚姻這事情講究的是緣分。如果你找尋乙個來電的女生,你不一定能找到。退一萬步講:就算你找到心儀的女生,不一定你和心儀的女生就能走到一起(結婚)……

個人感覺找乙個愛你的女生,比找乙個你愛來電的女生要幸福得多……?

5樓:五楣紅

不喜歡就不要在一起。這樣苦了你她。

愛上乙個女人卻不能和她在一起?

6樓:安逸的娃娃菜

愛上乙個女人卻不能在一起,對新的戀愛物件失去新鮮感之餘,歷經對比就會意識到你的好。愛上乙個女人卻不能在一起,何況跟你已經久別,自然而然會動歪腦筋,甚至前任有腳踏兩隻船的構想,對待在這種情形下突然聯絡你。

7樓:汽車故障診斷諮詢師

你好,愛上乙個女人卻不能和她在一起這確實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如果不是你的原因,盡力就好,如果沒有條件就創造條件,排除萬難去追尋。

如果是對方的原因,你也盡力,這樣你也無怨無悔。

8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很多感情在相處的過程中,確實是非常殘酷的,因為愛情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沒有那麼多的麻煩和問題,但是隨著越來越深入了解,以後也會要求對方做到更多對對方的缺點也會越來越了解,久而久之,就很容易分手。

9樓:長天秋水

愛上了乙個女人,就要爭取。不要對不起自己的心,也不要對不起愛你的女人。只要你愛他,他也愛你,就盡量和他在一起,除非你們之間的愛是錯愛,如果真的是錯愛,那麼盡早放棄。

對你,對他都有好處。

10樓:西宋元帥

這在現實中也是很普遍的現象,愛上乙個人,如果她不喜歡你,自然是不能在一起的。如果這個女人已經有家庭,或者她的父母不同意你們的感情你們也是不能在一起的。人生就是要面對很多無奈。

11樓:乙隻鹿

是什麼原因不能在一起呢,不過現實就是這樣的,有很多無奈,不是喜歡乙個人就非要跟他在一起,或者一定可以跟他在一起,會有很多意外和無奈。

12樓:吹原板愛

愛上乙個女人,卻不能和他在一起,說明你們之間是沒有緣分的 因為只能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由於很多原因,導致與你們不能在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喜歡對方,卻不能夠在一起,確實是一件非常遺憾的事情,因為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我們需要去考慮到很多外在的因素和條件,比如說兩個家庭之間的原因,信仰方面的關係都會影響雙方的感情,和能否一起走下去。

14樓:潛思煙

有的時候,人的一生,最會有很多的無奈。雖然你愛這個人,但是因為各種這樣或那樣的原因,使得你們最終也不能在一起。這就需要正確的去面對。不要因為這個,太讓自己痛苦。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乙個女人卻不能和她在一起,那對於這種情況要正確看待,要明白一點,愛不一定就得到愛,不一定就在一起。愛可以是放手,愛可以是祝福。明白這一點的話,你的感情就昇華了。

16樓:張佳倩啊

我覺得如果你愛乙個人,卻不能和他在一起,那麼可以說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我覺得如果你愛對方,對方也愛你的話,就一定要堅持下去,如果因為種種原因分開了,那麼就學會彼此相互祝福吧!

17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可以看看不能和他在一起的原因,是否是因為已經有別的物件呢。那麼這輩子就沒有可能了。

18樓:在奇墅湖跑步的火龍果

你只是乙個愛慕者,乙個可能永遠都只能在旁邊默默的關注她的愛慕者。你的愛慕不會對她有任何的好處,你只能和她適度交往,過度的交往會給你一點點的念想而影響你的正常生活。而你的不理智,不注意的身份也會給她帶來一定的煩惱。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喜歡上了乙個女人,但是沒辦法跟他在一起的話,能夠做的廣告也就只有默默的祝福她,看著她幸福的跟其他人一起生活。

20樓:冷南霜

那這種事十分痛苦的,因為你喜歡乙個人,但是你又不能去觸碰到他的只能在遠方遠遠的觀望,他第一次不能明目張膽的關心,她愛護她,你只有在沒人的時候才會輕輕的跟他說上幾句話,那這樣子的愛情四十分卑微的。

21樓:夏⾬初晴

你好,你愛上乙個女人卻不能和她在一起是非常痛苦的感覺,你一定要更加努力奮鬥,這樣才能讓你們倆有乙個更加美好的未來啊!

22樓:帳號已登出

你要明白有些時候喜歡乙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你可以換種身份陪在對方的身邊,如果說本不該在一起的人強行在一起最後可能也會分開。

23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愛乙個人卻不能夠在一起,這是一種非常無奈的事情,就是平時我們所說的有緣無份,愛而不得,在生活中是非常難過的。

24樓:我的一切

當愛上乙個女人,卻不能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應該學會放棄,畢竟兩個人不能在一起是有原因的,這些原因評現在的你,或者是他是無法解決的,與其兩個人相互痛苦,不如就此放下各自輕鬆。

25樓:王這幾天

當深愛上乙個女人,卻不能聯絡,更不能在一起,也許你最應該這麼做,情商高的男人都是這麼做的。1、不聯絡,不打擾當深愛上乙個不能聯絡,也不能在一起的女人,那麼就要理智的去面對這份愛。

26樓:小來

下又跳又如果你說你愛上了乙個女人,卻不能跟她在一起的話,那只能兩種情況下就是乙個就是你不是單身那個,就他不是單身,這兩種情況,我覺得不管是哪種,你都要放棄。你不能去愛這樣的女生。

27樓:求展鵬

那麼必然是他的原因哦,既然你愛他,他也不能跟你在一起,想必是家庭方面或者對方不喜歡你,那這個時候你要麼就再努努力,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放棄吧,不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28樓:蘭盼夏侯

如果你真的喜歡乙個人,但是由於各種原因無法在一起的話,建議你把這份愛一生在心裡,因為畢竟現在我們是生活在現實生活中,今生的愛已無法滿足現實生活中的需求,可能你們要,接受這個事實。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知道不能在一起,為什麼自己還要固執呢?你要知道,要重新拿起一件心愛的東西,就必須先放下手裡現在的東西。只有捨得放下,才有可能重新得到。

現在你唯一要做的是忘記她,把她的**扔掉,不去想她過自己正常的生活。(你有點相思病的情節,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只有求助心理醫生了)

30樓:浮世觀禪

愛上乙個女人,卻不能和她在一起,那就選擇放棄吧,沒必要鑽這樣的牛角尖,給自己找痛苦,人的緣分都是天注定。

31樓:摯愛翡冷翠

很多時候我們會愛上好幾次的,就是愛情不是唯一的,你可能會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所以不一定非要我們在一起。

喜歡的女生為什麼和我最不喜歡的女人在一起

32樓:

摘要。朋友,這是兩個事,你喜歡的女生,你依然喜歡,而不應該因為她和誰在一起,影響你喜歡她嗎。

朋友,這是兩個事,你喜歡的女生,你依然喜歡,而不應該因為她和誰在一起,影響你喜歡她嗎。

難道這裡面有什麼原因,讓你心裡很不舒服嗎,那可以勸勸女生,不要和哪個女人在一起。

能和我說說問題的關鍵所在,我幫助你解決你心裡的煩惱。

我們在鬧矛盾,分開了,但我很煩我的上司,是個老娘們,她也知道我很煩那個老娘們,今天她們還一塊下的班!以前沒有這樣過!她也和我說過她也很煩哪個老娘們。

朋友,咋不說話了呢,心裡悶,說出來就好了。我覺得這件事可能困擾著你很不開心,只要你見到你喜歡的女生,你不喜歡的人也在,很煩,是嗎?

那是不是,巧了那,正好碰到一起了,沒辦法,就一起出來了呢。那女人知道你們鬧矛盾了嗎?

不是碰到一起,是她等著哪個老娘們做她的電動車回來的,這是為什麼?

這也是正常,順道唄。你覺得那女人會出什麼壞主意嗎。有可能是女生心裡煩,領導嗎也不敢得罪。

你不怕的,她也不是男人會搶你的人嗎?

你是不是還想挽回你們的關係,你要往這個方向努力。

和乙個自己不喜歡,但是很不錯的女孩在一起好嗎

33樓:典朵邇

我覺得這樣不太好。

很喜歡男生,要不要讓他知道,很喜歡乙個男生,要不要讓他知道??

愛ta就告訴ta啊,勇敢的說出來,失敗並不可怕,至少你已經盡力了,不是嗎 只要盡力了,將來就不會後悔了。要是你不告訴他,你又怎麼知道結局是什麼呢?那樣只會給自己留下遺憾,會後悔的。要知道世上可沒有後悔藥哦,如果你愛他就去找ta 不管結果是怎樣,至少不要讓自己後悔。沒什麼不好意思的,面子就更不是問題了...

我喜歡上了女生,要不要表白,我喜歡上了乙個女生,要不要表白?

聽你的描述來看,你喜歡上乙個女生,但是你也是女生,我覺得你不要去表白。首先你們是學生,現在就賺的任務是學習,如果你表白的話,你想要的結果是什麼呢?如果被拒絕的話你會心疼難過,如果他同意了呢,你們也沒有任何結果。表白不是要不要的問題,而是水到渠成的問題。如果沒到那程度,表什麼白?大家都尷尬,羞死了,你...

喜歡上女生,到底要不要向她表白,喜歡上乙個女生,到底要不要向她表白?

有人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這是好久之前的說法了,只知道它流傳了很久,但是它已經不再適用於現在這個時代了。現在的人,女生越來越開放,男生卻變得越來越羞澀,這完全和以前相反,這也就是那句話之所以失去現代意義的原因了。現在,這句話完全可以顛倒過來講,女追男簡直就是隔了一座大山,估計這座大山是愚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