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選擇什麼櫥櫃裝飾會比較好看實用呢?

時間 2022-12-06 03:05:07

1樓:薇甜

這個問題可以這樣想。

2樓:xmy檸檬少女

1、材質選擇。

櫥櫃選擇要更加注重安全環保,絕對不能貪便宜,這主要由於廚房空間本身不大,並且經常做飯會導致廚房的溫度會比較高,如果選用劣質的櫥櫃,其中所含的甲醛會更快的揮發,從而導致廚房甲醛濃度過高,影響家庭家人 的身體健康。

2、櫃門封邊細節。

櫥櫃門由於經常的需要開閉,難免摩擦和磕碰,所以封邊最好選用耐磨的abs或者鋁製的,更加的耐用。

3、櫃門選擇細節。

炒菜區附近櫥櫃的櫃門採用透明的玻璃似乎沒有必要,並且櫥櫃裡主要擺放的是一些餐具或者廚房的調料,也沒有什麼需要展示的物件,如果安裝透明玻璃,如果櫥櫃內部稍顯雜亂,就會出現影響廚房的整潔。

另外廚房的油煙比較大,透明玻璃比較容易沾染油汙,也是會影響廚房的整潔美觀,所以我們就算要選玻璃的櫃門也可以採用磨砂玻璃、印花玻璃或者藝術玻璃。他們都能對空間起到很好的美化裝飾效果。

4、關注五金構件質量。

我們在裝修準備的時候就挑選質量可靠的五金構件,這樣就避免了在板材上反覆的上下釘,如果我們廚房櫥櫃採用的是刨花板的材質,極容易影響後期的櫥櫃質量和裝修效果。

5、櫥櫃門把手選擇。

為了考慮到使用的便攜性,那麼我們櫥櫃的門把手不要選擇隱藏式的把手,同時把手也極容易沾染水漬油汙,隱藏的把手使用起來也非常不方便,但是廚房把手也不要選用容易鉤掛衣服的,這也是為了更好的廚房使用體驗。

3樓:網友

這個具體看廚房的裝修風格。

4樓:庫紫桖

一、如何選廚房櫥櫃。

1、看外觀:根據自家廚房面積、自己喜歡的風格來選擇一款美觀、漂亮的櫥櫃門板材料。

2、看材料:櫥櫃材料必須環保、防潮,這樣使用壽命才會更長。

3、看做工:櫥櫃材料的封邊必須嚴密,若不嚴密或者是沒有對齊的話,則不建議購買。

4、看五金:五金質量要好,售後服務則應完善。

二、選購櫥櫃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1、環保性。

選購時,應該檢視一下櫥櫃材料是否有達到我們國家所規定是的環保標準,特別是關於甲醛含量問題,更是需要確定清楚,若材料所含的甲醛嚴重超標的話,則會導致人體健康受到影響,降低室內空氣的質量。

2、外觀造型。

(1)、櫥櫃有很多種外觀造型,外觀造型不同,其**、裝飾效果、使用材料也會不一樣,大家在選購的時候,必須先了解清楚櫥櫃門板材質情況,櫥櫃門板材質有很多種,例如:實木、吸塑、烤漆等等,材質不同,其**、裝飾效果也不同。(2)、其次應該了解清楚檯面材質情況,市面上的檯面也有很多種材質,例如:

石英石、大理石、人造石等等,材質不同,**、效能也不一樣。選購這些櫥櫃材料的時候,大家應該根據自己喜歡的裝修風格、經濟能力來進行選擇。以上就是關於如何選廚房櫥櫃和選購櫥櫃需要注意哪些細節的詳細介紹,以供參考。

廚房裝修櫥櫃選擇什麼樣的顏色更好看

5樓:上海拉迷家居

1、白色櫥櫃往往看起來更加大方美觀,且其能給人一種潔淨的感覺,從美觀角度來講,其裝飾效果的確很不錯,但白色櫥櫃並不耐髒,所以需要在日常清潔和保養方面多下功夫,如果可以接受其這一不足,那麼就可以放心選擇白色櫥櫃了。

2、灰色櫥櫃看起來有種寧靜和神秘感,且近年來灰色較為流行,所以在外觀角度講會更為時尚,灰色櫥櫃也比較好打理,即便沾染油汙也不是很明顯,所以使用者不必過於頻繁地對其進行清潔。

3、紅色櫥櫃顏色鮮豔,個性鮮明,能給人視覺上很大的衝擊,其更適合年輕人使用,不過紅色櫥櫃對廚房的裝修還會一定要求,假如與紅色難以搭配,那麼就不建議使用紅色櫥櫃,否則會有種格格不入感。

4、木色櫥櫃給人一種自然純樸的感覺,走進廚房後往往會有放鬆之意,可帶給使用者視覺上的舒適感。木色櫥櫃更適合工作壓力較大,急需放鬆的人群使用。

5、藍色櫥櫃給人一種十分奇幻的感覺,往往可以使人們聯想到極為浪漫的畫面。同時藍色還能給人極為放鬆的感受,所以藍色櫥櫃往往可以成為使用者的解壓神器。

6、淡黃色櫥櫃總給人一種十分溫馨美滿的感覺,其可以營造很不錯的家庭氛圍,帶給人愉悅的感受,同時此顏色不怕經受陽光的暴曬,其顏色不易發生變化。

6樓:七七就是我

1、白色櫥櫃門。

以白色為主的櫥櫃門簡單素雅乾淨,對於那些喜歡潔淨、安靜環境的朋友來說,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但是白色櫥櫃門不耐髒,用一段時間之後就可能犯舊了,因此在保養方面要多花點心思。

2、灰色櫥櫃門。

很多喜歡灰色門板的朋友都喜歡一種平靜的生活狀態,一般灰色都強調現代感和個性,是品味生活的人鍾情的顏色,而且灰色櫥櫃門板能給人一種純淨清新的感覺。

3、紅色櫥櫃門。

紅色櫥櫃充滿喜慶,很多性格強烈、大膽的人都喜歡紅色櫥櫃,不過紅色櫥櫃對房屋裝飾要求比較高,所以廚房裝修的顏色一定要和櫥櫃搭配好,不然會顯得紅色櫥櫃很突兀。

廚房櫥櫃用什麼樣式的櫥櫃比較方便好用?

7樓:龐襯湃苛

現在好清理好打理的櫥櫃就比如不鏽鋼櫥櫃這些吧,像不鏽鋼櫥櫃這種表面光滑的水流過都沒痕跡的,在廚房有什麼油汙上去還不是一抹布的事情就解決,個人現在用的就是班貝格的不鏽鋼櫥櫃,表面真的特別好清理,幾乎大部分的汙漬都是可以用抹布沾點水一擦就解決掉的,個人也在給身邊人推薦不鏽鋼櫥櫃了,早買早舒服。

8樓:柏廚家居

針對廚房的戶型、面積大小的不同,可選擇不同樣式的櫥櫃,市場上比較常見的櫥櫃型別有以下五種:

一字型櫥櫃:一字型櫥櫃就是將櫥櫃的櫃子與廚房用具一字排開,靠牆放置,屬於結構緊湊的櫥櫃,適合小戶型和中等戶型廚房。

二字型櫥櫃:二字型櫥櫃是將廚房分為清理臺和料理台兩個功能區,分工明確,做飯時轉個身就能拿到想要的食物,十分便利。

l型櫥櫃:l型櫥櫃是一款十分實用的櫥櫃樣式,兩面相連的操作台有不同的功能,十分的個性、美觀、實用,也是小空間廚房的最佳選擇方案。

u型櫥櫃:u型櫥櫃可以設定多個操作台,方便多人同時使用,適合大戶型廚房。

島颱型櫥櫃:島颱型櫥櫃收納空間和操作檯面較大,可以讓多人同時在廚房工作,適合大戶型廚房。

簡單來說,是適合就好,因此根據實際情況、自身需求來選擇適合的櫥櫃樣式就可以了。

9樓:堅持吧小姑娘

天然石大理石優點:色彩豐富、質地較為柔和,紋理自然多樣,易於切割或雕刻成型;缺點:由於是自然形成,細微疏鬆裂紋處易折損,由於石材為多孔材料結構,生產、運輸或施工時如有汙物汙水滲入,難以清洗,容易出現破裂。

在日常清潔中,難免會有一些殘渣、髒物隨著抹布的擦拭而填入裂紋中,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天然的石材在自然界漫長的形成過程中,由於重金屬物質的存在或多或少都會有一定的輻射性,可能會對人體健康產生危害。

人造石優點:人造石的紋路和色彩豐富,完全可以和石材媲美,而且無毒無輻射性,容易清理,可真正實現無縫拼接。屬於經濟的環保衛生型材料。

缺點:人造石屬於加工行業,技術要求不高,許多小企業生產的劣制產品充斥市場,損害著消費者的利益。有些中低檔產品也存在褪色變色、抗老化性差、漬油等問題。

防火板優點:以密度板為基材,表面帖以防火板貼面,有比較好的抗衝擊性、耐磨耐劃性。

缺點:國內用於製造防火板檯面的材料多為低價的密度板,在使用效能和環保方面都不能提供有效保證。由於防火板和天然石材一樣存在長度的限制,都無法實現整體完美的無縫拼接。

這些縫隙自然就是細菌汙物的「溫床」了。

不鏽鋼優點:加工技術的進步,賦予這種材料新的靚點,如表面拉絲、壓紋處理等,外觀時尚前衛,受到都市年輕消費都的青睞,而且由於不鏽鋼材料的特性期表面非常容易打理清潔。缺點:

人們經常會使用鋼絲球等清潔衛生,其它金屬利器或陶瓷的器皿也會給其時尚的外表增添許多傷痕,這些傷痕是無法修復,所以不鏽鋼檯面會有越用越花的現象。因此,使用這種不鏽鋼檯面家庭平時擦拭它的表面一定要格外注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用什麼樣的櫥櫃好?

11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廚房櫥櫃用什麼好?

1.實木櫥櫃我們平常見得多的就是用實木做的櫥櫃,這種櫥櫃挺受消費者認可的,它的優點就是環保,可是一般高檔一點的實木所製成的櫥櫃都比較貴,當然差一點的實木所製的櫥櫃也就比較便宜。

2.pvc櫥櫃比較高的吸塑板櫥櫃就是大家常說的pvc櫥櫃,這種櫥櫃的優點就是比較防水防潮,可是由於它經不起高溫,因此相當容易變形。

3.不鏽鋼櫥櫃如今市面上比較時尚的櫥櫃要屬不鏽鋼櫥櫃,它的優點就是容易清洗,深受年輕消費者的青睞,不過它的缺點就是防暑效能不好。

4.有機玻璃櫥櫃在櫥櫃中看起來相當高檔的種類要屬有機玻璃櫥櫃,它給人的感覺相當舒服,也易於清洗且耐用,不過它安裝起來比較麻煩,稍出點問題就會後患無窮。

5.耐火板櫥櫃耐火板櫥櫃,耐高溫,顏色也相當的明麗漂亮,不過它的質量難以保障,如若使用得不好就容易出現脫膠、變形的情況。

櫥櫃什麼顏色好看?

1、原木色櫥櫃擁有大自然的氣息,原木的色調,為廚房增添樸素、淡雅的氣質,緩解人們的視覺疲勞,特別適合老年人使用,突出穩重的個性。該色系與淺藍、墨綠色相配,可表現溫馨的效果。

2、綠色櫥櫃自然的綠色系清新、明亮,時時刻刻都體現了自然的風景,置身於這樣的廚房中,讓人可以拋下全部煩惱,靜心用餐。淡綠搭配淺藍,令廚房擁有不一樣的活力與朝氣。

3、藍色櫥櫃明媚、清澈、純淨,尤其是淡淡的藍色櫥櫃,讓人聯想到海洋的味道,神秘、寧靜,遠離外面的喧囂,沉下心來靜靜享受美味。這種色調的櫥櫃與黃色搭配,在光的映襯下更顯眼,穩重而溫暖;配上橘紅色,可增添乙份活力。

廚房裝修用什麼櫥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廚房房型決定廚櫃形狀。

一字型:所有櫃面呈一直線併排,通常用在小面積家庭或狹長形廚房。

兩列式:兩列式是面對面的檯面設計,適合需要較長工作檯面的家庭,一列檯面可設計成便餐檯面,甚至取代空間隔間。

u型:是將水槽、冰箱、灶台分三面設計,所需空間比其它形式多,**動線不會受到干擾。

l型:將廚具設計成有轉角的外型,作業動線較短適合各式開放或非開放空間,半圓形檯面可作操作台又可作就餐用。

海島型:將廚房間的某部分裝置宛如島嶼般隔開,島式廚檯可以設定任何功能,配膳、烹煮皆宜。

2、根據預算、風格、喜好決定廚櫃的門板材料。

實木板用實木製成,**昂貴,裝飾效果好,檔次高,但容易變形開裂,多適用於中式或歐式風格。

雙飾面板表面平整不易變形,**適中,色澤鮮豔。

模壓板以pvc膜作貼面,風格多樣,多用作田園風格。

烤漆板色澤艷麗,視覺衝擊強,易清洗,簡約風格。

3、根據使用頻率決定檯面材質。

如果使用比較多的,建議使用硬度較高的檯面,如亞克力含量較高的優質復合亞克力檯面。

4、根據預算決定五金。

國產還是進口的五金,**相差較大。可根據自家的預算決定使用國產五金還是進口五金。

5、根據習慣,選擇功能性五金。

功能性五金包括拉籃,調味籃,阻尼鉸鏈,阻尼抽屜,氣撐等。

功能性五金需另外收取費用,用的越多,花的也就越多了。因此建議同學們根據習慣進行選擇。

6、根據打掃習慣,確定是否需要加工成台下盆。

台下盆即將水槽放到檯面的下面,水槽邊和檯面平行,這樣打掃衛生時直接可以將水抹到水槽內,同學們可以根據自家打掃 習慣進行選擇。一般來說台下盆需要另外收費,大概在300~500元不等。

櫥櫃什麼顏色好看,櫥櫃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結婚蛋糕 櫥櫃顏色根據自己家裡的裝修風格來定,例如綠色能給人一種滿足 溫馨的感覺。還有淡黃色,都可以,很有情調,不失典雅。主要還是看你裝修風格和喜好而定哦。櫥櫃什麼顏色好看 櫥櫃什麼顏色好看 櫥櫃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齊家網 櫥櫃顏色一般要和裝修風格搭配協調的,一般家庭為了廚房看起來乾淨都用淺色瓷磚,這...

額頭窄臉長的人戴什麼眼鏡會比較好看

以心 之前帶過方的,帶過小圓形眼鏡,後來發現還是大圓形眼鏡,帶著好看舒服,我換眼鏡換了3,4副眼鏡了,發現還是帶著這幅大圓形眼鏡好看。 三熙 橢圓型臉又稱鵝蛋臉,非常符合東方人審美標準。配戴各種鏡架都比較合適,只需要注意鏡架的大小應與臉的大小成比例就可以了。特別是女性橢圓臉型,宜選配任何款式的鏡架,...

那件比較好看,什麼樹比較好看?

長得秀氣的女孩穿什麼樣子款式衣服都有氣質感。其實,兩件衣服都有特色點,各有各的美觀,按年齡來選擇,我認為第一件比較好看,不管哪位美女穿著都有氣質,很洋氣。我也很喜歡。 楓葉期待有你 從 看,這衣服兩件都不錯,但個人更喜歡第一款,新穎,好搭配,顏色也好看,但每個人的眼觀都不一樣,關鍵要自己喜歡就好,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