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進入室內,如何才能把它趕走?

時間 2022-11-29 07:15:09

1樓:159丶光年

驅趕壁虎可以採取以下方法:

1,壁虎喜暗,可以在壁虎經常出沒的地方安裝電燈,一般有亮光它就不會去了;

2,用味道較濃的空氣清新劑噴灑在壁虎經常出沒的地方,連用幾天;

3,用樟腦油噴在屋子角落及壁虎常出沒的地方。

另外,壁虎是益蟲,可以幫助消除蚊蟲,大可不必驅趕,一般有壁虎是因為蚊蟲較多,蚊蟲變少了壁虎自然就走了。

2樓:熊熊騫魁

回答稍等。1、擺放雞蛋殼。這個方法不僅節約銀子,而且效果還很好,因為壁虎一看到雞蛋殼就會聯想到「掠食者」。你可以在屋外的入口處或者廚房等位置放上兩個一分為二的蛋殼。

2、放置樟腦丸。樟腦丸可謂是家中驅趕蛇蟲鼠蟻的靈丹妙藥。除了飛蛾、蟑螂、螞蟻和蒼蠅,就連壁虎也對它避之不及。

只要在灶台、冰箱或者洗碗池下放上一些,壁虎絕對不敢再靠近。3、設定粘蟲板。壁虎捕食的大多數昆蟲都有趨光性,所以壁虎也時常出現在光源附近。

在光源周圍放上一些粘蟲板不僅能夠抓住那些討人厭的蟲子,還有可能將壁虎一併捕獲。

3樓:養寵達人小張

壁虎跑進房間裡驅趕方法如下1驅趕壁虎可以採取以下方法:壁虎喜暗,可以在壁虎經常出沒的地方安裝電燈,一般有亮光它就不會去了;2用味道較濃的空氣清新劑噴灑在壁虎經常出沒的地方,連用幾天;也可以切一些洋蔥片放在室內。3用樟腦油噴在屋子角落及壁虎常出沒的地方。

4可以1:20稀釋漂白水抹拭家居,但是漂白水過了一些時候便會 揮發,所以每隔一段時間便要再抹。如果你真的想效果持久一 點,可以改用漂白粉(俗稱臭粉,公廁常用),漂白粉會醃死 壁虎,而且比漂白水保留更長時間。

家裡有壁虎怎樣才能把它弄走呢,家裡有壁虎怎麼辦啊?怎樣 把它趕出去或者打死它?

南方天使情 1 如果是實在害怕壁虎的話,我們可以用蠅拍子,將壁虎拍下來,之後我們將壁虎處理掉即可。也可以用書本等工具將壁虎拍下來。2 我們還可以使用驅蚊劑消滅壁虎,我們對著壁虎猛噴,即可將壁虎失去行動能力,之後我們處理掉即可。 手機使用者 雖然壁虎是屬於五毒之一的動物,但是壁虎是不傷害人的。它們主要...

殺蟲劑噴完多久後才能進入室內,噴完殺蟲劑多久能進去

全國卷的你 之所以噴完這麼長時間再進入,一方面是為了確保對人體沒什麼危害了,另一方面是保證殺蟲劑的作用能夠充分發揮。說明 市場上銷售的殺蟲劑都是經過有關部門檢驗的合格產品,只要按照說明書的要求正確使用,一般情況下對人體對環境都是很安全的,所以不用太擔心。有些人在噴完30分鐘之後就進入到室內了,也不會...

螞蟻是怎麼進入室內的 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可以徹底消除螞蟻

我們為更好的防治這種危害就必須瞭解室內螞蟻的種類及其習性,然後再針對具體情況提出一些有效的辦法。可採用一些物理化學方法進行防治.如阻斷活動路線,封堵巢穴等.條件可以的情況下還可用生物激素的方法防治。 好 家裡很多螞蟻,有什麼方法清除? 哭著說愛你 工具 材料 白糖 碗 洗衣粉 米飯 水。1 找到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