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財樹養不好是有原因的?什麼原因呢?如何養呢?

時間 2022-11-27 13:40:08

1樓:小長學姐

可能是由於施肥的頻率不夠,有可能是澆水的方式不對,還可能是接受陽光的照射時間不夠,也可能是在營養過程中沒有及時的澆水施肥。還可能營養不良。可以在養殖的過程中,將吸財樹擺放在陽光比較充足的地方,然後在晚上的時候澆水和施肥。

2樓:雙子小黑嘿

可能是膠水不合理,可能是遮擋的陽光,也可能是肥料使用的不恰當,這個時候你最好了解一下吸財樹的生長環境,也要及時補充水分,要及時通風,避免被太陽暴曬。

3樓:帳號已登出

吸財樹對於通風溫度和土壤的要求都是比較高的,這種植物是需要適當的照射一些陽光的,而且學校家裡有乙個非常好的通風,要根據它的長勢進行修剪,這樣的話管理的時候是比較難的,很容易死去的。在養殖的時候應該有乙個非常肥沃的土壤,土壤的排水性要非常的好,要適當的進行施肥和澆水,不要放在陽光非常強烈的地方,這樣的話可以長得更好一點。

運氣不好是什么原因,運氣不好是什麼原因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所以,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

睡不好是什麼原因?睡不好是怎麼回事?

首先是光環境。你把臥室的燈換成15w白熾燈試試,絕對好睡眠。其次是噪音影響,可以加耳塞,有條件的話,把臨街的玻璃換成中空的。第三是床墊的影響,把床墊調轉乙個方向或翻面試試。第四是飲食的影響,肚子有點餓的時候,肯定睡不好。肝病,心腎不交,神經,情緒,氣血虛,眩暈症,你好 這個是因為你想太多了 晚上睡覺...

耳鳴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耳鳴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

突然的耳鳴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引起耳鳴原因是什麼 引起耳鳴的原因比較多。必須到醫院耳科面診檢查,查詢,引起耳鳴的症狀。誘發耳鳴的原因與受涼感冒病毒感染導致的耳鳴,中耳炎引起的耳鳴,頸椎病或者是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引起的耳鳴。根據檢查的實際情況,然後再採取針對性的 另外,注意休息,遠離噪音。耳鳴引起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