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木工師傅做衣櫃,你對衣櫃的內部結構有哪些好的建議?

時間 2022-11-26 10:35:06

1樓:開心錘

每個衣櫃不能少於三個抽屜。事實上,抽屜非常有用,因為它不需要拉。當我們的衣服疊得太高時,當我們拉底時,上面的衣服會掉下來。

抽屜恰好是分層擺放的,抽屜裡可以放很多物品,有些可以讓抽屜的深度和衣服的寬度一樣,衣服可以垂直插入乙個管子裡,可以裝很多東西。女主人可能比我更懂得如何演奏。為什麼我們很多衣櫃不做抽屜?

因為現在按每平方公尺投影面積計算衣櫃時,要加錢加抽屜。一般乙個抽屜需要加200到300元。我建議即使你想加錢,也應該加兩個或更多的抽屜,這樣你的衣櫃會很有用。

2樓:雙子小黑嘿

一定要合理的劃分功能區。要注意衣櫃的風格和家裡面的風格要一致,也要選擇一櫃多用,要注意提前規劃好衣物的擺放地方。可以設定一些放長款大衣的地方,也要設定一些小的隔間。

3樓:今天退休了嗎

內部結構一定要多做掛衣區,少做隔斷,然後一定要做兩個抽屜,短衣區的高度應該大於等於90厘公尺,長衣區的高度應該大於等於150厘公尺,抽屜要有50厘公尺深。

4樓:可靠又伶俐灬國寶

家具組裝之前先用油漆刷一下,這樣更加光滑漂亮,做好通風處理,打幾個孔,內部板材要厚,這樣結實。

做衣櫃是請木工好還是全屋定製好,定做的衣櫃好還是找木工做的好

娛樂咕嚕嚕 現代裝修中,全屋定製這種成品家居越來越受歡迎,統一的整體風格搭配 省時省心的安裝售後,也逐漸有取代木工製作方式的趨勢了。相比木工做櫃子,全屋定製有哪些優勢,兩者又各有什麼利弊呢?我們來看一下。1 在裝修風格的美觀及整體性上,全屋定製更具優勢。家居裝修中,無論大到衣櫃 櫥櫃,小到門廳櫃 鞋...

木工做衣櫃好還是買成品衣櫃好,定做的衣櫃好還是找木工做的好

從結實的程度來看,木工做的傢俱肯定是比買的傢俱紮實一點,如果是找裝修公司的木工以後也會有質保的。買的傢俱,相對來說同等 板材會差一些,比如用一些刨花板之類的。從外觀上來看,買的傢俱,各種板材的都有,而且很多造型,顏色,是木工在家裡做不出來的。但現在很少用木工打傢俱,第一 其實也不便宜,人工費貴,板材...

衣櫃打算請木工做。想做白色。木料刷漆好還是噴漆好

匆匆 噴白色聚酯漆,先噴底漆一組,打磨完,噴面漆 木工打衣櫃,是用免漆板好還是噴漆好 剛榮 如果著急住房子,裝修用免漆板 如果不急著住,還是用噴漆板好一點。免漆板是木製的,但是都是需要用木工膠貼上的。免漆板沒有高分子板抗碰能力強,但是現在市場上,免漆板有很多雜牌子,做完之後,如果木工膠選的不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