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塑鋼門窗

時間 2022-09-18 08:2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塑鋼型材,20-30年不變色肯定是不成問題。建議使用大廠家的塑鋼型材。

像實德、海螺這樣的廠家還是非常不錯的。

不過海螺現在s-i 和m-i,都在推。

實德現在主要還是s-i。s指老化級別很高。

實德的標準80系列推拉窗,用鋼化單玻,大概**180元左右。如果過分低於這個**的,基本上要不是假的,要不就是偷工減料了,用了假東西。

很高檔的實德 德博士系列大概要800-900塊一平,這種一般做高檔別墅才用。

如果對於老化、變色方面想進一步了解,我們可以交流(畢竟歐洲、美國都大力推薦用塑鋼門窗)。

2樓:濟南金長風軟體

寶碩的質量還不錯。

不過假料很多,選擇好真料!!單玻150左右,中空180左右。

具體看你需要的窗型

用真料不會出現你說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塑鋼業界人士為你解答 塑鋼型材並不垃圾 不過有些型材是拿劣質 原材料乃至**料做的 別說掉色變形 還會開裂呢 至於寶碩 我想就是地方牌子了 屬於中等之類了 海螺好歹是全國名牌 只要拿的是真的 絕對不會掉色變形

玻璃必須得用鋼化的 條件可以用中空玻璃 雙層的 我想你們家的窗子可能就是江西人或湖北人做的 190可以做中上的質量了 你託高了價可能 做前多諮詢 如果已經做好 就沒辦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塑鋼門窗褪色、輕度變型是普遍現象,只是生產廠家不同、質量不同,而褪色、輕度程度有差異。就**而言塑鋼門窗和鋁合金門窗相差不大,加隻現在鋁合金材料有電泳、噴塗各種顏色,建議選擇鋁合金門窗較好。

5樓:北京鴻凱萊門窗

寶碩的真材料不會,至少要5年後才會慢慢褪色,褪色是很正常的,塑料的嘛,假的褪色更快,1-2年就變形褪色了,而且壽命不長,真的至少可以用10年以上

廈門塑鋼門窗價格

廈門的 在150 200元左右,給你參考一下其它地區的 於建材裝飾網的 價,僅供參考 12月07日塑鋼門窗網上 發布日期 2010 12 07 瀏覽次數 590 產品名稱 貨品所在地 單價 不含運費 起批量 塑料 塑鋼窗 天津天津市紅橋區 140.00 平方公尺 120平方公尺 塑料 塑鋼窗 北京北...

塑鋼門窗配件哪家最好,塑鋼門窗五金配件哪幾個品牌好

逛逛宇宙 進口的五金配件,德國諾托roto,德國格烏g u,德國絲吉利婭。其中,在德國,諾托和格烏都是普通五金配件,絲吉利婭為高檔五金配件。國內購買這三家五金配件,相差不太大。國產的,國強五金,中華五金,偉源,奧利堅,科星等國產五金配件。進口的和國產五金之間 基本是3倍 以上。從效能上來說。進口的效...

鋁合金門窗和塑鋼門窗哪個好

鋁合金窗與塑鋼窗效能特點 1 耐候性與耐腐蝕性 鋁合金的耐候性比塑鋼好,可保持10年以上不變色,其綜合耐腐蝕性也比塑鋼還要好。2 變形 塑料的線膨脹係數是鋁合金的3倍,因此,其熱脹冷縮變形大。3 強度與重量 鋁合金的強度是塑料的3倍,抗風強度比塑鋼高兩級。同等體積的鋁合金窗框只有塑鋼窗框的重量的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