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鋼門窗與彩鋼門窗哪個好,請問塑鋼窗戶好還是彩鋼窗戶好啊

時間 2022-02-23 13:05:11

1樓:郝赩

彩鋼早就被淘汰了,現在大部分都是斷橋鋁合金或塑鋼門窗了,斷橋鋁合金就是造價高點,顏色多樣化,表面經過粉末噴塗處理,但是密封,隔音,保溫的效果都比較好,強度也比較高,是和塑鋼門窗競爭的對手,塑鋼是**相對低點產品,效果和斷橋的差不多,就是強度差點,只要不做假的型材和不合格的產品,壽命應該可以用20年左右。斷橋的中間隔熱條必須要耐高溫270°左右不會融化變形的,不要用那種pvc的條子,老化的快。建議都做平開窗。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使用的材質差異,兩種門窗各有特點或優勢,比如彩鋼門窗採用的鋼材強度高,型材截面相對較小,採光性好。經基板鍍鋅和表面塗層處理後的彩鋼板具有很高的防腐、耐候性和表面的自潔性。彩鋼塗層可以是光亮的,也可以是亞光的,色彩多樣,所以較美觀。

鋼材具有良導電性,可以與建築一起構成防雷擊網,所以更安全。唯一的是鋼材導熱比塑料高,所以保溫效能不及塑剛門窗。

3樓:匿名使用者

塑鋼門窗好,塑鋼密封透氣性好,聲音小。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在什麼地方,彩鋼門窗和塑鋼門窗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作用.

請問塑鋼窗戶好還是彩鋼窗戶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德州這邊的,在鄭口那裡塑鋼窗140-180元每平,彩鋼100-130每平。還是塑鋼的門窗好,1密封好,2隔熱好,3它也不生鏽啊。【彩鋼就是鋼材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彩鋼就是塑鋼外面噴了彩色的漆,但是這層漆抗紫外線和防曬防腐蝕能力強點,**每平方高30元左右,8年以內的用塑鋼,打算住8年以上的用彩鋼。

7樓:

當然是塑鋼窗戶好,請問您在**?這裡詳細介紹了塑鋼門窗和其它門窗的對比和不同

當然也可以用搜尋引擎搜尋,看別人是怎麼認為的http://www.baidu.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說的彩鋼是哪種,更正一下,上面的回答,***的塑鋼窗戶即使是青白色的也能用30年基本不變色。

對於一些地區,紫外線非常強的,可以考慮用抗紫外線配方的,或者共擠型材,

還有復膜型材。

至於那種表面只了刷了一層漆的那種,抗紫外性還是比較差的。

最好的就是共擠型材,抗老化效能非常的優越,同時建議買大廠家的。

因為國內的asa共擠,為了節約成本,常常加了一些ps,嚴重影響老化效能,

所以有些東西,不是看外表光鮮,就是好東西的。

普通塑鋼型材,如實德的80推拉,標準大概180-200元一平,用共擠大概貴20-30元一平。

彩鋼窗戶和塑鋼窗戶那種好?**分別大概是多少?

9樓:齊家網門窗專家

***的塑鋼窗戶即使是青白色的也能用30年基本不變色。

對於一些地區,紫外線非常強的,可以考慮用抗紫外線配方的,或者共擠型材,

還有復膜型材。

至於那種表面只了刷了一層漆的那種,抗紫外性還是比較差的。

最好的就是共擠型材,抗老化效能非常的優越,同時建議買大廠家的。

因為國內的asa共擠,為了節約成本,常常加了一些ps,嚴重影響老化效能,

所以有些東西,不是看外表光鮮,就是好東西的。

普通塑鋼型材,如實德的80推拉,標準大概180-200元一平,用共擠大概貴20-30元一平。

如何區別塑鋼和彩鋼的優略啊?一般的價位都是多少?

10樓:

勸你用品牌的塑鋼,比如:大連實得,浙江中財,蕪湖海螺,這些讀可以**也不高單玻140——160,彩鋼做頂是滿好的想法,我以前也做過需要主意的是密封的問題有8公分的厚度足夠了一定要用瓦楞板。

塑鋼門窗以其優異的效能和漂亮的外觀逐漸成為裝飾新寵。然而,塑鋼門窗在我國畢竟還屬於一種新型建材,大部分人對它還比較陌生。那麼,該如何辨別塑鋼門窗的***壞呢?

首先要明確一點,塑鋼門窗同其他建材一樣,都有高,中,低檔及優質與劣質之分,不可混為一談。區別塑鋼門窗的質量與檔次主要分以下幾步:

第一步,先要了解塑鋼門窗所選用的upvc型材。upvc型材是塑鋼門窗質量與檔次的決定性因素,好的upvc型材應該是合理設計的多腔體,壁厚,配方中含抗老化,防紫外線助劑,從外表上看應該是表面光潔,顏色青白。

特別要提醒大家的是,有很多人認為塑鋼窗都是一樣的白色,其實不然,高檔的upvc型材顏色應該是白中泛青,這樣的顏色抗老化效能好,在室外風吹日曬三五十年都有不會老化,變色,變形。而中低檔的型材是白中泛黃,這種顏色防曬能力差,使用幾年後會越變越黃直至老化,變形,脆裂,其原因就是型材配方中含鈣太多。大家從前些年被廣泛使用,而今已變得面目全非的鈣塑料窗中便可了解。

所以一定要認真選擇upvc型材,可向廠家索要不同的型材斷面放在一起比較,孰優孰劣可一目了然。國內目前較好的型材品牌有北新建塑,維卡,柯梅令等。

第二步,就是要看門窗所選用的五金件。高檔門窗的五金件都是金屬製造的,其內在強度,外觀,使用性都直接影響著門窗的效能。許多中低檔塑鋼選用的是塑料五金件,其質量及壽命都存在著極大的隱患。

第三步,就是看門窗的組裝質量,主要是看外觀是否光潔無損,焊角是否清理整齊,五金件是否配齊,有無鋼襯等等。

最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要檢查門窗廠家有無建委頒發的生產許可證,千萬不要貪圖便宜,採用街頭作坊生產的塑鋼窗,其質量與信譽都是無法保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搞什麼用?塑鋼:易老化--怕光

彩鋼:易鏽蝕--怕水

塑鋼門窗和鋁合金門窗哪個好,鋁合金門窗和塑鋼門窗哪個好?

琴夜詩銳立 1 隔音效能 據資料表明,塑鋼門窗的隔音效能大大優於鋁合金門窗。比方說 達到同樣噪音要求的建築物,安裝鋁合金門窗的建築與交通幹道的距離需在50米以外,如果用塑鋼門窗則可縮短到16米以內。2 隔熱效能 提到隔熱效能,我們需從材質基礎技術引數比較,例如pvc材料的導熱係數為0 14,而鋁合金...

鋁合金門窗和塑鋼門窗哪個好

鋁合金窗與塑鋼窗效能特點 1 耐候性與耐腐蝕性 鋁合金的耐候性比塑鋼好,可保持10年以上不變色,其綜合耐腐蝕性也比塑鋼還要好。2 變形 塑料的線膨脹係數是鋁合金的3倍,因此,其熱脹冷縮變形大。3 強度與重量 鋁合金的強度是塑料的3倍,抗風強度比塑鋼高兩級。同等體積的鋁合金窗框只有塑鋼窗框的重量的1 ...

斷橋鋁門窗和塑鋼門窗的區別,斷橋鋁門窗和塑鋼窗有什麼區別

易書科技 第一 抗風壓強度 都知道塑鋼窗內部雖然有鋼襯,但是鋼襯之間並沒有相連,這使得抗風壓強度就降低了不少,所以從抗風壓強度來看,斷橋鋁合金窗更加好。第二 水密性 水密性如何是決定一個窗戶是否會滲水的關鍵,要知道一旦滲水就會導致室內產生積水。塑鋼窗的水密性並不好,它的構造決定了它向室內凹陷,容易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