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鋼門窗防火性 耐腐蝕性怎麼樣?

時間 2022-12-18 20:00:09

1樓:歲豆妙

塑鋼門窗的縫隙中裝有膠條和毛條,所以它的密封性較好。所謂的密封性是指氣密性、水密性、抗風性、隔音性,前兩者分別是指空氣、雨水通過門窗滲透進屋子內部的可能性,在這方面,塑鋼門窗可謂是同類中的佼佼者。 塑鋼門窗使用的材質決定了它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性、耐候性、防火性、絕緣性。

不容易受到外界天氣變化的影響,經過數十年之後依舊耐用如初。而且塑鋼門窗的外觀較好,能夠吻合現代家裝對於美觀的要求,且觸感相對金屬製材的門窗較好,所以受到一眾使用者的熱捧。

2樓:匿名使用者

塑鋼門窗本身不會發熱,因此不存在自燃的危險,其製造材料塑鋼也不具備助燃的特性,只要不與明火相遇,就不會燃燒,即使燃燒起來,只要隔離明火就會自動熄滅,符合防火要求。 塑鋼門窗耐候性,塑鋼門窗的材質——塑鋼的生產過程中,在原料配方中新增了紫外線吸收劑、及耐低溫衝擊劑,大大的提高了塑鋼門窗耐候性,可在零下30攝氏度到70攝氏度之間,經受烈日、暴雨、乾燥、潮濕之變化而不會出現變色、變質、老化、脆化等現象。 塑鋼門窗耐腐蝕性,塑鋼門窗因其獨特的配方而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性能,其次塑鋼窗耐腐蝕性取決於五金件的使用,五金件可由不同的材質製造而成,在不同的行業有不同的要求,如食品、醫藥等行業,就需要具有防腐蝕的五金件,這種具有防腐蝕效能的五金件一般是由工程塑料製造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塑鋼門窗是以聚氯已烯(upvc)樹脂為主要原料,加上一定比例的穩定劑、著色劑、填充劑、紫外線吸收劑等,經擠出成型材,然後通過切割、焊接或螺接的方式製成門窗框扇,配裝上密封膠條、毛條、五金件等,同時為增強型材的剛性,超過一定長度的型材空腔內需要填加鋼襯(加強筋),這樣製成的門戶窗,稱之為塑鋼門窗。目前塑鋼門窗的種類很多,按開啟方式分類:平開窗、平開門、推拉窗、推拉門、固定窗、旋窗等。

塑鋼門窗因其獨特的配方而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性能,其次塑鋼窗耐腐蝕性取決於五金件的使用,正常環境下五金件為金屬製品,而具有腐蝕性的環境下的行業,如食品、醫藥、衛生、化工及沿海地區、陰雨潮濕地區,選用防腐蝕的五金件(工程塑料),其是使用壽命是塑鋼門窗的10倍。

耐候性,塑鋼門窗採用特殊配方,原料中新增紫外線吸收劑、及耐低溫衝擊劑,從而提高了塑鋼門窗耐候性。長期使用於溫度氣候的環境中,在一30度~70度之間,烈日、暴雨、乾燥、潮濕之變化中,無變色、變質、老化、脆化等現象。塑鋼窗在西歐已有三十年之例項,其材質完好如初。

防火性,塑鋼門窗不自燃、不助燃、離火自熄、安全可靠,符合防火要求,這一效能更擴大了塑鋼門窗的使用範圍。

關於塑鋼門窗

好的塑鋼型材,20 30年不變色肯定是不成問題。建議使用大廠家的塑鋼型材。像實德 海螺這樣的廠家還是非常不錯的。不過海螺現在s i 和m i,都在推。實德現在主要還是s i。s指老化級別很高。實德的標準80系列推拉窗,用鋼化單玻,大概 180元左右。如果過分低於這個 的,基本上要不是假的,要不就是偷...

廈門塑鋼門窗價格

廈門的 在150 200元左右,給你參考一下其它地區的 於建材裝飾網的 價,僅供參考 12月07日塑鋼門窗網上 發布日期 2010 12 07 瀏覽次數 590 產品名稱 貨品所在地 單價 不含運費 起批量 塑料 塑鋼窗 天津天津市紅橋區 140.00 平方公尺 120平方公尺 塑料 塑鋼窗 北京北...

塑鋼門窗配件哪家最好,塑鋼門窗五金配件哪幾個品牌好

逛逛宇宙 進口的五金配件,德國諾托roto,德國格烏g u,德國絲吉利婭。其中,在德國,諾托和格烏都是普通五金配件,絲吉利婭為高檔五金配件。國內購買這三家五金配件,相差不太大。國產的,國強五金,中華五金,偉源,奧利堅,科星等國產五金配件。進口的和國產五金之間 基本是3倍 以上。從效能上來說。進口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