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定製櫥櫃找木工好還是品牌定製好呢?大家覺得歐鉑麗怎麼樣

時間 2022-08-02 20:10:05

1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在實際裝修中,定製品牌櫥櫃與自己打製櫥櫃,材質相同的情況下,打製櫥櫃要比定製櫥櫃在**上便宜不少。節省千把塊錢是很輕鬆的事情。但打製櫥櫃工藝是無法達到定製櫥櫃的標準的,所以,在資金允許的情況下,建議選擇定製櫥櫃,畢竟工藝好很多,看著用著都舒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還是選擇品牌定製,歐鉑麗還可以,我們從以下三個方面來看。

一、板材材料

品牌定製的櫥櫃大多採用顆粒板或者多層實木板,這兩種材料的防潮性和抗彎程度都很不錯,不僅不容易損壞變形,還很容易清潔打理。比如歐鉑麗品牌,櫥櫃材料選用的是e1級標準環保板材,精選整木為原材料,在環保問題上以高標準嚴格執行。

二、產品工藝

相比木工而言,品牌定製的工藝更加精湛有保障。比如歐鉑麗是全方位共享歐派集團的產品品質和生產基地的,產品均由專業裝置工業化生產,從下料、打孔到安裝,都有著嚴格的標準化要求,無論是櫃體或面板、膠的品質或者平整度都經得起檢驗。而且歐鉑麗櫥櫃的風格樣式選擇非常豐富,可以根據自己整體的裝修風格來搭配,在空間利用上做到最大化利用,讓廚房空間的功能性和收納性更加強大。

三、服務流程

品牌定製的服務流程通常會比較完善,從售前上門測量設計、售中上門安裝到售後服務都非常好,就拿歐鉑麗來說,在全國有800多家門店,從售前上門測量設計、售中上門安裝到售後服務,環環相扣,省事又省心,出問題了也能夠及時解決。

想在歐鉑麗定製一套整體櫥櫃,請問選哪個好呢?

3樓:time苗苗可樂

我今年六月份剛定製過整體櫥櫃,我比較喜歡新洛可可、格調時光和莫蘭迪這幾個系列的風格,根據自己家的實際情況,果斷選擇了公尺蘭風尚櫥櫃,整體看上去,乾淨簡約,儲物空間比之前增加了許多,有種電視劇集裡女主角的趕腳,推薦給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決定在歐鉑麗定製啦,那還問什麼呀?歐鉑麗的系列都是一樣的,看你自己的個人喜好了。

有了解歐鉑麗的嗎?想定製一套櫥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櫥櫃bai銷售的,歐鉑du麗櫥櫃櫃身採用的是16mm厚進口橡zhi膠木實木顆粒板dao,300噸專/平方公尺壓制,承重力是屬刨花板的1.3倍,有些品牌雖有18mm厚,但壓制時壓力不夠,內容結構疏鬆;後背板是3mm厚中纖後背板。

櫃體表面雙面貼進口浸漬膠膜紙,雙面貼,就是為了防汙、防滲透、易清潔,安全環保級別高。飾面紙採用夏特旗下品牌夏王和一線品牌永茂板飾,手感舒適,耐磨抗刮。

封條採用世界頂級膠水德國膠王熱熔膠水,強粘性、均勻無縫。

連線處的吊碼,安全使用零故障,單個吊碼承重為50kg,地櫃採用的金屬外殼吊碼單個承重力為100kg,安心使用。"

問一下:有在歐鉑麗定製過櫥櫃的嗎?怎麼樣?求推薦

6樓:

挺好的,在歐鉑麗定製櫥櫃,是我裝修的時候做的最正確的選擇,跟設計師確認設計圖紙後,就可以放心交給他們來做了,出來的成果很滿意,謝謝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涿州歐鉑麗的櫃子,千萬別定,一點都不認真負責,各種錯誤,不按效果圖,偷工減料,最後還說實現不了效果圖,耍賴無敵,誰定誰後悔,我就是親身經歷的受害者

歐鉑麗櫥櫃怎麼樣 歐鉑麗和歐派有什麼關係

8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經濟水平的提高,人們如今追求的都是高品質的生活,家作為我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自然受到大家的重視。現在有很多人在裝修房屋上花了很多心思,廚房也是裝修的重點之一,因為廚房正是體現生活品質的重要體現。精緻的廚房當然少不了精緻的櫥櫃,現在我們熟知的櫥櫃品牌有很多,今天小編將要給大家介紹的是歐鉑麗櫥櫃。

歐鉑麗櫥櫃怎麼樣

1、歐派櫥櫃合理的布局,每乙個區域都操作方便,並且按照中國人的生活習慣,採取了烹飪流程以及物品的使用頻率,分層分割槽設計,勞動強度跟時間大大減少,讓下廚稱為樂趣。

2、儲物區的吊櫃、地櫃均有儲物櫃儲存空間大,可防治大量日常生活用品,備餐區,用於食品食材加工,分類防治,等待烹飪,方便臨時取用。洗滌區用於清洗,方便而又簡單。烹飪區,操作空間靈活,快速準備食物。

3、歐鉑麗櫥櫃質量很好,外表很有質感,質地做工都很精緻,是物美價廉,價效比超高,簡直就是無法超越,高階大氣上檔次,低調奢華有內涵,整體滿意,真心不錯。

4、櫥櫃的好壞主要是跟它的組成元素有關,櫥櫃主是櫃體、櫃門、和檯面石材、五金件等,櫃體有人造顆粒板的、指節實木的,同樣的板材也有好有壞,比如:人造顆粒板有雜牌的,往往**便宜,環保不達標,有好一點的。檯面也分人造石和石英石,但同樣是石英石**也有差距,也有等級。

歐鉑麗櫥櫃和歐派有什麼關係

歐鉑麗櫥櫃就是歐派櫥櫃旗下的乙個品牌,歐鉑麗櫥櫃所使用的板材,產品等都是歐派櫥櫃的生產線生產,所以歐鉑麗櫥櫃的質量等也絕對是不低於歐派櫥櫃的。

歐派引進德國豪邁柔性生產線,產品製造過程自動化、資訊化、精細化三管齊下,確保產品從設計、開料、裁切、表面處理、裝配、運輸、安裝到服務每一環節都做到最好,保證高品質產品。原材料選用符合歐洲e1級標準環保板材,融合中國傳統文化理念和歐美前沿時尚設計的元素,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產品。

歐鉑麗櫥櫃銷售

在銷售模式方面,歐鉑麗首創選單式廚房定購模式,解決了業內「**不透明、霸王條款多」、「設計不稱心、貨不對板」、「定製周期長、售後無保障」等一系列難題,實現整體櫥櫃(整體櫥櫃裝修效果圖),一價全包。消費者只需拿起ipad,開啟選單定購系統,選定適用的廚房面積與戶型,挑選喜愛的櫥櫃款式與材料,搭配喜歡的電器、配件、餐具與飾品,系統就會自動生成**。全程選單式自主選購,面積計價,**全包,透明無增項,讓廚房定製像點菜一樣簡單。

現在有很多年輕人因為工作繁忙,所以不能經常在家裡烹飪食物,但是家裡的廚房裝修依然是很別緻,這和所購買的櫥櫃離不開關係。因為櫥櫃是廚房裡占地面積最大的物品,它也最顯眼,想要廚房看上去好看,首先櫥櫃要做到與整個室內在顏色和風格上都搭配,然後還要顯示出自己獨特的風格,歐鉑麗櫥櫃就是綜合考慮種種因素,為人們創造出更好的櫥櫃。

9樓:生活小能手小蔣同志

回答您好吖,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呢,請稍等哦,謝謝您的理解☺️☺️2.歐鉑麗作為歐派三大戰略目標之一,是推動歐派集團高速發展的第二引擎,未來歐派集團將形成「歐派+歐鉑麗」的雙品牌金字塔布局呢

希望能幫到您哦,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歐鉑麗的櫥櫃裝修怎麼樣啊?

10樓:軒昭正傲

媽家用的都是歐鉑麗櫥櫃,實用性很好, 石英石檯面經久耐用,清潔起來很容易, 我家選擇的是櫥櫃是l型布局,整個色調是公尺白吊櫃和深色地櫃搭配,整體設計和諧美觀,很適合年輕人,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選擇自己喜歡的

11樓:0787032696筱

歐鉑麗櫥櫃是廣州歐派公司旗下的品牌。歐派櫥櫃應該都知道吧。歐派櫥櫃的產品定位是中高階全屋定製,個人定製。

歐鉑麗櫥櫃的定位是都是白領,主打年輕,時尚的產品風格。為了迎合現代年輕人群的產品審美,占領櫥櫃市場推出的產品系列。

兩個品牌在產品原料以及配件的選擇上,可能會有一些差異,但在產品的質量以及售後的保障上,應該沒有問題,畢竟公司的生產線,以及整個安裝售後體系都很完善。

歐鉑麗櫥櫃質量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涿州歐鉑麗的櫃子,千萬別定,一點都不認真負責,各種錯誤,不按效果圖,偷工減料,最後還說實現不了效果圖,耍賴無敵,誰定誰後悔,我就是親身經歷的受害者

13樓:我輕輕地唱歌

歐鉑麗櫥櫃是廣州歐派公司旗下的品牌。歐派櫥櫃應該都知道吧。歐派櫥櫃的產品定位是中高階全屋定製,個人定製。

歐鉑麗櫥櫃的定位是都是白領,主打年輕,時尚的產品風格。為了迎合現代年輕人群的產品審美,占領櫥櫃市場推出的產品系列。

兩個品牌在產品原料以及配件的選擇上,可能會有一些差異,但在產品的質量以及售後的保障上,應該沒有問題,畢竟公司的生產線,以及整個安裝售後體系都很完善。

14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好,1尺寸相當不精準,我家櫥櫃安裝到一半安裝不下去了,有7.8塊板子尺寸不對得重新加工,2檯面平整度也不好,按上去咣噹咣噹響,撬動,另外板子還有色差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訂購了歐鉑麗家的櫃子,三萬元,等待兩個月,到日子了竟然只發了一半發貨,居然還有發貨的!!又等了2個多月才分3次安裝玩。就這麼點活,拖了近半年,違約金到現在還沒給!

打**問門店,推脫,就讓等。得讓消協好好管管了!!!

16樓:軍哥屬馬

千萬別訂歐鉑麗櫥櫃,以前還以為是大牌子,做了才知道售後服務差到無語,材料做工不敢恭維,**是品牌價,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我家的歐鉑麗櫥櫃質量還不錯,包括歐鉑麗衣櫃及榻榻公尺也挺好的,沒有上面說的那麼不堪。

18樓:匿名使用者

歐鉑麗就是沒有信用的商家,千萬別買他家東西。我訂購了歐鉑麗家的櫃子,三萬元,需要等待兩個月不說,到日子了竟然還沒有發貨,更別提安裝了。打**問門店,竟然互相推脫,沒人管,就讓等。

腸子都悔青啦。千萬不要相信歐鉑麗。

在歐鉑麗定製櫥櫃帶電器嗎?

19樓:忠真的悍

在歐鉑麗定製櫥櫃包括吊櫃、地櫃和檯面,是不包含電器的,但是可以告訴你的專屬設計師要採購的電器型號,根據電器型號來做櫥櫃,就不會出現電器跟櫥櫃不符合的情況了

定製衣櫃哪個品牌好,木工打衣櫃好還是定製衣櫃好呢?

選購定製衣櫃,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最好選擇一些知名品牌。像入牆櫃這種家具,通常要用8到10年,著名品牌商品除質量過關外,售後服務也有一定的保障。科寶 博洛尼,諾維家lovica,雅迪斯artist,歐美斯onmuse,翰諾威 henova這些牌子的定製衣櫃就都是可以選擇的呀,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我重...

衣櫃是定製好還是木工做好翱,衣櫃是定製好,還是木工做好啊?

裝修那些事 定製衣櫃好還是木工好,兩者是各有優勢,可以詳細對比他們的優劣勢來選擇 1 從 方面上說,木工現做的衣櫃 相對於定製衣櫃來說,是偏低的,但是定製衣櫃是根據定製過程中用多少料,就算多少錢,中間不存在貓膩,而木工現做的衣櫃如果遇到黑心商家,肯定從中撈油水。所以,就算要木工現做的也要找信譽好的商...

做衣櫃是請木工好還是全屋定製好,定做的衣櫃好還是找木工做的好

娛樂咕嚕嚕 現代裝修中,全屋定製這種成品家居越來越受歡迎,統一的整體風格搭配 省時省心的安裝售後,也逐漸有取代木工製作方式的趨勢了。相比木工做櫃子,全屋定製有哪些優勢,兩者又各有什麼利弊呢?我們來看一下。1 在裝修風格的美觀及整體性上,全屋定製更具優勢。家居裝修中,無論大到衣櫃 櫥櫃,小到門廳櫃 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