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重要嗎,初中學籍重要麼

時間 2022-08-02 20:10:04

1樓:喔隨便

我就是剛剛步入初中快一年了

說實話,其實和小學還是有很大的不同,應為科目增加,學習強度增大有時候會睡眠不好,

上初中的話,如果是男生可能還好,,不過可能會早戀,如果是女生的話,一定要搞好人際關係,因為初中的女生都陰的很

而且要在老師面前表現好一點

現在尤其是生物,真的難。上課不聽講就不及格,還要被一大坨東西我們每天都要過關,而且都要穿校服

然後,上課聽講,課後弄懂,多做習題,到老師那裡補習當然考乙個好學校是最重要的

2樓:

不用擔心,努力就行,一切都會變得很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當然重要,你先要學習好小學的,因為沒有小學的基礎,你上了初中後很難學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時義務教育,義務懂不?就像你的孝敬你父母一樣是義務,重點和pt的區別是 重點學校管理嚴格公升入高中的機會大,pt的管理不嚴格,沒人天天卡你學習卡你遲到什麼 那你就更加放縱更加考不上高中 了.初中時義務教育沒所謂的難易你必須得上!

上乙個好的初中正的很重要嗎?

5樓:2012咪犘厷

挺重要的,因為初中是承上啟下的乙個重要階段。 1、初中的學習關係著高中的接受和適應能力的高低! 2、好的初中學校是注重初高中的知識連線的,可以學到比其他中學更多的知識,是學習生活充實 3、好的初中學校的學習氛圍是好的,因為有很多好生,有優秀的老師的幫助,對與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有很大的幫助!

而且有助於提高學習成績。即使在本校的排名不是很靠前,但是和其他的學校比一下就知道自己的成績還是很不錯的! 4、好的初中學校有好的老師教學,老師會用學生比較容易接受的方式教學,並且比較耐心,欣賞學生提問題,樂於回答問題,有助於學生掌握知識。

5、好的初中學校的學風一定好,可以避免讓學生染上不良習性,避免學生學壞,使學生走上一條正確的道路,有利於塑造學生健康的心理、生理和思想!使學生健康成長。 6、好的初中學校會注重學生的全面發展,注重學生的身體健康,注重學生的生活,等等,讓學生真正受益!

…… 上好的初中學校的好處還有很多,總而言之,我個人認為上乙個好的初中真的很重要! 小學讀完的學生正處於青春期階段,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環境可以正確引導學生,使學生的心靈和學習生活雙雙充實!為高中較難的學習打下良好基礎!

如果不上好的初中學校的話,學生很容易學壞,但不是說一定學壞,有些學生家長管得嚴,自己的自制力好,還是可以取得好成績,做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但是,本人還是認為,為了孩子,我們沒有必要冒險。 讓孩子在健康的環境成長,讓孩子有健康的思想,讓孩子上好的初中學校吧!

真的很重要! 很同意上乙個好的初中,將預示著你能上乙個好的高中;上乙個好的高中,又將預示著你能上乙個好的大學; 但是,我們還是無須那麼功利,「上大學只是為了有乙份體面的工作」,學習是我們的內心需求,是我們精神世界的渴求!知識可以改變命運,知識可以改變乙個人的涵養,知識可以使乙個人變得有內在氣質!

6樓:寸淑英次琬

也許初中的朋友因為種種不可控的原因,很快就會分離!但他們至少在你最美好的初中三年,帶給過你那麼多的歡樂和感動!到了高中大學,也許朋友就是了初中時的那份純真!

7樓:馮玉花閩琴

因為高中會經常分班,很好的朋友都分離了,而且高中競爭那麼大,交的朋友也不一定是真心的,但是初中就不會。初一時大家都剛公升上來,不會有那麼.

讀乙個好初中真的重要嗎? 5

8樓:瀟灑哥最棒

確實很重要

我們很多同學

因為讀了乙個爛學校

結果把自己給毀了

上一所好的初中學校真的重要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多次選擇,如初中畢業選高中和中專的選擇初步決定從事幹部和工人崗,高中考大學確定你是否從事技術幹部崗,當然還有很多的選擇,但初中和高中的選擇一定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選擇之一.

學習要安排乙個簡單可行的計畫, 改善學習方法

.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范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詞彙及用法.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放下包袱

,平時:努力學習.考前:

認真備戰,考試時:不言放棄,考後:平常心.

切記!成功永遠來自於不懈的努力,成功永遠屬於勤奮的人.祝你成功.

注意:一定要控制上網時間.

初中學籍重要麼

10樓:飛哥文苑

很重要的。隨著全國範圍內學籍管理制度的統一與規範,基本上建立了學籍號與身份證號的對應,而你的學籍號也不僅僅是你的初中學籍號,而是你的終身學籍號。

11樓:血彩森

重要!這是基礎,基礎在那裡都是那麼重要的

讀個好初中重要嗎?

12樓:忙裡偷閒兔兔

當然重要了

都是一步步來的

好初中才有大機會去好高中

才有機會去好大學

雖然說上學不一定是唯一的出路,但是沒有知識很嚇人的對的年齡做對的事

13樓:煉焦工藝學

不重要,畢竟初中公升高中很容易,高中考大學難。

焦耳沒上過學,照樣成為物理學家,功、能量、熱量單位都是焦耳關鍵還是看自己

如果自己不想學,再好的學校再好的老師也沒用自己刻苦學,是個學校就行。

地理在初中重要嗎

14樓:雨小祭

什麼都別說沒用

我看地理很重要

學好數理化 走遍天下都不怕是個謬論

等你上了大學自己背個包出去旅行的時候,你不會看地圖,即便你會看地圖也不知道方位,即便你知道方位也不知道如何用手錶確定方向的時候你就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學地理了

我看高中地理扯淡的東西會有一些,但是初中的地理是很實用的。生活當中哪兒都用得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很多都是學習乙個地方的,像國家,地區,大洲,還有中國內部的省級行政區,跨省區域,四大區域等等,學習這些,首先要知道它們的地理位置,然後是自然地理特徵,包括氣候地形水文等等,人文地理方面有經濟發展,工業農業,還有的是人種和宗教,建築特色等等

16樓:搜搜網友

天文地理極其有趣,現在很多人對它似乎興趣不是很大,其實不是地理本身的原因,而是人們對生活的觀念越來越偏向經濟現實,地理學科卻不能直接轉化為現實利益,因此不被重視了。

17樓:小林子

就應試來說,期中期末、會考要考,但中考不考,所以不是特別重要,也是比較重要的!

就學科來說,地理學是關於地球與及其特徵、居民和現象的學問。地理學是一門古老的研究課題,曾被稱為科學之母。地理學作為乙個學科可以粗略分為兩個較小的領域:

人文地理學及自然地理學。前者專注於人類建造的環境和空間是如何被人類製造、看待及管理與及人類如何影響其占用的空間。後者調查自然環境及如何造成氣候、植被、生命、土壤、水及地形的各種現象及她們的相互關係。

因為以上兩者的原因,使用不同的方法令第三領域出現,為環境地理學。環境地理學融合了人文及自然地理學及觀察人類與自然的相互關係。所以,初中地理更多的培養學科興趣。

就公升學來說,在高中,地理是重點,是高考必考的,很多文科生地理都是弱項,所以,在初中打好基礎就很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要,但是很有趣,高中的時候還要學習

希望你能上課聽一點並感興趣

1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地理都是些常識,還是應當掌握。不然以後會被笑話的。隨著進一步學習地理和對生活經驗的積累,你會發現定位的辦法很多,根據月相你可以推測出農曆大概是幾月初幾,能看雲識天氣等等。

總之能更加科學理性的看待地球上各類地理現象和事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啊.

21樓:寒夢0初醒

不算重要,隨便背背就會了,差不多就行

高中就難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重要,初中的每一門課的好壞都決定你考入高中以及你以後的知識面,所以初中學習好每一門課,當你學好地理以後就知道,那種秀才不出門全知天下事的感覺真的很好。

高中學籍很重要嗎,如果掏錢上高中就沒有學籍有什麼影響嘛不能

千 陌雪 只能以社會考生名義參加高考,沒有學籍以後大學錄取學校沒辦法幫你做檔案沒有高中學籍,那就不可能獲得高中畢業證書。不能以高中畢業生身份參加高考,在提前批次錄取時會有一些影響,像軍校 政法學校等招應屆生的就不能報考。你在高中讀了三年書,那麼肯定是可以同等學力參加高考,具體你還得去當地招生辦瞭解一...

好中學很重要嗎,一個好中學很重要嗎

小同學你好 我應該是你的學長了吧 我高3 我現在所讀的學校是我們這個區的 最好的中學 厙斐 僦醒?其他我不想說什麼 我就介紹一下 重慶市的重點高中的教學吧,我成績一般 在年級 100名左右 這個名次的 含義就是 考 重大 川大 以及 一般的國家 211 工程的大學 很輕鬆,年級前 50 的 只要高考...

初中學習檔案,初中學生有檔案嗎 初中學籍檔案在哪裡

初中裡應該會有備案的,我們以前畢業時每個人都發了個信封,據說那是我們的檔案,你沒遷的話應該還在初中裡。知道 健康 養生 人體常識新增到蒐藏待解決。狗狗誤吃了雞骨頭。懸賞分 20 離問題結束還有 13 天 16 小時。我家的狗狗不到兩個月大 今天誤吃了一塊雞骨頭 我看見了馬上去阻止 可它一見我搶 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