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仙人球叫什麼名字,這仙人球的名字叫什麼?

時間 2022-08-29 08: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刺疣球——仙人掌科刺球屬,原產於墨西哥-科阿韋拉日薩拉戈薩,分布在海拔1500公尺-2100公尺範圍,比較少見。

2樓:記憶打卡機

金琥仙人球中的乙個品種望採納

這仙人球的名字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仙bai

人球,即草球

仙du人球,又名長zhi盛球,為仙dao人科多年生肉質多漿草本專植物。莖屬呈球形或橢圓形,綠色,花著生於縱稜刺叢中,仙人球開花一般在清晨或傍晚。持續幾小時到一天。

仙人球是一種莖、葉、花均有較高觀賞價值的植物,它是水培或土培花卉的藝術精品。球體常側生出許多小球,形態優美、高雅。

中文學名

仙人球別    稱

草球、長盛球

這個仙人球叫什麼名字?

4樓:話梅太飛糖

這個仙人球是什麼名字?就是叫仙人球吧。

5樓:遺忘曾經

這個不就是仙人球嗎?沒有別的名字了吧

6樓:他說他說你真好

我不喜歡這個仙人球長得太醜啦,你就不能再換一種嗎?

請問這種仙人球叫什麼名字?開什麼花?

7樓:箭頭合果芋

紅色刺的仙人球,有很多品種呀。 lz的這個,應當是:仙人掌科、強刺球屬的虎頭,又叫做琥頭,是直刺,刺為粉紅至紅色,球體為球形或圓柱形。

網路上難以查到開花情況,你自己找找吧。

8樓:鳳谷之

紅刺仙人球(屬仙人掌的一種)

這個仙人球叫什麼名字

9樓:冥府引渡人

仙人掌類——春星

花卉名稱:春星

科目:仙人掌科乳突球屬

描述:仙人掌科乳突球屬植物。原產墨西哥。圓球大5厘公尺,疣突小,剛毛刺白色很密集,每刺座有刺80根以上,絕無中刺。紅花。

10樓:檸檬草

這個叫玉翁

這種仙人球叫什麼名字?

請問這個樹叫什麼名字?

11樓:植物網

這個樹應該是紫薇

紫薇(學名:lagerstroemia indica l.)別名:癢癢花、癢癢樹、紫金花、紫蘭花、蚊子花

、西洋水楊梅、百日紅、無皮樹,拉丁文名:lagerstroemia indica l. 千屈菜科、紫薇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

請告訴這個仙人球叫什麼名字?

12樓:赤赤的主人的主

這是草球好麼別被別人騙了

請問這是什麼仙人球,叫什麼名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樹膠尤伯球uebelmannia gummifera

最普通的品種

14樓:今日晴朗

草球**驗證:http://image.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普通的仙人球,我家有很多,每年都開很多花,一模一樣的,這種球解毒很厲害

請問誰知道這種仙人球叫什麼名字,這個仙人球叫什麼名字?

甲念雲 仙人掌科金琥屬,學名 春雷 植株大型,球狀或筒狀。具銳稜。刺硬而直,常扁平。刺色明快。刺座附氈毛,尤其在球頂部常有大塊氈毛。鐘狀花頂生,黃或粉紅。果實被稠毛。本屬種類不多,但都為經典種類,歷來受到各植物園和愛好者們的重視。產於墨西哥和美國西南部。這個仙人球叫什麼名字? 可靠的浮山遊俠 拉根 ...

求問這個仙人球的種類,叫什麼名字

水木人居 很普通的仙人球,花一般是白色,很想蓮花,很大。不過好幾年才開花。請告訴這個仙人球叫什麼名字? 金琥又叫黃刺金琥,是仙人掌科 金琥屬中很受歡迎的仙人球種類。栽培中還有幾個主要變種,如白刺金琥 狂刺金琥 短刺金琥 金琥錦 金琥冠等。野生的金琥是極度瀕危的稀有植物。本種是仙人掌類中最具魅力的一類...

這鳥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個鳥叫什麼名字?

王雁強 雄性 鳭,雀形目 遷徙鳥類,鳴叫 聲音洪亮 委婉而動聽。 蜂鳥倒飛的鳥 在茫茫的亞馬孫熱帶叢林,生活著一種倒著飛翔的鳥,它的名字叫蜂鳥。傳說,這種鳥以前並不是倒飛的,而是和其他鳥一樣往前飛。雖然蜂鳥的體形不大,但它的家族興旺,如果全體出動,那將是一個龐大的陣容。它們扇動著翅膀,可以遮雲蔽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