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這個仙人球的種類,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6-28 21:38:19

1樓:水木人居

很普通的仙人球,花一般是白色,很想蓮花,很大。不過好幾年才開花。

請告訴這個仙人球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金琥又叫黃刺金琥,是仙人掌科、金琥屬中很受歡迎的仙人球種類。 栽培中還有幾個主要變種,如白刺金琥、狂刺金琥、短刺金琥、 金琥錦、金琥冠等。 野生的金琥是極度瀕危的稀有植物。

本種是仙人掌類中最具魅力的一類植物。它擁有渾圓碧綠的球體及鋼硬的金黃色硬刺。球體的直徑可達1米左右,球體頂部密生一圈金黃色的絨毛。

它是強刺球類 仙人掌的代表,原產墨西哥中部聖路易波託西至伊達爾戈乾燥炎熱的沙漠地帶。同屬植物約16種,常見栽培的還有弁慶;太平球大龍冠等。

3樓:赤赤的主人的主

這是草球好麼別被別人騙了

仙人球都有哪些名字

4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常見栽培的品種有:

(1)星球。球體豐滿、稜角明顯,花黃色。變種有四角鸞鳳玉、三角星球等。

(2)翁球。柱體密被細長白毛,猶如白髮老翁。

(3)金琥(又名象牙球)。球體碧綠,刺剛硬,金黃色,直徑可達50~60釐米。

(4)花盛球。球體扁圓型,綠色,常在主球基部萌生許多子球。花小,白色,有清香,多作砧木用。

"role="figure金琥(5)琥頭。球體密生白、黃或紅色粗硬長刺,鮮豔奪目。常見栽培的還有神仙玉、巨鷲玉、王冠玉等。

(6)緋牡丹。球體鮮紅、粉紅、橙紅色,花徑3~4釐米。

(7)新天地。球體較大,扁圓形,深綠色。球體由幾十個大菱形的疣狀突起組成,每個突起的頂端有一叢紫褐色針刺。花重瓣,淡紅色,成叢開放。

(8)龍王球。俗稱“左旋”或“右旋”球。花大型,黃色。常見栽培的還有紅鶴球、大虹等。

(9)長刺白龍球。球體叢生,圓筒形,刺長可達3~4釐米,花小,紫紅色,在球上排列成環。常見栽培的還有白玉免、銀毛球、金毛球、玉翁等。

(10)小町。球體密生白色尖端稍紅的細刺,花黃色。其變種有紅小町、白樂天、月桂冠等。常見栽培的還有雪光、黃翁、黃雪光等。

(11)豹頭。球體暗紅或暗褐綠色,花大型,黃色。常見栽培的有秋仙玉等。

(12)僧冠拳。球體濃綠色,小巧玲瓏,外形似僧冠、別緻,花白色至淡桃紅色。

(13)武裂柱。柱體密被很長的淺褐色絲狀毛,刺黃褐色,株形雄壯威武。

(14)魔神球。球體上生有黃褐色刺,花大型,白色。常見栽培的還有錦繡玉等。

(15)子孫球。又名寶山。球體被白色或微黃細刺,花小,鮮紅色。

5樓:匿名使用者

仙人球是球形仙人掌科植物的總稱,裡邊包含了很多品種(至少有幾百甚至上千種),常見的除了草球以外還有金琥、裸琥(無刺金琥)、瑞雲(及其變種緋花玉)、海王球、緋牡丹、星球(兜)、烏羽玉、士童、鸞鳳玉、雪光、新天地、多稜玉、巨鷲玉、彩雲、大統領、尤伯球、精巧殿、小人帽子、月世界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仙人球,俗稱草球,又名長盛球。

仙人球就其外**,可分為絨類、疣類、寶類、毛柱類、強刺類、海膽類、頂花類等。仙人球的刺毛也有長、短、稀、密之分;顏毛有紅、黃、金黃等。仙人球由於形態奇特,花色嬌豔,容易栽培,因此,受到人們的喜愛。

中文學名: 仙人球

別稱: 草球、長盛球

二名法: echinopsis tubiflora界: 植物界

綱: 雙子葉植物綱

目: 石竹目

科: 仙人掌科

亞科: 柱狀仙人掌亞科

屬: 仙人球屬

種: 仙人球

分佈區域: 產於南美洲,一般生長在高熱、乾燥、少雨的沙漠地帶

這是什麼種類的仙人球,叫什麼名字呢,請大俠指點

7樓:yoyo貓貓怪

猩猩丸**http://image.baidu.

這個仙人球 是 什麼品種啊?叫什麼名字呢

8樓:半月彎鉤冷寂

雜牌金琥,花色不正常,肯定黑心商家沒有好好打理

9樓:奔波兒灞

金琥,那個名字是商品名。

10樓:湖已向晴

你好,學名我也不清楚,好像叫什麼秀玉之類的。

仙人掌有哪些種類?名稱是什麼?

1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仙人掌類常見栽培種類主要有星球、翁柱、金琥、曇花、量天尺、令箭荷花和蟹爪蘭等。

仙人掌蟹爪蘭

12樓:巧米樂

仙人掌的種類繁多,世界上共有70-110個屬,2000餘種,具體可以分為:團扇仙人掌類、段型仙人掌類、蟹爪仙人掌(螃蟹蘭)、葉型森林性仙人掌類、球形仙人掌。常生長於沙漠等乾燥環境中,被稱為“沙漠英雄花”,為多肉植物的一類。

仙人掌(學名:opuntia stricta (haw.) haw.

var. dillenii (ker-gawl.) benson ),是仙人掌屬的一種植物。

別名仙巴掌、觀音掌、霸王、火掌等,為仙人掌科植物。仙人掌為叢生肉質灌木,上部分枝寬倒卵形、倒卵狀橢圓形或近圓形;花輻狀,花托倒卵形;種子多數扁圓形,邊緣稍不規則,**,淡黃褐色。仙人掌喜強烈光照,耐炎熱,乾旱、瘠薄,生命力頑強,生長適溫為20-30℃。

主要分佈在美國南部及東南部沿海地區、西印度群島、百慕大群島和南美洲北部、中國南方及東南亞等熱帶、**帶地區的乾旱地區。

13樓:謝裴君君

墨西哥米邦塔食(菜)用仙人掌

2墨西哥金字塔食(菜)用仙人掌

3墨西哥皇后果用仙人掌

4西班牙可觀賞的食用仙人掌

5墨西哥無刺食(菜)用仙人掌

拉丁名為:n.cochenillifera6墨西哥飼料用仙人掌

7生長在我國南方一帶的野生仙人掌

8以色列無刺菜用仙人掌

————沒啦!

請問這個仙人球叫什麼名字,這仙人球的名字叫什麼?

長刺疣球 仙人掌科刺球屬,原產於墨西哥 科阿韋拉日薩拉戈薩,分布在海拔1500公尺 2100公尺範圍,比較少見。金琥仙人球中的乙個品種望採納 這仙人球的名字叫什麼?普通仙bai 人球,即草球 仙du人球,又名長zhi盛球,為仙dao人科多年生肉質多漿草本專植物。莖屬呈球形或橢圓形,綠色,花著生於縱稜...

請問誰知道這種仙人球叫什麼名字,這個仙人球叫什麼名字?

甲念雲 仙人掌科金琥屬,學名 春雷 植株大型,球狀或筒狀。具銳稜。刺硬而直,常扁平。刺色明快。刺座附氈毛,尤其在球頂部常有大塊氈毛。鐘狀花頂生,黃或粉紅。果實被稠毛。本屬種類不多,但都為經典種類,歷來受到各植物園和愛好者們的重視。產於墨西哥和美國西南部。這個仙人球叫什麼名字? 可靠的浮山遊俠 拉根 ...

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請問這花叫什麼名字,謝謝

龍血樹,確定,喜光耐旱,放室內明亮通風處比較好,乾透澆水即可土不幹不澆水,怕凍怕澇 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瞿麥花瞿麥花為瞿麥科多年生草本植物,高約20厘公尺左右,色紅 白或雜色,枝頭上散落著幾朵淡紅色偶爾也有白色的小花,花的邊緣長成細細的流蘇,花瓣分作5瓣。瞿麥花別名 常夏 日暮草 瞿麥草 夏 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