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後車裡有水蒸氣哪是怎麼回事,洗車後車裡有水蒸氣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8-29 01:25:04

1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是正常的。洗車後車裡肯定有濕氣,現在天冷,車內溫度比車外肯定高,車內的濕氣遇到冷玻璃時,會變成很小的水滴附著在玻璃上,就是你看到的所謂水蒸氣。

洗車後車裡有水蒸氣是怎麼回事?

2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是正常的。洗車後車裡肯定有濕氣,現在天冷,車內溫度比車外肯定高,車內的濕氣遇到冷玻璃時,會變成很小的水滴附著在玻璃上,就是你看到的所謂水蒸氣。

洗車後車裡有水蒸氣是怎麼回事

3樓:

這個是正常的。

洗車後車裡肯定有濕氣,現在天冷,車內溫度比車外肯定高,車內的濕氣遇到冷玻璃時,會變成很小的水滴附著在玻璃上,就是你看到的所謂水蒸氣。

每次洗完汽車…啟動後過一會前面就有水蒸氣,等車子有溫度蒸汽就沒有了,是什麼原因?麻煩哪位大神告訴一下 5

4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涼,水蒸氣凝結形成的水霧。等車內溫度公升高後,水霧蒸發就沒了。拜託,這樣平常的事業要問啊?

汽車前大燈有水蒸氣怎麼回事?

5樓:隔壁有只湯姆蘇

車燈在開啟一段時間後,霧氣會隨著熱氣通過通氣管排出燈外,基本不會對大燈有所傷害。但萬萬不可對大燈進行烘烤,這樣很容易把大燈燒壞。

因為在大燈使用過程中,會產生較多的熱量,為了確保大燈正常使用,汽車會通過乙個通氣橡膠管將這些熱量盡可能的排出。然而,空氣中的水分容易通過這個氣管,進入大燈並附著到燈罩上,隨著水汽的聚集,顆顆水珠也就順著燈罩流了下來。

用高壓水槍沖洗發動機艙時,沖洗過後,車主們常常忘了對發動機艙內的積水進行及時處理,蓋上發動機艙蓋後,水氣不能很快散發到車外,悶在發動機艙裡面,就有可能進入大燈內部。 在雷雨頻繁的季節,車主們最好能養成定期檢查車燈的習慣。

延展閱讀:

汽車大燈怎麼去除水汽,具體方法如下:

1.如果大燈裡的水汽不太嚴重的話,可以考慮買個除濕的東西放進去。

2.上面這個只是乙個治標不治本的方法,具體治本的方法還得從長計議,下面我來說下大燈為何會有水汽。大燈裡面有水汽最大的原因是大燈密封膠圈老化,還有就是車輛大燈附近部位出現過碰撞導致大燈出現破損,導致水分進入遇熱產生水蒸氣等等的原因,總的來說就是大燈不行了。

3。上述這種情況就需要去維修店了,讓專業人員為你把大燈拆卸下來修補。還有乙個一勞永逸的方法,可以通過出險來把舊的大燈換掉。

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大燈起霧的主要原因:

空氣濕度較高,車燈內部空氣達到一定程度的濕度,空氣中的水蒸氣凝結在大燈裡。

大燈起霧的解決辦法:

通常遇到起霧的時候,只要正常使用大燈,1個星期左右就會完全散去,如果特別嚴重的,可以開啟車燈防水罩後蓋,開啟大燈,讓氙氣燈烘乾裡面的霧氣,然後冷卻之後蓋好防水蓋就沒事。

汽車洗車後兩邊小燈裡面有霧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小燈密封不夠好,洗車時進了水,裡面有霧是水份蒸發產生的。

8樓:草帽插上竹蜻蜓

燈殼進水了,一般如果換過副廠燈的話很有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找乙個好的 汽車燈光店重新封膠

汽車上的水蒸氣是怎樣形成的?在哪一面,怎樣消除

10樓:千芊如夢

汽車上的水蒸氣是在熱的一面,如果車外冷,車內沒有開空調,在車窗內會有水汽凝結,這時可以開空調冷熱都可以,開冷風可以去溼,同時平衡內外溫差,開熱風可以使水汽蒸發,同時提高車內水汽飽和的上限。如果夏天開冷風對著車窗吹,車窗外部會有水汽凝結,用雨刮刮一下就行了

洗完車左後車窗升降失靈是怎麼回事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要看是升失靈還是降失靈。估計一般都是升失靈,有防夾功能的,玻璃卡槽卡東西了,去打點油就行了 通常的話你可以看一下是不是開關啊,什麼燈具,有沒有什麼進水的現象,但是具體目前不太確定 大眾速騰左側車窗玻璃升降失靈是怎麼回事? 首先建議檢查玻璃升降器開關,其次檢查保險,最後檢查玻璃升降器...

榮事達加濕器有水卻亮紅燈是怎麼回事?

到了冬天,因為寒冷需要取暖,取暖的同時房間裡很乾燥,所以很多人使用加濕器改變房間裡的濕度。不過加濕器出現了故障,是令人很頭疼的一件事。樓主說的加濕器水箱裡明明有水加濕器亮紅燈不噴霧,這是怎麼回事呢?第乙個,加濕器水箱和主機沒有安裝到位,很多加濕器上都有個磁控開關,當沒有放入水箱的時候,加濕器不能工作...

助聽器的管子裡面有水是怎麼回事,冬天助聽器管子裡一直有水怎麼辦?

您好!您說的管子有水氣這是天氣冷形成的 冷凝水 天氣轉冷室內外溫度差距比較大耳背機導聲管容易產生冷凝水很常見。冷凝水會導致助聽器聲音變小或是感覺無聲,碰到這個問題自己也可以輕鬆解決的。這時只要拔下導聲管用力甩掉裡面的水就可以了,也可以定期用電子乾燥和烘乾。秋冬季節室內外溫差大,空氣中和人耳道內產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