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用頭撞窗戶怎麼回事,窗戶上老是有水汽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6 21:00:27

1樓:廣州市橙家裝飾工程****

建議你把窗戶開啟,讓麻雀進屋子裡,“看看它究竟想幹什麼”,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窗戶上老是有水汽是怎麼回事

2樓:愛夏的你呀

窗戶上老是有水汽,是“冷凝”現象。冷凝是氣體或液體遇冷而凝結,如水蒸氣遇冷變成水,水遇冷變成冰。

冬天室外寒冷,窗戶是房屋中比較冷的位置,當空氣中的溼度過高,或溫度低於**溫度時,室內空氣接觸到這些透冷的部位,其中的水分就會在窗戶表面凝結成冷凝水,形成水珠水流,源源不斷流淌下來。

家裡較熱的水蒸氣遇到較冷的玻璃直接冷凝成液態小水滴,即從氣態變成液態,附在玻璃上,形成水霧。水霧積累的多了,自然就從窗戶上淌下來。那麼就有水汽。

冷凝水不僅造成窗臺室內潮溼,長時間影響下還會引起牆面發黴變黑,或者使裝飾材料發黴、曲翹變形。

擴充套件資料

1、不要在室內晾晒衣服,儘可能在室外或是車庫中晾晒。

2、廚房中的開水壺要靠近廚房的窗戶,儘量把水開的時候產生的蒸汽排放出去。

3、煮食的時候儘量蓋上鍋蓋,同時開啟抽油煙機。

3、洗澡的時候要把廁所的排風扇開啟,還應該把浴室的窗戶開一條縫。

3樓:古方紅糖

1、室內室外氣溫不一樣,存在溫差。當外面的冷空氣進入室內,就會被液化;

2、冬天,由於室外很冷,所以窗玻璃也會很冷。相反室內有暖氣,室內會有很多水汽蒸發。包括室內的人也會發出水汽,這些水汽,與冰冷的玻璃相遇時水汽就會凝結成細小的水珠而附著在玻璃上。

當有很多水珠時就成了我們眼睛能看見的白色的水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窗戶上老是有水汽是內外的溫度溫差大,使裡面的暖氣一遇冷形成了霧,霧遇到暖形成了汽

頭撞腫了怎麼消腫 頭撞腫了的食療方法有什麼

5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你好,在前3天冷敷.損傷的3天后熱敷試試. 一定要注意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