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養了兩隻灰色的鴿子,我家養了兩隻灰色的鴿子。 50

時間 2021-06-06 20:58: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樣過信鴿 其實鴿子很好養的 定期清理一下鴿舍,不要太髒就行1鴿子吃的東西 都是五穀雜糧 (玉米,高粱,小麥,豌豆,蕎麥,小米子,麻籽,花生)都可以吃 以上的東西都不用細加工。

當然最重要的是這兩隻灰鴿子必須要一公一母,第一步要做好鴿舍(要有鴿籠和巢),把兩隻鴿子關在裡面培養感情,至少要關兩個月,讓鴿子熟悉鴿舍,熟悉對方,還有最重要的是熟悉主人,因此你最好每天餵食時,只放一點點,然後蹲在旁邊讓它們吃完,過一會兒再重複,讓鴿子產生條件反射,就是看到主人就知道有好吃的,最後會對主人產生依賴性和親密感。二個月後,選在傍晚,把一隻鴿子關起來,另一隻正常餵食,等它開始吃食時,馬上開啟巢門,主人退在一邊觀察,因為天晚不便遠飛,另一伴侶也被關起來,它通常吃一會兒看到門開啟會出來逛一會,這個時候千萬不能讓它受到驚嚇,過一會它就會回巢,訓練過幾天後,再訓練另一隻,最後就可以選在稍早的時候,同時放兩隻出來了。回巢訓練時千萬不要心急。

下面是別人的方法,供你參考。

鴿子最大的優點就是對 愛人和孩子特別忠誠,鴿子一但有了伴侶和幼崽 通常情況下是

不會飛走的要注意的就是你可以把鴿子的一隻翅膀 在合龍狀態下用膠帶摻幾圈

還可以把它的一側翅膀的 第3 4 5 6 7 根大羽毛剪掉 這樣他就失去平衡飛不起來了~ 然後你就可以把他放出來在你家的院子 或花園裡溜達玩了,慢慢的熟悉環境就好了~~ 等給他找了伴侶 有了孩子 你就可以把它剪掉的那幾根大羽毛拔下來 之後他自己會長出新的來 然後就可以

和他的子女鴿一起飛圈了 保證每天 早 晚 倆次飛圈(熟家) 。

家裡飛來兩隻鴿子不走了?大家看看是什麼品種呢?

2樓:湛與一涵

是信鴿,應該離你們家不遠;灰色的鴿子是雄鴿,紅雨點是母鴿,不過這樣兩隻鴿子都需要打蛔蟲,特別是母鴿,體質差一點。

我家有四隻鴿子,兩白,兩灰,灰鴿一進窩不到一分鐘白鴿就來把灰鴿趕出去,總共有三個像抽屜的窩,可是都 5

3樓:湧依杉

佔巢是鴿天性的一種,一雙強悍的鴿子往往強佔好幾處巢。建議你再建幾個巢。

4樓:普蒂斯

每種動物群體都會推選出領袖,領袖會佔據最好的位置,鴿子也是如此,建議你吧三個巢穴都放到最上面

我的鴿子是我朋友送的他說這兩隻鴿子是他家一對鴿子生的這兩隻鴿子肯定是一對那隻灰白色鴿子只是雌的,紅

5樓:一隻肥貓

正常情況下一般一窩是一雄一雌,如果灰白色的啄紅色的,那灰白色是雄鴿,紅鴿市雌鴿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是一雄一雌,兩者咕咕叫是發情了,或者配對成功,雄啄雌,可能是要下蛋了;還有一種可能,兩隻是兩雄或者兩雌,互相不能相容,追著打架!你觀察一下,是兩者追著打架,而且都咕咕叫,還用嘴啄和翅膀互相拍打;那就是兩隻雄。

6樓:國ss寶

**在**啊。一般一窩出的鴿子都是一公一母。

餵養兩隻寵物鴿子,但是鴿籠當西晒,鴿子會不會晒死

7樓:v新

鴿子在孵化出來後10小時就可以放到鴿籠由鴿子媽媽餵養。這時的小鴿子就會張嘴要媽媽餵食了。大鴿子就會反芻食物餵養小鴿子了。

我養有兩隻鴿子,每次進棚裡看鴿子的時候!兩隻鴿子就會打起來!會不會兩隻都是公的啊?

8樓:炙熱青春派

哇,好巧,我的也是一對,一隻白的一隻灰的,灰的是雌鴿,白的是雄鴿

9樓:沉默

你進棚了,鴿子飛起來那都是屬於正常現象了。因為鴿子受驚肯定會飛起來的。這不關性別問題。要看是否都是公鴿子,你不防可以給放幾個**上面,我幫你看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也可能是受到驚嚇所導致的,也可能一公一母在交配

11樓:歷輝康邈

你好!有可能,也可能是受到驚嚇所導致的,也可能一公一母在交配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2樓:左手牽右手

幫我看一下,哪一隻是公哪一隻是母

旁邊那兩隻灰鴿子已經開家成功了 那隻白鴿子是朋友給的 那隻白鴿現在七月齡了 它會回家嗎

13樓:ceo雄風

不好說 在鴿舍撒玉米 看會不會回來吃玉米 單身鴿子最好不要放飛 容易跟別的鴿群走

我家養了鴿子,然後兩隻鴿子飛出去後,不懂的回來,天天就躲在鄰居家的窗戶口,太高又抓不到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的時候別喂東西,所有鴿子都是一樣。只要其他鴿子下來吃,它們就會下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的,除非他自己飛回來.

為什麼我晚上夢到我養著很多鴿子,又捉到兩隻,一隻灰色,一隻紅白色,不過沒多長時間都飛走了。 40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任務,望採納!首先說明可能你最近生活工作學習壓力很大(包括情感),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生氣、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很著急無奈,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況下才會做這種夢,我也有同感。總之凡事小心,與人矛盾忍為上,避免口角。(夢中的鴿子一般代表小人使壞,煩惱纏身,其他的事情沒有特殊含義)夢中你已經夢到鴿子飛走了,說明現實中不好的事情已經解除,可安心正常生活。

17樓:餘子航

因為你的心裡想著某件事,使之化為鴿子,又失去了,所以各自飛走了

18樓:巨集蒼蘭涵亮

〖夢見釣魚釣到死人臉意味著〗:與別人之間的關係能夠冷靜看待的時期。這兩天的你頗能排除偏見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對解決之前曾發生爭執或相處不睦的物件正是修正關係的好時機。

而且這兩天的你顯得外熱情喲,對愛的表現露骨又衝動,你的情人或伴侶有福喔~~含有起司的食物,微妙地吻合這兩天的氣氛。【佛滔算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