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翻譯一句韓語可以嗎?給20分的

時間 2022-07-30 22: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很浪漫。真是羨慕啊。

我給你翻譯吧。

不過我想不要叫他的名字,打出來愛稱比較好。 就是韓劇經常說的za gi ya

자기야,꼭 너랑 결혼할거야,제일 행복한 사람으로 만들어줄게.

wkrldi,rhr sjfkd rufghsgkfrjdi,wpdlf godqhrgks tkfkadmfh aksemfdjwnfrp.

2樓:

安張,我一定要娶到你,並讓你幸福!!!

안장, 너와 꼭 결혼할꺼야, 널 행복하게 해줄께dks wkd, sj dhk shift+rhr ruf ghs gkf shift+rj di,

sjf god qhr gk rp go wnf shift+rp

3樓:

안장아, 나는 너랑 꼭 결혼할 게! 곡 행복하게 해줄께!

你直接複製了,可以做成桌面或屏保,這樣比打出來更浪漫,更能給她驚喜。

4樓:一閃一閃亮瑩瑩啊

直接和她說撒浪嘿 我愛你!사랑해

5樓:匿名使用者

안장아, 난 너랑 꼭 결혼할 게! 그리고 행복하게 만들 거야!!!

dks wkd dk, sks sj fkd rhr(shift+r=r) ruf ghs gkf rp! rm fl rh god qhr gk rp aks emf rj di!!!

6樓:

你女朋友學了多常時間了??她的南韓語水平是多大?

請幫我翻譯一句話,英文,請幫我翻譯一句話,英文

thank you for your letter,the package you need are all on sale,please rest assured purchase hymnhymn憲 問題不大,我們一般也是這種語態跟客戶說 thanks for your letter,we ar...

請大家幫忙給想一句環保的標語口號

1 環境保護,人人有責。2 保護環境是一項必須長期堅持的基本國策。3 實施科教興國與可持續發展戰略。4 1998年6月5日世界環境日主題是 為了地壞上的生命 拯救我們的海洋 5 保護藍天碧水。6 建設美麗的邊疆,愛護我們的家園。7 加強環境宣傳教育,提高全民環境意識。8 保護環境是每一位公民應盡的責...

幫我翻譯一句話,請高手幫我翻譯一句話,

終級真理 we don t find the product at present.besides,we are confident that this one would suit you more 頂級冒牌專家 i m sorry to say we still didn t find 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