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手工製作八音盒,如何自己DIY製作八音盒,求教程,線上等!

時間 2022-07-30 22:40:06

1樓:

這個我還是比較了解的

首先 **盒 全球只有3個廠家有能力生產

瑞士的regue 日本的sankyo 中國的韻公升機芯也一樣 只有這三家廠有能力生產。賣也只有他們3家有的賣。

2樓:賢明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提問你好鄧老師

目前手上有點人,想拿點貨回來坐坐

請老師指點下

拿貨在哪

怎麼個流程

怎麼個流程

回答1/3 選擇乙個帶鉸鏈的木盒子來固定**盒裝置。2/3使用海綿刷和任何顏色的丙烯酸塗料在包裝盒的內部和外部塗漆。3/3裝飾**盒蓋子。

安裝機制1/6建立紙質模板。2/6將模板放在盒子內的一側。3/6在包裝盒上鑽三個孔,以固定機械裝置。

4/6將機制放入盒子中。5/6用2個螺絲穿過盒子的底部固定機械裝置。6/6根據自己喜好diy**盒。

提問忘請老師指點

回答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您好,您拿貨可以去阿里巴巴。

更多9條

3樓:畢超畢超

你的八音盒做好了嗎?我也想做乙個,可以交流一下嗎?

如何自己diy製作八音盒,求教程,**等! 70

4樓:崔巨集愷

下面來**製作過程:

1.當然是先用硬紙板做好整個架構

2.開始做前面一排的房子,先用輕粘土在紙板上裹上一層,這樣更有質感。

塗上顏色,擺上小物件。這一步就要充分發揮想象啦。因為東西很多,要考慮顏色的搭配。

地面的顏色花費了我很多心思,一直找不到合適的色彩,最後採用灰色菱形地磚,效果不錯。

我可喜歡這兩個小西瓜了!

3.後排房屋的製作。依舊是先用粘土裹上一層。後排不必像前排那麼精細,只有窗欄框和窗台還有陽台做了出來,百葉窗,窗欄都是直接畫上去的。

4.開始做底座裡面的機械部分了

需要三個齒輪。乙個大兩個小。大的齒輪帶動小人轉動。

齒輪架子用的是養樂多的瓶身上半部分和罐裝薯片的蓋子,這兩樣的塑料很軟很適合剪裁。大齒輪的軸是水筆筆芯,小齒輪的軸是回形針。

後面的這個小齒輪是帶動兩個心上下移動的。黃色的東西是橡皮。連線的曲杆

5.將上面的部分和底座連起來

三個小動物的直杆下方是**一起的,用前面的乙個小齒輪帶動即可。小齒輪和直杆的連線用了經剪裁的吸管加上兩端用回形針做的小環。

愛心樹的樹幹也是吸管。樹枝是回形針。樹葉用紙剪裁粘上去。在前排和後排的房子中間鑽好孔,讓底座後面橡皮擦上的那根長鐵桿穿過這個孔。孔要比吸管略大。

6.最後加上標籤就完成啦

5樓:今子

八音盒製作是沒有教程的,機芯你自己肯定是做不了的,你如果想diy曲子的話,那只能是買那種手搖紙帶的(只有這一種可以自己做曲子),至於外觀的材料就看你是要做什麼樣子的了。北京三木**禮品,是北京一家專賣八音盒的,你可以到他們那裡看看有沒有現成的適合你的。

怎麼製作手工**盒?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動力彈簧,裁切製作發音鋼製簧片(退火的鋼片處理好再淬火以保證發音清版晰耐用),按時間先權後設計撥簧桶的凸點位置和布局,完成後圈成轉桶,做支撐木架,最後全部組裝起來!

工具要用到各種鉗子,鑿子,鋸條,砂紙,簡易木工工具,螺絲刀,各種小銼刀等.....退火和淬火的爐子,如果想做出發音簧片,耳朵不能靈敏的確定音準還需要調音器.

7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很麻煩,需要動力彈簧,裁切製作發音鋼製簧片(退火的鋼片處理好再淬火以保證發音專清晰耐用),按時間先後屬設計撥簧桶的凸點位置和布局,完成後圈成轉桶,做支撐木架,最後全部組裝起來!

工具要用到各種鉗子,鑿子,鋸條,砂紙,簡易木工工具,螺絲刀,各種小銼刀等.....退火和淬火的爐子,如果想做出發音簧片,耳朵不能靈敏的確定音準還需要調音器.

如果自己做乙個兩個的話很麻煩...

8樓:

嗯,我小時候拆

過**盒,其實原理就是週期性規律性撥動的小型鋼片琴而已。回你所需要的有:答

1.乙個圓柱型金屬,底半徑決定純**的長短。表面有很多凸起的小點,是用來轉動的時候撥動鋼片的。

2.一塊梳子狀的彈片緊貼著圓柱,每條撥動的聲音就是按照音階排列的。

3.齒輪若干,連線彈簧發條

內部結構截圖如下所示

9樓:ai唯

外觀你可以用木材自己打造和設計,但是**盒是需要機芯的,要通過轉動它產生**。如果你只是想做個簡易的,**網上都有賣簡易套裝的,另外機芯網上也有的賣,可自選曲目。望採納(打字很辛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那一種手工**盒。我倒是會一種,不過很麻煩,不是一下就能學會的,裡邊還牽涉有雕刻。不過**就很簡單了,拿個**器裝上就行,主要是裝飾麻煩,盒子裡所有的東西都是雕出來的,包括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給5分 叫人家告訴你啊 給分我在告訴你

如何手工製作**盒

12樓:梧桐秋月戀秋雨

樓下機械人好可愛~手工製作**盒挺難的~因為自己不好做機芯~不過可以買機芯來做外殼~目前我正在做~(機芯的聲音很小,要外殼放大)滿意採納哦~

13樓:娛樂老師杉杉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提問你好鄧老師

目前手上有點人,想拿點貨回來坐坐

請老師指點下

拿貨在哪

怎麼個流程

怎麼個流程

回答1/3

選擇乙個帶鉸鏈的木盒子來固定**盒裝置。

2/3使用海綿刷和任何顏色的丙烯酸塗料在包裝盒的內部和外部塗漆。

3/3裝飾**盒蓋子。

安裝機制

1/6建立紙質模板。

2/6將模板放在盒子內的一側。

3/6在包裝盒上鑽三個孔,以固定機械裝置。

4/6將機制放入盒子中。

5/6用2個螺絲穿過盒子的底部固定機械裝置。

6/6根據自己喜好diy**盒。

提問忘請老師指點

回答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您好,您拿貨可以去阿里巴巴。

更多27條

如何製作八音盒的機芯?

14樓:可可麻麻

1、不鏽鋼晶元,把一整塊分割成若干細小的梳齒,並加以堅固螺絲和滾軸以及底座牢牢固定。通常,擰動發條,梳齒就會在梳子牙的轉動下,上下起伏,這時候梳齒就起到了彈簧的作用。

2、一手拿樂譜,一手控制機器,一點一點的在轉軸上安放梳子牙,安放時不僅要講究每個梳子牙應該在的位置,還要控制每個梳子牙之間的距離,可見工藝的複雜。

3、製作完成後,圓筒轉軸上面的無數細長的頭髮就是梳子牙。此外還要通過調整,來確定梳子牙是否穩固,位置是否正確。

4、當一切都就緒的時候,擰動發條,轉軸慢慢的轉動,梳子和梳子牙相互的摩擦,**輕悠悠的飄了出來……可是這還沒完,如果突然發出了乙個極不和諧的聲音,或者聲音不夠清脆,再或者**的旋律不對,設計師就要站出來,調整出現的任何一點差錯。這個過程,就需要相當大的耐心與堅持。

5、機器與手工的結合,製作成的一片片精美的印花,賦予了**盒外觀的美麗與獨特,同樣也給予了梳子和梳子牙乙個完美的家。它們歷經千險,聚集在一起,奏出了世間最動聽的**。

八音盒的機芯,都是採用金屬這樣的無機物來完成的,卻不可思議的產生有機的溫暖。

15樓:匿名使用者

音盒機芯採用塑料和金屬製作而成,產品裝在乙個白色塑料盒子裡面,盒子外面有一根拉繩,通過拉動產生能量。八音盒機芯可以用來製作八音盒。八音盒機芯產於中國浙江義烏,採用紙箱包裝

龍族幻想八音盒物語攻略

浮生一夢夢紅塵 觸發地點 卡塞爾學院 龍族幻想手遊八音盒物語攻略 1 首先你需要在學院宿舍也就是籃球場正對面那裡,推宿舍門就可以聽到一個學生在裡面 2 然後那個npc會讓你找鑰匙,鑰匙在下樓梯的地方一個裝備部的人那裡賣,10000金幣。ps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去圖書館找一本書,名字是 解鎖技巧 學習了...

潘多拉之心 裡八音盒的曲子叫什麼名字

潘朵拉之心吧裡就有啊http tieba.baidu.com f?kz 524312087 潘多拉之心 中八音盒中的曲子名稱是什麼? every time you kissed me. everytime you kissed me emily bindiger潘多拉之心最終話bgm,很好聽哦 潘多...

相送心愛的女孩兒八音盒,請問送天空之城還是千與千尋

庚 要看他喜歡那種吧,個人喜歡天空之城,我是女生 菇涼你劉海很齊 天空之城吧,意頭比較好,因為男女主角最後我們是看到他們在一起了,而千和白龍是暫時的分開了 而且天空之城更適合八音盒的音色 手機使用者 建議是千與千尋,天空之城的調子雖然乾淨好聽,但是感覺稍微悲了點。 珍珠公主 天空之城吧,自我感覺,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