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木工師傅做了衣櫃,現在要買衣櫃門了,要選擇什麼顏色,和樣式

時間 2022-07-29 23:55:20

1樓:

門和衣櫃要和地板是乙個色系,可以稍微淺一點。臥室牆面建議選淡粉或淡淡的藕荷色,比較柔和,不刺眼。透著溫馨。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是全世界最耐看的了.永不退時落後.就是臥室內可以上一些微微帶些暗的色彩.

睡覺醒來開燈不刺眼.或貼高階牆布花紋.可那比牆紙貴的多.

至於婚房.那只是喜氣樣品多放點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刷淺色的,比較溫馨點的

4樓:趙佳鈿

藍色帶印花的那種亮堂些!

衣櫃什麼顏色好看 衣櫃顏色搭配技巧

5樓:維意定製家具

1、桃紅+白色

桃紅色和白色相間的衣櫥,採用拋光玻璃的滑門設計,使本是沉悶的櫥門顯得豐富多彩。當你回到臥室,看著這明快艷麗的桃紅色,是不是會感到心情愉悅呢?

2、淡藍+白色

帶著夢想的小小的閣樓,屋頂上的大大天窗。在冬季的清晨,沐浴著暖暖的陽光。當夜晚到來,抬頭仰望浩瀚的星空。這款衣櫥嵌入進這閣樓中,白色櫥門和房間的布置相得益彰。

3、黑色+橙色

純黑色的整體衣櫥,配上絢麗的吊燈,使整個房間顯得低調而奢華。橙色在點綴其中,打破了原有的沉悶感,給整個臥室帶來注入了活力

選什麼顏色的衣櫃門**好看

衣櫃要選擇什麼顏色是比較好的呢

6樓:夢想體育一號店

衣櫃要選擇什麼顏色

搭配綠色——青春、和平、朝氣

輕鬆舒爽、賞心悅目的色彩。是永遠用不完,永遠不會讓人感到厭煩的主題;

因為它的每一點變化,都對應著自然給人類的印象,所以綠色適合所有喜歡它的人。

生活在綠的空間裡,夢都是清新的。明快而錯落,讓人彷彿來到青山翠谷。

選什麼顏色的衣櫃門**好看呢?

7樓:柯哀小櫻

最好是淡顏色的,比較清新淡雅樸質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選擇要看您的櫃體顏色 還有周圍家具的顏色 所謂整體家居只不過就考慮到這一點!

衣櫃櫃門什麼顏色好看 櫃門顏色可以改麼

衣櫃是找木工打好還是買整體衣櫃好

木德木作官網 給親說個不成熟的小建議,採用定製衣櫃。1 相對成品傢俱,定製傢俱的一個優勢就是量身定製。量身定製可以很好利用房屋空間,完美融合,不浪費一釐一毫。ps 比如衣櫃 書櫃亦或是櫥櫃的一櫃到頂設計。2 定製傢俱的統一風格設計,可以讓整套房的主題風格協調統一。3 定製傢俱的個性化設計,相比這是很...

想請木工師傅做衣櫃,你對衣櫃的內部結構有哪些好的建議?

每個衣櫃不能少於三個抽屜。事實上,抽屜非常有用,因為它不需要拉。當我們的衣服疊得太高時,當我們拉底時,上面的衣服會掉下來。抽屜恰好是分層擺放的,抽屜裡可以放很多物品,有些可以讓抽屜的深度和衣服的寬度一樣,衣服可以垂直插入乙個管子裡,可以裝很多東西。女主人可能比我更懂得如何演奏。為什麼我們很多衣櫃不做...

裝修公司裝修時衣櫃是定做的還是找木工做的

需要緊貼牆壁不留縫隙的情況,最好是讓木工做。訂做的家具不可能跟背面的牆壁嚴絲合縫。如果是需要可以移動的家具,特別是容易拆卸的。就要讓家具廠訂做。其實這個問題歸結到最後我個人認為無非就是以上的結論了。因為訂做家具和木工做家具的確是各有千秋。首先,其 相差不多,請木工做比較省錢的看法只不過是錯覺。但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