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聯盟,詭術妖姬怎麼玩

時間 2022-07-29 23:55:20

1樓:嘯月蒼狼

她就是乙個純拼手速的人。可以w起手e住以後放q再放r再w。可以q起手w住e再r。

w要看時機再放,回去的時機也要正好,讓對方打不到你,神出鬼沒就是詭術的打法.符文帶固定法術,不要帶法穿,乙個法穿鞋子什麼都有了,法術抗性。她還是堆法強的好,前期壓爆中路。

天賦必然是閃現引燃啊。裝備也是看戰場形勢的,沒有一定的。

2樓:香腸公尺線

技能都偏向單體技能 排位在團戰就一套技能 皮薄 容易被控下就死 前期線上沒打出優勢 後來就是打醬油了

3樓:凡塵戀緣

技能放的快,最好連用

4樓:古頭記

weqrq,果斷帶走

LOL克制詭術妖姬的英雄有哪些,LOL什麼英雄能克制樂芙蘭?

泰坦,德瑪,瞎子,劫,潘森,加里奧 任你消耗,我就清線,沒技能看你用什麼補塔刀。餘震瑞茲 我就推你線,敢w上來?weq打你一臉懵逼,我還有餘震不減血。莫甘娜 我就推線,看你怎麼遊走,男刀,亞索,冰女,加里奧等等,太多了。莫甘娜不懼一切ap刺客 看看faker就知道了,當然是莫甘娜 快樂風男克制一切花...

想買個英雄,瑪爾扎哈 詭術妖姬 九尾狐狸求推薦

九尾狐狸。搶怪第一。看人家寫的這麼好 樓主就了吧。額,其實英雄聯盟裡沒有最厲害的英雄,高手只要順手連450的德瑪西亞都能打第一,就看你喜歡什麼了 九尾。已有很好的解釋。lol中的111個英雄名字和對應的稱號。您上英雄聯盟自己乙個個抄唄。英雄聯盟裡的英雄陣營分類 哪個英雄是哪個國家或地區的,帶名字和稱...

英雄聯盟打野怎麼玩,LOL打野怎麼玩

打野怎麼玩?打野就是清野速度 反野和gank的問題。清野速度的另乙個保證是打野順序,比如打完藍buff就打紅buff的話那清野速度肯定奇慢,路上遇到的小怪盡量收掉,當然看到對面來偷野是特殊情況了。1 要有乙個好的開局。開局很重要,乙個好的開局甚至能影響整句的遊戲節奏 看雙方陣容選擇反野還是正常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