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高考資訊競賽加分

時間 2022-07-29 23:55:13

1樓:陶梓絮

恩,黑龍江那裡好像水平不是很高,好好學應該能混乙個一等獎。

首先你在pascal和c++兩個語言裡面選乙個。我推薦pascal,因為比較好學。

如果你學pascal,那麼買齊《奧賽經典》系列3本書,從語言篇開始看,然後基礎篇,提高篇。看基礎篇和提高篇的時候每學一種演算法都要去做習題。

www.vijos.cn 註冊一下,這上面有難度分類也有題型分類,很不錯!

書看完,就在題庫飆題,注意要做一些歷屆的題目

另外,基礎東西也要學,因為初賽是考基礎知識,複賽考程式設計。基礎東西我覺得這樣,你先做歷屆的初賽題,不懂的東西網上查,也會查到一些初賽複習資料的。

www.oibh.org/bbs 這個**上有很多競賽訊息、資料,很不錯~

《全國青少年資訊學奧林匹克系列叢書》,也不錯,結合《奧賽經典》一起看~!!

如果選c++,先看《c++ prime》學通語言,後面跟上面一樣。

一定要一直練習。10月初賽,11月複賽,好好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報乙個班,而且必須是國家級的獎,或省級一等獎

黑河就是黑龍江嗎?黑龍江在黑龍江省的哪裡?

黑龍江支流流經黑河市並且形成了異國俄羅斯布拉戈維申斯克和黑河市的交接,發源於蒙古肯特山東麓,在石喀勒河與額爾古納河交界處形成。黑龍江是中國三大河流之。一 世界十大河之一,黑龍江流經蒙古,經過中國黑龍江省北界與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區東南界,流到鄂霍次克海的韃靼海峽,我也是黑河人,希望能幫助到你 補充 黑...

黑龍江有哪些美食,黑龍江有什麼美食

蜜桃子手作 湖北特色美食有哪些? 吧數位屏駁回 豬肉燉粉條子 小雞燉蘑菇 黑龍江有什麼美食 蜜桃子手作 湖北特色美食有哪些? 準確 一 東北野生蘑菇 元蘑抄 榛蘑 猴頭蘑被人們稱做東北 三大蘑菇 二 黑木耳 黑木耳自古以來就是我國重要的食用菌和藥用菌,因生長於腐木之上,其形似人的耳朵,故名木耳。三 ...

黑龍江大學中俄學院,黑龍江大學中俄學院是本科麼

黑龍江大學中俄學院於2011年6月正式成立,是黑龍江大學與俄羅斯新西伯利亞國立大學 俄羅斯國內排名第二位 按照國際一流學院發展理念與模式聯合建立的新型學院,是國家首批十七所教育體制改革試點學院之一。中俄學院在全國首創 專業 俄語 人才培養模式,以培養服務 一帶一路 和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的國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