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柏年家具的味道對人身體有害嗎,剛買了香柏年松木家具,氣味大的不得了,鬱悶死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7-24 10:30:09

1樓:

你是說香柏年的樟子松系列吧,他家有很多系列,只有樟子松系列有點松香味道,不過樟子松就這樣,天然的,還有很多人會喜歡這種味道呢!沒事的!

剛買了香柏年松木家具,氣味大的不得了,鬱悶死了,怎麼辦?

2樓:可可粉醬

如果松木家具上味道不是特別濃,可以採用自然環保的方法,比如說多栽培一些蘭科植物,像仙人掌、蘆薈等等,這些都具有很好的吸收有害氣體的作用,可以說是家裡的環保居士,在這種情況下也要記得經常開窗通風,增加室內空氣流通,去味會更快。

松木家具上的味道特別濃,這時就可以去家具市場上選購專業的甲醛清潔劑,來去除家具上的甲醛味道,亦或者選購一些活性炭進行吸附,但是記得在活性炭吸附了一段時間後,最好及時更換,以防吸入的有害氣體在飽和之後又散發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嘗試將屋子窗戶開啟通風幾天,同時通風將抽屜、櫃門等都敞開,如果這樣幾天後味道仍然比較大而且還頭暈,那應該是家具環保不達標。通常,純松木家具氣味是不會有這麼大的,因為松木家具為了保持木紋本色,只會在表面做一層非常薄的清漆,油漆質量沒問題,松木氣味也不會太大的。松木松香味不可能總那麼濃的。

建議不要立刻給孩子房使用,等確認環保才可以。

4樓:明湖思緒

我家有個房間全是松木家具,至今五年了,仍然氣味很大。前幾天去天津,在一條河邊突然聞到了我家松木家具的味,回頭一看身邊一顆松樹,發出的氣味和我家家具一樣,我想即使再劣質的油漆,五年也揮發沒了氣味,現在仍然很大的氣味就是松樹木材氣味,而且很大,也會讓人頭疼,我想除了開窗透氣沒有好辦法。

5樓:阿諾

我的和你家具基本差不多,都四年了,仍然味道很大,一直不敢住人,一直在通風中,悲催啊,又貴又不能用,害人

香柏年家具到底怎麼樣?有人測甲醛含量了嗎

6樓:鄧博仕

聽名字就知道是柏木家具。甲醛是膠水裡含的,實木家具所用的膠水比較少,所含甲醛也不會太多,主要的是油漆裡面含的甲苯二甲苯,如果只是上了幾層清漆就沒多大問題。甲醛是沒有味道的,只會辣眼睛,而甲苯二甲苯會有刺鼻的味道

香柏年松木家具好嗎?它的松木味道對人身體有害嗎?

7樓:飛天軍團

它屬於松木家具中的中端品牌,

表面處理很好

~~~木材一般~~~不是全實木(背板,抽屜板)~~~~`尺拼的~~~~~設計理念一般~~~

建議:澳大利亞--沃克. 松木家具的高階,,百分百全實木,,,設計理念高階~~

你自己參考吧,,一分錢一分貨,,不過還是多比較比較,,,如果有經濟問題還是選香柏年,,,,因為他比沃克便宜,,,,,,如果懂的欣賞家具的,看完沃克,你就會感覺到不僅僅是家具,而是一種輕鬆,自然,休閒的春澳洲風情,,一種純的生活方式!!!!

香柏木的香味對人體有害嗎 5

8樓:瑞開誠

我是重慶的,在我們老家,有很多剛出生的小寶寶晚上鬧夜。我記得很多老人就用香柏木的樹枝放在小孩的枕頭底下,據說這種香味是可以安撫人的情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香味很自然 這種的木頭自身的味道 有入眠的作用

前兩天剛訂了香柏年家具,請大家給點意見

10樓:孤影雨之心

我家前些天bai也買了香柏du年的家具。床zhi和衣櫃。也有味道。

但她們dao的內工作人員說是木頭的味道容過一段時間就沒有了。可是都好些日子了,天天放窗戶通風。晚上在新買的家具那屋裡睡。

還是有味睡的不是很好經常醒。也不知道什麼時能睡個好覺。唉,現在買了花了很貴的錢,心裡總是感覺不舒服。

花錢買罪受。我看你還是考慮一下吧。

11樓:洛陽本色家居網

在店裡都有味道啊? 那就感覺不太好了,樓主可以讓商家出具相關的環保證明! 勸樓主再看看別的品牌的家具,再比較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人造板,所以味大

香柏年松木家具味道大嗎?

13樓:小棧斕曦

還好吧,有點淡淡的味道,店面的導購說是松木的松香味,我還找懂的朋友專門聞過,朋友說就是松木味,樓主如果不是敏感體質的話可以買試試,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

香柏年松木家具氣味大,令人呼吸不舒服,怎樣維權?

14樓:忠許怡芳

可以把你買的東西上面都有各類指標,如果超標了你可以拿著購買單到當地消費者協會或工商局都可以。

香柏年松木家具有味道大不大?

15樓:house多來多

還好吧,只有點淡淡的味道,不是很大。店面導購說是松木的松香味,我找懂的朋友看過,也說是松香味。如果樓主不是敏感體質可以放心購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比較好的松木家具是沒有味道的,比如那祿家具的

捐獻骨髓對身體有害嗎,獻骨髓對人身體有害嗎?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通過血細胞分離機富集,將剩餘的血液回輸人體,完全無礙健康。獻骨髓對人身體有害嗎?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通過血細胞分離機富集,將剩餘的血液回輸人體,完全無礙健康。 一零啞劇 抽骨髓一般不會影響患者的日常生活,患者無需過度擔心。骨髓是人體最大的造血組織,通常約為2600g,臨床一般僅抽取...

空調對人體有害嗎,空調對人身體有害嗎

當然有害,最普遍的就是 空調病 目前這種病無藥可醫。有。夏季外面的氣溫很高,人們衣著單薄,進入空調房間後處在低溫環境中,生物鐘的運轉突然發生改變。當冷的感覺傳遞到大腦體溫調節中樞時,大腦便指令 外周血管收縮,分布於全身的汗腺,減少分泌,以減少熱量的散發來保持體溫。同時冷的感覺也促使交感神經興奮,導致...

紅木家具廠對身體有害嗎,紅木對身體有害嗎?

紅木家具有兩害一害國民經濟,二害身體 一害國民經濟 投資紅木家具不如投資楠木家具更理智,為何呢?因為楠木是國內原材料,資金就不會流入國外,而那些紅木是進口,國內大部分資金就會流入國外,這樣就容易引起國內經濟危機。因此買楠木家具是最理智國人。越南人印度人笑著說 中國人很聰明能把他們國家的木頭炒作比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