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紮對女人身體有壞處嗎,結紮對女性身體有害嗎?

時間 2023-03-19 15:40:04

1樓:北京華博醫院

結紮對女性身體並沒有嚴重的傷害。完成生育功能的女性,可以選擇輸卵管結紮避孕。結紮術要做比較成功,需要做的比較細緻,盡量要少損傷的給需要結紮的輸卵管繫膜周圍上血管。

而血管損傷多或者出現血腫以後,則有可能影響到卵巢功能,如果影響到卵巢功能以後就會出現月經不調。所以輸卵管結紮術對女性身體並沒有嚴重傷害。但如果患者就診的醫院比較小,出現了消毒不當,則可能會導致輸卵管和周圍組織粘連以及炎症感染。

結紮對女性身體有害嗎?

2樓:網友

那能沒有害嗎?多少得有害。

女人結紮有什麼壞處

結紮對女性的危害

女性結紮對身體有害嗎

結紮對女性有什麼壞處

3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結紮雖然是小手術,但是結紮對女性的影響不可忽略。結紮對女性的影響有:

1、有些統計指出,結紮手術過後因為一些**問題而需要切除子宮的機率比一般人高。

2、結紮手術造成膀胱或腸管的損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呢,萬一以後孩子出個意外或者想要個二胎什麼的就要不了了。

女人結紮有什麼壞處

5樓:微

女人結紮有什麼危害?

1、切口感染。

由於生理差異的存在,女性結紮手術所產生的創口通常比男性結紮手術的創口要大上不少。也正因如此,女性在結紮後出現切口感染的風險也隨之水漲船高。

2、易患**疾病。

由於女性結紮手術大多是以體內放置節育環為主,因此結紮術後女性出現**疾病的概率也會大大提高。除此之外,女性結紮手術後月經出血量會有所增加,經期衛生稍有不到位的情況便會引發**疾病的發生。

雖然我國「二孩」政策正逐漸放寬,但出於夫妻雙方的個人意願和某些現實原因,仍有夫婦選擇適當的節育方式進行避孕。作為一種較為穩妥的避孕方式,結紮術雖然效果拔群,但由於某些問題的存在,仍然未能被大眾所廣泛接受。然而,不管選擇哪種避孕手段,均應在夫妻雙方達成共識的情況下進行。

6樓:杭州可豆健康管理

一般情況下,女性做結紮手術,如果手術做得順利的話,對身體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的。

7樓:宜甘

女人結紮對傷害身體,剛開始的小手術應該是有傷害身體的。

8樓:逢奕琛醜倩

如果你還年輕的話最好不要結,結了就不能生寶寶了,萬一你老公有了新歡不要你了,你怎麼辦呢,嫁給別人的話你不會生誰要你啊,到那時候你哭都來不及了!

9樓:夕陽的刻痕

女人結紮的壞處是再也不能生育寶寶了,這是唯一的壞處。

女結紮有什麼壞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懷孕,體質也會變弱。

女結紮有什麼壞處,女人結紮有什麼壞處

不能懷孕,體質也會變弱。女人結紮有什麼壞處 女人結紮有什麼危害?1 切口感染。由於生理差異的存在,女性結紮手術所產生的創口通常比男性結紮手術的創口要大上不少。也正因如此,女性在結紮後出現切口感染的風險也隨之水漲船高。2 易患 疾病。由於女性結紮手術大多是以體內放置節育環為主,因此結紮術後女性出現 疾...

如果女方做了結紮手術,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嗎?對夫妻生活又會有影

無論離沒離婚只要女方願意的話醫院都會放紮的吧,現在計畫生育政策已經不像之前那麼嚴格,國家開放二胎就是鼓勵大家生育啊 夫妻之間鬧離婚了,男方不想離,托著,女方結紮了,她想跟別人生孩子,醫院會幫她做手術嗎?我覺得醫院會給她做手術。因為醫院只管幫助病人,而不會管她的其它糾紛,只要這個女的一心想要為別人生孩...

養狗對身體有壞處嗎?養狗對人身體有什麼壞處嗎?

人身上也有細菌的。狗狗亂拉便便是個令人頭疼的問題,主人一定要幫它改掉這個壞習慣。當狗狗2 3個月時就要開始訓練,越大反覆訓練的次數相對就要越多,主人需要有點耐心。在你想要讓狗狗大小便的地方,鋪上沾有其尿液的幹報紙,然後把報紙擺在上頭。為了讓狗兒明白那裡就是大小便的地方,你得在裡頭放一點它的排洩物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