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有沒有必要做出一些大事

時間 2022-07-13 23:40:16

1樓:瑆福來臨

父母的意願要聽,但是他們也只是意願。如果你頭腦裡沒有成型的想法,那麼你不會有大的發展,除非你跟在諸葛亮身邊,受一天薰陶,勝讀十年書,那樣就當我沒說。

個人的發展需要外部因素和內部因素,哪個不足都不行。

你的羽翼豐滿了,就去實施你的想法,但是也要跟家人做好足夠的溝通,他們不是阻止你,而是支援你,他們思想封鎖,你就要幫他們開啟,而不要不溝通,或者置之不理,那樣可以說不孝。

你的羽翼不豐滿,可以先聽長輩的,經歷總比什麼都不做好。

對於外界的風涼話,就隨他去吧,傷不了什麼,只不過更增加了你成功之後的自信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呼應勿緩。

父母命應無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在心上,你父母是為了你的將來前途啊。要做大事,必須一心一意!可是過分的可就不好了,身體會受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現在的社會不比以前了,以前說是30而立,到現在就不一樣了,你到30了才想買房還來的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啊!你覺的對就做,不對就不做啊!相信你有自知之明。不必對小事牽腸掛肚的,但是做錯了,一定要道歉,不要讓別人留下你的壞影響,

你覺得戀愛中有沒有必要給男朋友留一些空間?

這種事情肯定是要給男朋友一些空間和時間。畢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和不同的情緒。在感情中你是需要照顧到對方的情緒。有問題的話要及時溝通,也要充分給他一些空間,讓他想一想。對於你們的感情而言,這是非常重要的。學會去理解和包容。肯定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每個人都要處理自己的一些事情呀,所以還是要有自己的一些...

換了剎車片以後有沒有必要做剎車保養

更換剎車片後不需要做系統保養,做四輪定位去外面做便宜一些你還可以看到他做,下支臂是固定輪胎和支撐汽車用的,壞了後會出現底盤響或汽車行駛不舒適。車主去4s店修理廠維修養護,店內的人只看了你車的行進路程,就立刻就引薦你換剎車片 通常不明白車的車主或許直接替換,本來有許多時分剎車片是不需求替換的,剎車片是...

狹縫抽屜櫃有沒有必要做?做狹縫抽屜櫃有哪些好處?

狹縫抽屜櫃非常有必要做,我們可以通過這些櫃子把小物品收集起來,起到乙個整潔的作用。做這種抽屜櫃,可以讓邊邊角角的地方被利用起來。有很多小戶型的房子,角落空間如果沒有被利用的話就會浪費。所以這樣的櫃子就是不佔空間的,讓整體的感覺非常的整潔,但也不用亂放亂扔了,只需要放在這個小小的收納櫃裡面就可以了。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