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輸送能效比ER

時間 2022-05-07 19: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輸送能效比er:就是限制水幫浦的能耗,讓水幫浦的揚程別太高,供回水溫差別太低,水幫浦效率別太低。

1、按照物理學的觀點,能效是指在能源利用中,發揮作用的與實際消耗的能源量之比。從消費角度看,能效是指為終端使用者提供的服務與所消耗的總能源量之比。所謂「提高能效」,是指用更少的能源投入提供同等的能源服務。

2、現代意義的節約能源並不是減少使用能源,降低生活品質,而應該是提高能效,降低能源消耗,也就是「該用則用、能省則省」。以電力為例:電力節能可分成減少功率消耗和減少電能(kwh)消耗兩大類。

減少功率(kw)消耗沒有輕鬆的方法,只有老老實實的提公升用電裝置的內部效率或改進工藝流程,例如選用高效率的馬達、高eer的空調機等。減少電能(kwh)消耗則要從減少用電時間做起,例如自動開關的燈光、隨手關燈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詳見《公共建築節能設計標準》gb50189-2005中5.3.27,有計算公式,我理解這個東西就是限制水幫浦的能耗,讓水幫浦的揚程別太高,供回水溫差別太低,水幫浦效率別太低。

什麼是空調能效,空調上的能效是指什麼

空調的能效等級,指的就是空調能效比對應國家規定的數值所在的等級數值。空調的能效比分為1 2 3三個級別。能效等級隨著能效比的減小而降低。空調能效即空調效能等級,空調效能等級即空調的能效比,是額定製冷量與額定功耗的比值。通俗地說,就是消耗同樣多的電所產生的冷氣有多少,是衡量空調效能優劣的乙個重要引數。...

空調能效比3 30 每小時要幾度電

小王閒談娛樂 3200w 3.3 10560w。一小時就是1.56度電,一天24小時總共1.56 24 37.44度電。空調的具體耗電量要以實際機型引數為準,同一品牌不同型號規格的空調,耗電量是不同的,使用者可以在機身右側面找到銘牌,在銘牌最上面的標準工況裡查詢。製冷就查詢製冷輸入功率,制熱就查詢制...

空調裡的能效又是指什麼,空調上的能效是指什麼

空調的能效等級,指的就是空調能效比對應國家規定的數值所在的等級數值。空調的能效比分為1 2 3三個級別。能效等級隨著能效比的減小而降低。空調上的能效是指什麼 空調的能效等級,指的就是空調能效比對應國家規定的數值所在的等級數值。空調的能效比分為1 2 3三個級別。能效等級隨著能效比的減小而降低。空調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