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能效比3 30 每小時要幾度電

時間 2021-08-30 10:37:16

1樓:小王閒談娛樂

3200w/3.3=10560w。一小時就是1.56度電,一天24小時總共1.56*24=37.44度電。

空調的具體耗電量要以實際機型引數為準,同一品牌不同型號規格的空調,耗電量是不同的,使用者可以在機身右側面找到銘牌,在銘牌最上面的標準工況裡查詢。

製冷就查詢製冷輸入功率,制熱就查詢制熱輸入功率,查詢到的數字除以1000,從w換算成kw/h(度),就是每小時的耗電量,再乘以24小時即計算出空調平均一天的耗電量。

2樓:匿名使用者

耗電量主要是與輸入功率和壓縮機執行時間有關,應該是連續執行的話,1060w×1小數≈1度,但是空調是開開停停執行的,所以當空調執行正常後,他們的開停比一般是50%左右,也就是1060×50%=530w,所以執行正常後每小時約0.53度。(開停比與溫度設定有關)

3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的耗電多少與輸入功率和空調的工作時間有關,你的空調輸入功率1060瓦.工作一小時的耗電是1.06*1=1.06千瓦*時(1度電=1千瓦*時)

能耗比高,空調的製冷效率就高

能耗比\輸入功率\製冷量 他們的關係是 能耗比*輸入功率=製冷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與設定溫度及環境溫度有關,

假設為滿負荷連續運轉1小時則電耗為1.06度電。

能效比3.30.是製冷量與輸入功率的比值。這個輸入功率是標準工況的輸入功率。變工況後要修正,也就是說不一定是3。30了 。

請問3級能耗,能效比是3.30,輸入功率715w,製冷量2360w,這樣子的空調大

5樓:相當小把戲

小1匹的

空調。這臺空調標稱的,在國標規定的標準工況條件下製冷模式執行時的理回論耗電量是答0.715度/小時。

但這個只是特定條件下的理論數值,實際使用當中幾乎碰不到。

這臺空調製冷模式執行時,每小時的耗電量大概在0.3~1.3度之間,因工作工況條件不同、空調自身狀態不同、設定溫度高低不同而不同。

6樓:科技數碼答疑

1p空調,一個小時耗電0.7度電

空調幾級能效最好,空調能效分幾級?

莊生曉夢 一級能效好。等級1表示產品節電已達到國際先進水平,能耗最低 等級2表示產品比較節電 等級3表示產品能源效率為我國市場的平均水平 等級4表示產品能源效率低於市場平均水平 等級5是產品市場准入指標,低於該等級要求的產品不允許生產和銷售。a 等級其能效指數為30 42 即在標準狀況下實測耗電量相...

什麼是空調能效,空調上的能效是指什麼

空調的能效等級,指的就是空調能效比對應國家規定的數值所在的等級數值。空調的能效比分為1 2 3三個級別。能效等級隨著能效比的減小而降低。空調能效即空調效能等級,空調效能等級即空調的能效比,是額定製冷量與額定功耗的比值。通俗地說,就是消耗同樣多的電所產生的冷氣有多少,是衡量空調效能優劣的乙個重要引數。...

空調能效比3 2輸入功率1125,製冷量3600請問是幾匹,耗電量,謝謝

是大1.5匹製冷能力3600w的空調機,以現行的能效標準3級來論,cop 3.2,消耗功率約為1125w。如果這是定頻空調機,您設定溫度在22度 甚至20度以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1.1度電左右。如果您設定溫度在26度以上,那麼壓縮機可以在達到設定溫度時自動停機,等室內溫度回升再自動啟動,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