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好好挑選一套美式家具,大家一下

時間 2022-05-06 19:25:06

1樓:良心美食城

可以去家具展,剛好最近廣州家博會開幕了,就在琶洲。另外可以去了解下巴裡巴特美式家具。

2樓:村岡昌英

宜家是北歐家居的代表之一,怎麼會有美式風格的家居?如果你要選美式,你可以看一下harbor house、ink+ivy之類的...美式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1.美克美家國內美式家具零售品牌,專做高階、進口品牌,店面氛圍和品質很好,價效比一般,一套下來20-30萬打底。預算不差錢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南通在中南**一樓有店。2.環美家居美國品牌,生產在中國及東南亞,定位高階,產品線豐富,一套下來一套下來20-30萬打底。

預算不差錢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南通在百安誼家有**經銷。3.

聖多娜12年歐美外銷的情況下,於2023年成立新公司主營國內市場,品牌「聖多娜」,主打"新古典"和「現代」美式風格。全實木美式家具一線品牌,全實木打造,既結合了傳統美式風格的大氣、豐富,又開創了新美式家具的自由、舒適,使人耳目一新。南通在鍾秀中路的樂派美居。

4.harborhouse品牌註冊在美國,公司註冊在杭州,生產在國內。家紡床品是harborhouse的強項,家具主要由工廠貼牌生產。

主打小美式、美式鄉村風格,材質用料一般,油漆塗裝質感細膩,一套下來10萬左右,目前南通沒有店。5.丹弗家21年出口歐美,目前是現代時尚美式品類裡的一線品牌。

產品系列豐富,採用美國進口白橡一級材,配色時尚,全水性漆塗裝。一套下來7萬左右,南通在鍾秀中路的樂派美居。6.

北美之家產品屬於美式鄉村休閒風,全實木打造,全實木美式家具一線品牌。材質和工藝不錯,塗裝表現不夠時尚偏穩重。一套下來10萬左右,南通在百安誼家有**經銷。

7.comfortland品牌註冊在美國,公司註冊在浙江海寧,生產在海寧。comfortland隸屬於美國homelander集團,依託純正美式家具設計與工藝,走時尚美式家居路線。

一套下來7萬左右,南通在鍾秀中路的樂派美居。

4樓:匿名使用者

王國維:《紅樓夢》,哲學的也,宇宙的也,文學的也。此《紅樓夢》之所以大背於吾國人之精神,而其價值亦即存乎此。……《紅樓夢》一書與一切喜劇相反,徹頭徹尾之悲劇也! [12]

5樓:聽風少年

名人居的auk時尚美式系列 萬芬美簡美全實木系列 可以去看看

新家要入住了,想買一套美式家具沙發,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6樓:棒棒

優梵藝術不錯,不過更適合個子比較高的家庭成員

7樓:可愛的

根據裝修風格搭配夠買,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家裡的裝修風格是中式還是歐式的,美式沙發很大氣,也很上檔次,但是客廳面積小不一定h0u住。裝修的風格不同放乙個美式沙發感覺很突兀,要有整體的襯托……我是做這個的,所以選擇要慎重

9樓:

沙發首先要考慮空間大小,合理選擇,其次顏色可選擇亮色,暖色,材料可以選擇皮革,布藝,都是現在很流行且百搭的材料。建議樓主去看巴里巴特美式家具,沙發可以隨意搭配組合,配合家裡的空間,然後款式也十分新潮。

想要買美式家具,有些什麼牌子可以推薦下? 30

想買一套美式實木家具,求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fine的家具,價效比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巴里巴特看看,很多地方都有門店啊,我覺得很不錯

一套實木傢俱要多少錢,一套實木傢俱的大概多少錢?

紅木傢俱祥蘊閣 目前市場上主流的實木臥房五件套傢俱,一萬四左右是其底價,也是廠商給到經銷商的 目前,很多電商平臺上的純實木臥房五件套傢俱 在 七 八千左右,相比一萬四的底價,這樣的 非常具有 力。但絕不可能是純實木傢俱,這樣的 只是在誘導消費者。這個 的實木傢俱實木含量低,估計會在70 80 左右甚...

怎么選擇一套好的進口戶外家具,怎麼選擇一套好的進口戶外家具

觀察產品質量細節 一般在產品五金件的不起眼的地方都會印有品牌名稱,產品有對應的編碼可以查詢。頂級進口家具品牌在細節的處理上非常注重,所以在家具的結合處容易出現高低不平 漆面不光滑等情況,消費者可以通過仔細檢查細節,感受產品的質量。查詢相關證書 檢視產品的原產地證書是購買進口家具乙個很必要的工序。如果...

買了一套家具商家說是交趾黃檀,大家幫忙看了鑑別一下

看樣子不錯 不過現代的生產技術五花八門,單憑 很難看到真偽,現在很多名貴家私都有滲假的成分,很難分辨 通過 看不出來的,一定要看實物 刮一下不起眼處便知。重要的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認清標識,注意用材比例 根據用材比例的不同,紅木家具可分為全紅木家具 紅木家具 紅木貼面家具三種。全紅木家具是指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