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村莊的故事成為融找下列的反義詞美麗對什麼

時間 2022-05-06 19:20:07

1樓:手機使用者

反義詞:(減少)— (擴大)

2樓:手機使用者

阿凱捲髮卷安麗芬垃圾網開始

乙個小村莊的故事片段你的出現的反義詞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反義詞:

消失,消逝,湮滅,隱匿,隱沒,隱藏

出現[拼音] [chū xiàn]

[釋義] 顯露出來

4樓:yaoyitong的家

你今天在幹啥時候的可能吃完全國外面對

《乙個小村莊的故事》讀了這個小村莊的故事,你想對人們說些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對村莊的人說:"大自然給了你們這麼舒適的環境,到處都是綠色的樹木,到處都是新鮮的空氣,碧綠的小草。而你們卻為了眼前利益,亂砍亂伐.

讓美麗的村莊一夜之間消失了.失去了美麗的家園.如果你們開始悔悟了,那麼請振作起來,趕快行動吧,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大家將曾經茂密的樹木,現在卻是光禿禿的荒地重新種上樹木,花草樹木是我們人類的朋友,重新建立乙個美好家園.

幸福的生活會重新回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村子裡的人們但是在砍樹時可能會想:這真是給咋們帶來了福氣啊,現在咋村可致富了。

假如有洪水過後的倖存者,他可能會想:從現在起,再也不能貪圖眼前利益了,要把目光放遠,走可持續發展的道理,那才是真真正正致富的秘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看著辦,我也不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對村莊的人說:"大自然給了你們這麼舒適的

9樓:嶧城

不能光貪圖眼前的利益,把眼光放遠。

含有反義詞的小故事

乙個小村莊的故事中反義詞消失是什麼近義詞是什麼

10樓:鬱悶的太陽

消失的反義詞是:

出現,呈現,存在,浮現,留存

消失近義詞:

泯滅,消亡,消散,消滅,消逝,滅亡,磨滅,隱沒

第7課乙個小村莊的故事多音字返反義詞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小村莊故事的多音字

優美的近義詞和反義詞,“美麗”的近義詞和反義詞是什麼?

貢雨燕定香 優雅的近義詞 斯文文雅 優美高雅 反義詞 粗魯粗暴 清楚的近義詞 明白 明瞭懂得 知道明晰 清晰知曉 反義詞 糊塗 模糊含糊 含混混沌 朦朧優美的近義詞 漂亮 美麗反義詞 醜陋 精緻 近義詞 雅緻精良 精巧精美 精妙 反義詞 粗糙粗劣 簡陋蹩腳 粗陋神奇 近義詞 奇妙奇特 反義詞 腐朽平...

寫出下列的反義詞

網路收藏愛好者 焦慮 鎮靜 糟蹋 保護 喧騰 安靜 清澈 渾濁 隱祕 暴露 頑強 懦弱 茁壯 軟弱 發端 終極 繁密 稀疏 輕鬆 珍惜 安靜 渾濁 開放 脆弱 瘦弱 末尾 稀疏 我叫 焦慮 冷靜 糟蹋 節省 喧騰 安靜 清澈 渾濁 隱祕 公開 頑強 懦弱 茁壯 軟弱 發端 髮根 繁密 疏鬆 焦慮 放...

左右反義詞的成語故事,帶反義詞的成語故事

左顧右盼。左鄰右里。左思右想。左膀右臂。左斜右倒。左男右女。左輔右弼左輔右弼。發音 zu f y u b 釋義 圃 弼 本指輔助帝王或太子的官,後引伸為左右輔佐的人。比喻在左右輔助。示例 以後還望中堂忍辱負重,化險為夷,兩公左輔右弼,折衝禦侮。清 曾樸 孽海花 第二十七回 答 左顧右盼 就是這看看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