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19型龍門刨床主要控制要求有哪些

時間 2022-05-06 19:15:07

1樓:

根據刨削加工工藝要求和大型工具機與大件加工特點,對b2012a系列龍門刨床電氣控制提出的主要要求是:

1)工作台應能在一定範圍內進行無級調速,以適應不同材料工件和不同型別刀具的加工需要,並要求調速系統具有較好的穩態執行指標,一般要求調速範圍為d=20~40(6~60m/min,9~90m/min兩檔無級調速。 ),靜差率s<5%,使系統具有較硬的特性以保證加工質量。

2)工作台在加工過程中,每乙個往復迴圈應能根據圖1-9速度曲線要求自動地進行變速;由於加工速度快,對調速動態指標也有較高要求,換向時,過渡過程要求盡可能短而平穩,要減小電動機的衝擊。

3)各刀架既能自動進給又能快速移動,以利對刀調整和提高執行效率。

4)系統應具備完善的聯鎖與保護,除常規電氣保護與聯鎖外,根據工具機執行特點,還要求進給運動與主運動密切配合,主運動能嚴密聯鎖。主運動調速系統要求有下垂的挖土機特性,以保護機電系統不受過大負荷的損害。橫樑公升降與側刀架有位置聯鎖,到位後自動夾緊,應消除傳動間隙並有一定的夾緊緊度,以保證切削加工的精度等。

5)切削速度、主拖動電動機電流等主要引數有顯示。

2樓:

需要有減速裝置,控制快進後退

b2012a 龍門刨床 電氣上有哪些連鎖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台步進 步退 與自動迴圈 工作台前進與後退 控制工作台與主拖動 橫樑夾緊與工作台

數學題1 若a 2019與b 2019互為相反數,求a b的值

1 若 a 2009 與 b 2008 互為相反數,求a b的值 若 a 2009 與 b 2008 互為相反數,則 a 2009 b 2008 0 a 2009 0,且 b 2008 0 a 2009 0,b 2008 0 a 2009,b 2008 a b 2009 2008 1 2 1 2 1...

b型血女人的性格,B型血女人的性格

jackie小琰 b型血的性格特點 1.疏離感 b型的人對社會並不執著,同時在適應能力方面也顯得比較貧乏。b型的人雖然被強烈的自我肯定支援著,又充滿自信的生活在這個世界,然而由於疏離感所使然,扭脫不出劣等感樊籠的也不在少數。喜歡我行我素,厭惡規則 制度的拘束。2.主觀 不管別人看法如何,我只說自己想...

求大a大b型成語,求大A大B型成語。 20

莫 大模大樣 大吉大利 大吉大利,大慈大悲,大仁大義,大起大落。 伏清俊 大模大樣。大人大量。大手大腳。 程樓主 1 大操大辦 2 大鳴大放 3 大吹大擂 4 大吃大喝 5 大無大有 6 大吉大利 7 大喜大悲 8 大慈大悲 9 大仁大義 10 大起大落 11 大恩大德 12 大江大河 13 大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