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下列短文中的反義詞及同義詞

時間 2021-06-29 10: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反義詞:early- late long-short

同義詞要說有的話只有me, my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早上我哥哥很早就起床,七四點吃的早飯。我的媽媽準備了一個雞蛋,一杯牛奶和一些三明

治給我。我去學校買了一把長尺子。我的尺子太短了。我忘記了時間,不遲到了敵人的學校。

反義語詞:【long short】]

法標註解釋 early英音:['ə:li]美音:['ɝlɪ以下結果由譯典通提供詞典解釋

形容詞 a.

1.早的;提早的;早產的,早熟的

they were much earlier than i expected.

他們比我期待的早多了。

we had an early dinner today.

今天我們晚餐吃得早。

2.早期的,早先的,在前的

in his early years, he was a keen basketball player.

他早年熱衷於打籃球。

3.不久的,很快的[z][b]

we look forward to an early reply.

我們期望早日得到答覆。

3樓:匿名使用者

long 反義詞short

early 反義詞 late

沒有近義詞

按部就班的同義詞,按部就班的反義詞

照本宣科 zh o b n xu n k 生詞本。基本釋義。照 按照 本 書本 宣 宣讀 科 科條,條文。照著本子念條文。形容講課 發言等死板地按照課文 講稿,沒有發揮,不生動。貶義。出 處。元 關漢卿 西蜀夢 也不用僧人持究 道士宣科。例 句。語文課本應重視學生能力的培養,而不能照本宣科。近反義詞...

寫出下列的反義詞

網路收藏愛好者 焦慮 鎮靜 糟蹋 保護 喧騰 安靜 清澈 渾濁 隱祕 暴露 頑強 懦弱 茁壯 軟弱 發端 終極 繁密 稀疏 輕鬆 珍惜 安靜 渾濁 開放 脆弱 瘦弱 末尾 稀疏 我叫 焦慮 冷靜 糟蹋 節省 喧騰 安靜 清澈 渾濁 隱祕 公開 頑強 懦弱 茁壯 軟弱 發端 髮根 繁密 疏鬆 焦慮 放...

寫出下列單詞的同義詞或近義詞,寫出下列詞語的近義詞或反義詞

lol小兔 cute lovely super wonderful smile beam on gift giving paint represent nice precision get to institute stop cheese work job begin institute 寫出下列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