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2688洗衣機脫水的時候轉一下就跳到前面的漂洗請問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4-30 15:25:15

1樓:巢高澹臺嘉

全自動洗衣機都會有平衡開關。就是說要是你衣服偏向一邊。或都桶的吊桿不平。

脫水的時候擺動過大。觸碰到平衡開關。就會轉為進水,稱之為自動修正平衡。

要不你直接短接那開關試下,不明白再問

2樓:甬城家電維修

剛執行的時候防撞開關開路了 把洗衣機後面兩隻腳稍稍墊高1-2厘公尺試下 不行就需要修了 問題不大 30元錢左右能修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衣物偏心了, 或者放的不平,在考慮吊桿或離合器壞了

4樓:狂奔的蝸牛哎

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脫水桶內衣物放置不均勻。

一般,這種情況最常見於套缸洗衣機。衣物纏繞問題,一直是其無法逾越的障礙,這個纏繞,很容易使衣物不均勻分布在脫水桶內,引起震動的。

只要暫停機器,然後,手動解除纏繞,抖松衣物,重新開始脫水程式就可以解決了。

洗衣機的避震彈簧或者避震氣缸有問題。

這種,只要簡單用手在即便按壓脫水桶,然後就會感覺有一邊比較軟。這種,就只有去更換避震了。

搖動下機器,看看是不是地腳螺栓緊密的接觸地面了,要是可以搖動,嘗試下調整。在機器最前面的又一邊的螺絲,有乙個是可以調整的。調整一下試試。

測量一下機器的水平度如何,如果差很多,也是會引起震動巨大的,因為避震受力不均勻了,調整下,這個不難的。

5樓:

讓專業人員上門看一下吧,最好不要自行在家拆機

洗衣機不能脫水 小天鵝洗衣機程式進入脫水後就自動跳到漂洗程式,單脱也是一樣,請問什麼原因?

6樓:荊山狂徒

我是個賣洗衣機的,樓主說的情況是很常見的乙個故障。應該是在上次執行甩乾程式時,平衡開關被撞壞了,導致洗衣機一直處於脫水保護狀態。每當執行到甩乾程式的時候,就會自動跳到漂洗程式。

所謂脫水保護狀態,按照一般全自動洗衣機的設計,平衡開關就在洗滌桶外側,是乙個吊著的鐵桿,正常情況下平衡開關一直處於關閉狀態,只有當甩乾時如果因為衣服不均勻而出現甩筒晃動過大的時候,撞到那個平衡開關的吊桿,保護程式就會開啟,洗衣機就會自動跳到漂洗程式,並會重新進水,額外漂洗一次衣服,以達到使衣服均勻的目的,然後再重新執行甩乾程式。

樓主的問題就是那個平衡開關被撞壞了,洗衣機程式裡,那個平衡開關因為被撞壞,而一直處於保護開啟的狀態,這樣每次執行到甩乾的步驟後,都會強制保護,重新漂洗,這個就是故障原因。

至於處理辦法,如果樓主有一定的維修常識,可以把洗衣機上部全部開啟,其實也就是上蓋四周4個螺絲釘。開啟就看到那個吊桿了,那個吊桿有個小彈簧應該被撞掉了,重新把彈簧裝回去就可以了。

如果樓主不會修,就打**報售後要求維修服務吧。

7樓:鍝庰煇狆煇狆煇

洗衣服機漂洗完了還沒有脫水就自動斷電了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平衡開關問題平衡開關太靈敏一甩乾就碰到他電腦版就會進水 開啟洗衣機往外掰一點就好了或者是開關有問題要更換

9樓:

樓上的說的有道理,你脫水的時候甩水桶是不是老撞到外壁,然後就進水。如果不是的話有可能電腦控制板進水,或壞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看看減速離合器 它是乙個吸合組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哥們兒 不懂別瞎說 一不小心樓主把洗衣機拆的不像樣子就不好了 我來給你解釋解釋 你那應該是打到脫水 內桶轉動幾圈後漂洗燈亮起 開始重新進水吧 這是內筒搖晃的原因 把洗衣機放平 如果還是不行 就開啟控制盤 控制盤地下有個小鐵棍 小鐵棍連線到乙個小開關 把那個小開關兩根線短接到一起就行了 意思就是不用那個停止開關了 但是這樣的話洗衣機晃動再嚴重都不會停止了 最好的方法還是找到導致內桶不平衡的原因 解決掉 但對非專業維修人員問題不好找

小天鵝洗衣機脫水總是自動變成漂洗。

12樓:小樂學姐

洗衣機到了脫水的時候,又自動轉為漂洗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如下:

1、當脫水桶內衣物放置不均勻,會導致洗衣機不平衡。這時,洗衣機會自動跳到放水,使洗衣機再次平衡。這是洗衣機的程式設定,是乙個正常現象。

2、這時需要暫停機器,開啟洗衣機的門蓋,將裡面的衣物放置均勻,重新開始脫水程式就可以解決了。如果不人工干預,這個過程會一直重複,直到恢復平衡。

漂洗的原因:

1、當脫水桶內衣物放置不均勻、晃動過大時,會自動跳回漂洗,以重新平衡。

2、衣物纏繞問題。在脫水的過程中,機身的晃動很容易使衣物不均勻地分布在脫水桶內,從而引起程式自動跳回漂洗。

3、衣物量大。這時,洗滌轉入脫水程式容易出現不平衡的狀況,自動衣物平衡程式就會反覆進行。

4、可能是吊簧鬆動、脫落或偏位。這個一般是洗衣機的內建程式,當檢測到脫水內筒晃動較大時,就會自動停止脫水,重啟漂洗程式,以便重調衣物平衡。這種情況最常見於波輪洗衣機。

13樓:老任

小天鵝洗衣機脫水總是自動變成漂洗。出現這種情況,不是進行漂洗了,原因是一次放入洗衣機進行洗滌脫水的衣物有些多了,在洗滌完成後轉入脫水程式啟動後,出現衣物偏置在離心力的作用下,脫水桶碰撞上安全連鎖開關,此時洗衣機就會進入自平衡程式,注水波輪旋轉的,解決的辦法,就是適當減少一些一次洗滌的衣物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報維修了,讓維修師傅重置系統裡的程式,

15樓:清在

直接聯絡客服 或者送你修 在這問什麼

我家的全自動洗衣機脫水的時候會突然跳到漂洗是因為什麼

16樓:老任

全自動洗衣機脫水的時候會突然跳到漂洗,實際上不是跳到漂洗,而是洗衣機滾筒進入衣物自動自平衡程式。原因是一次放入洗衣機進行洗滌脫水的衣物有些多了,脫水時衣物偏置不平衡。

衣物嚴重不平衡,在脫水桶啟動旋轉時,就會直接碰上安全開關造成洗衣機停止工作。

一般衣物不平衡,偏重在脫水桶高速旋轉的過程中,由於離心力的作用下脫水桶晃的比較厲害,還會與脫水外桶碰撞發出撞擊聲。

此時衣物偏置不平衡,在脫水桶啟動時洗衣機的外桶會碰撞安全開關,此時洗衣機將自動進行自平衡程式,即停止脫水,轉入注水--波輪擺動(平衡衣物)---排水--再次脫水。

如果還達不到衣物脫水平衡要求,洗衣機會自動進行幾次自平衡程式,然後蜂鳴告知並關機。

對於全自動洗衣機來說,解決的辦法就是減少一點一次洗滌脫水的衣物就可以了。

17樓:程程

全自動洗衣機有乙個內建程式:當檢測到脫水內筒晃動較大時,就會自動停止脫水,重啟漂洗程式,以便重調衣物平衡。出現這種情況是應首先檢查衣物是否平整,再檢查洗衣機是否放穩、放平,如果還不能排除故障則一般為減震器彈簧損壞或桶外側有異物所致。

18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全自動洗衣機脫水的時候會突然跳到漂洗,實際上不是跳到漂洗,而是洗衣機滾筒進入衣物自動自平衡程式。原因是一次放入洗衣機進行洗滌脫水的衣物有些多了,脫水時衣物偏置不平衡。洗衣機到了脫水的時候,又自動轉為漂洗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如下:

1、當脫水桶內衣物放置不均勻,會導致洗衣機不平衡。這時,洗衣機會自動跳到放水,使洗衣機再次平衡。這是洗衣機的程式設定,是乙個正常現象。

2、這時需要暫停機器,開啟洗衣機的門蓋,將裡面的衣物放置均勻,重新開始脫水程式就可以解決了。如果不人工干預,這個過程會一直重複,直到恢復平衡。

更多2條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為什麼在脫水的時候跳到漂洗那裡反覆漂洗!

我家洗衣機啟動脫水後過幾秒會自動跳到漂洗,是什麼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呃,洗洗衣機內的衣服在脫水時不平衡,所以就會跳到漂洗,放水進去把衣服洗平衡之後再脫水的。

全自動小天鵝洗衣機在脫水的時候又回到了漂洗`反反覆覆多次!

20樓:驛心飛

離合器壞了,你可以看下是不是衣物都抱成一團了,另一邊沒有衣物。如果是更換離合器保證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粉放多會出現這種情況,你可以不放洗衣粉試試,如果不能正常脫水,可能是離合器或控制板出現問題

22樓:

他奶奶,樓上的說的太專業了,不得不佩服,真是好漢惜好漢,英雄惜英雄,這分我就不來搶了,樓上正解

23樓:開心快樂獻愛心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離合器壞了。

而並不是洗衣粉太多,這種洗衣機電腦板有乙個程式,也就是衣物偏置。

如果在脫水的時候衣物發生偏置,電腦板就會停止脫水並且開始進水並攪拌自動對衣物進行平衡的矯正。

因為波輪洗衣機的纏繞本來就很嚴重,所以一般情況下並不能解決偏置問題。

所以再次進行脫水還會出現上面的重複情況。

可以把衣物分開洗試試,看下是不是衣物都抱成一團了,而另一邊沒有衣物。

一般這種洗衣機都有兩個開關,乙個是安全開關,就是開啟門就停轉的,另乙個是平衡開關。

如果洗衣機沒有放平也不能脫水,可能是平衡開關接觸不好,一般直通後就好了。

請先檢查開關,這是最簡單的,如不是的話,就要檢查離合器,電腦控制板等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情況並不是洗衣粉太多也不是離合器的問題....這是洗衣機電腦板的乙個程式問題 也就是衣物偏置...如果在脫水的時候衣物發生偏置 電腦板就會停止脫水且開始進水並攪拌進行對衣物平衡的矯正..

因為波輪洗衣機的纏繞本來就很嚴重 所以並不能解決偏置問題...所以再脫水還會出現上面的重複情況...建議樓主把衣物分開試試 ...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天鵝洗衣機設定完了洗完一遍甩乾了。有從頭洗一遍是怎麼回事。

洗衣機脫水時,轉了一下就停了是什麼原因?

26樓:塵塵塵塵塵囂

1、洗衣機面板門沒有關好或者頂蓋的開關損壞也有可能是開關接觸不良,洗衣機在脫水時因為是高速動作,不許開啟頂蓋,所以在頂蓋上有乙個連動開關,一開啟蓋子電路就自動斷開。如果其損壞脫水就不會動作。

2、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或者排水閥壞,盛水筒內的洗滌液不能排出,或者盛水筒內泡沫過多,筒內的洗滌液一時難以排淨,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程式。

3、排水閥沒有把離合器轉換拉開,全自動全自動洗衣機的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轉換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其電磁閥損壞也會使得脫水無法正常運作。

洗衣機使用注意事項:

1、第一次使用洗衣機時,檢視洗衣機說明書,按操作使用,並注意安全問題,以免引發觸電事故。

2、使用洗衣機時,注意不要與其他大功率的電器一起使用,不然同乙個插座,電流過大,可能會引起故障。

3、洗衣機旁邊不易讓腐蝕性物質,也不能放易燃物,所以,擺放位置要恰當,最好是通風乾燥處。

4、洗衣機執行時噪音過大、漏水、漏電,應立即停用,查詢原因,排除故障再使用。

5、洗衣機未完全停止,最好不要開啟蓋子,更不要伸手取物,不然很容易弄傷手,同時也可能導致洗衣機損壞。

27樓:想自由

由於洗衣機放置後面有點低造成的,在後面兩個腿下墊上一點東西,讓其比前面略高出一點點,問題就解決了。

拓展資料:保養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地方主要是軸承和齒輪,軸承需由注油孔注入抗磨性和抗氧化安定性好的l-tsa22號防鏽抗氧化潤滑油,一般2-3年加油一次,如用一般機械油則需每年加油一次。

齒輪則應用粘附性好的2號極壓鋰基潤滑脂,或油性好的,加質量分數為1%的二烷基二硫代磷酸鋅,或質量分數為3%的mos2,l-ckc100號中等極壓抗磨齒輪油進行潤滑。甩乾機的軸承和齒輪都應每年或半年加入抗氧化防鏽抗磨性好的l-an15和l-an68號潤滑油。用密封滾動軸承的,則應由軸承廠封入使用壽命在1000小時以上的,聚脲基稠化精製石油潤滑油,並加防鏽抗氧化劑的2號潤滑脂。

小天鵝洗衣機不能脫水是什麼原因,小天鵝洗衣機能洗不能脫水是什麼原因

回答小天鵝洗衣機不脫水,洗衣機不脫水是由很多原因引起的,下面為您介紹導致小天鵝洗衣機不脫水的原因 原因一 水位開關有故障,即水已排完,水位開關仍末然斷 原因二 安全開關臂離桶體太近,使桶一動即碰安全開關臂。可將安全開關臂向外扳一下,保證其距離在15 20公釐左右。原因三 安全開頭有故障,如安全開關插...

小天鵝洗衣機質量如何,小天鵝洗衣機質量怎麼樣?

11份額哇啊額 小天鵝是專業做洗衣機的 質量不錯,也比較實惠能接受,擁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和國家認定實驗室,依靠技術戰略聯盟,堅持自主創新,擁有國際領先的變頻技術,智慧驅動控制,結構設計及工業設計等洗滌核心技術。就拿我家那部洗衣機來說。在程式上配有棉麻 快洗 內衣 有色等常規洗滌功能,任意選擇適宜不...

小天鵝洗衣機如何清洗,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理

洗衣機上有個筒自潔,一般情況下你可以用這個功能進行筒沒清潔,如果洗衣機用時間長了你覺得這個功能不行的話,可以找專業清潔家電的清洗一下,他們都是利用機器清洗洗衣機內部,把裡面的灰塵雜物清洗出來,特別乾淨,可以試一下。回答準備工具 螺絲刀具體步驟 1 找乙個合適的十字螺絲刀,接著擰開中間底座的螺絲。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