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忘記她

時間 2022-04-30 15:30:08

1樓:慕容綠蓉堂婷

不要刻意的去遺忘,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忘記的,還要看看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人,如果你是感情系的那最好是去找一種能吸引自己注意力的事物或活動之類去分散自己的感情波動;要不就去找自己的好朋友去瘋,去忘記自己的玩。最好不要去聽什麼情歌,否則自己將會適得其反。什麼事情都得自己去面對,沒有人能在其中幫你,去走自己的路去吧

2樓:鞠素花鄂淑

忘不了她的好是因為什麼恩?如果是因為愧疚,那麼就讓自己遠離她,既然不愛她,就不要阻礙別人愛她的權利。如果是因為還愛她捨不得,那麼幹嘛還捨得拋棄她呢?

好好的在一起過日子多好。如果是因為她離開了你你還忘不了過去她的好,那麼告訴自己還有什麼意義呢?她的好,已經不是對你了。

過去,也只是過去,不是未來。忘不了,不如看看你周圍的人,不要因為過去,而讓自己身邊的人受傷。

3樓:逄荌荌樹教

為什麼要去忘了呢

不管過去的一切是否美好

但都是一種回憶啊

最好的辦法就是

不要刻意去忘

這問題我也一直在想啊~

時間會沖淡一切,但不會沖掉一切^_^

有時候還是會觸景生情的,因為愛並不容易忘記,那是發自心底的.

你不必什麼都不想,這是不可能的。但想起來的時候不要悲傷,既然愛過了,盡力了,又有什麼遺憾呢?

所以,請微笑著去

回憶,那些你愛過的點點滴滴!

受傷過,才能變得更堅強。不要因為受了傷就不敢愛,只要你真心,總有一天會找到你的幸福!

一段感情的終點是另一段感情的起點,加油吧

~祝你幸福

┒⒌僦犭賤

∑→衷心祝福您:在感

情路上:一帆風順

【此答案

⒌僦犭賤

專屬,發現抄襲者一律檢舉】

4樓:示德鈔水

沒有必要刻意去忘記,刻意去忘記只會讓你更加想其他/她為什麼要去忘記呢

你們以前在一起的時候是不

是很甜蜜?

曾經的也是現在的

美好回憶

如果真的

想快點忘記他/她的話

我教你,重新開始一段感情,全心投入其中!

但我要提醒的是,傷心是人人都不想的感覺

記住不要傷到自己曾經,現在最愛的人!

她的好你應該記住,因為你既然背叛了她

那你就要記住她,記住你們曾經的甜蜜

她對你曾經的好!

5樓:毓憶安戢頤

既然她不屬於你,你又何必留戀?忘了她只有乙個方法:刪除她的qq.和一切聯絡她的方法,多和朋友一起玩、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淡化、希望你開心。

怎樣才能忘記她

我覺得真正的忘記不是簡單的遺忘和逃避,而是面對,當我們從痛苦中走出後能坦然面對曾經的一切時,也許我們就做到了真正的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只有這...

怎樣才能忘掉她,怎麼樣才能忘記她?

一朝擁有過,真的讓人難以忘懷!這是我輩男兒的弱點!不是拋棄不了什麼,也不是難以決斷很多,只是忘不了曾經的點點和滴滴。有這點可以看出你是位內心很細,而且是責任感特強的人!單戀的滋味是苦澀的,但又有很多的無奈,這裡面最殘酷的當然是怎樣來面對時間的考驗,再加上高調的她離自己僅一尺之遙,更是難以想象。有句話...

失戀了,怎樣才能忘記她,失戀了,我怎麼才能忘記她?

她只能成為你曾經的最愛,只能把她藏在心底的,想要忘記是不可能的,你自己不是也說了她是你深愛過的,那你就把她當做過去,不要刻意的在去想她,想想現在你該去做什麼?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別想太多就對了,是,愛你和你愛的人讓你快樂過但,那已經是成為過去,那已經是曾經de 不要浪費時間去想曾經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