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的電熱水器裡面出來的水好大的味道

時間 2022-04-28 22:15:27

1樓:吳林傑

新的是有點味道的,這個基本正常,多放幾次就好了。

老熱水器水經常不用純放太久所致,把裡面的微生物煮死換出。也是使用一段時間多放幾次水就好了。

熱水器中的異味有幾種:

腥臭 :由臭氧生成 電器絕緣降低電器接點接觸不良造成的放電類過程產生 消除方法是拆開機器 緊固電器連線 如果還是不行就得換加熱環

霉味 :細菌殘核的腐敗作用形成 加醋或者食鹽加熱後清洗乾淨即可 要養成每天用完裡面的水 始終保持新鮮的水進行加熱

刺鼻的臭味: 自來水中殘留的次氯酸分解的氯氣以及烷類烴類笨類氣體形成 消除辦法是進水口加裝陶瓷膜過濾裝置 市場有賣

引起味覺噁心的臭味: 由管道的重金屬在細菌藻類的缺氧相互作用下形成 消除方法一是更換管道二是加裝陶瓷膜過濾器

家用熱水器選購指南是乙個中立的,致力於幫助廣大網友尋找***、**優的電熱水器品牌,買到更有價效比電熱水器產品的推薦類**。家用電熱水器選購指南的目的是在幫助網友控制熱水器購買風險的同時,盡可能的向大家介紹高價效比的網購產品,讓大家買著不心疼,花錢等於省錢。同時希望大家在滿足自身需求的基礎上理性消費,享受**的同時盡量少的占用其他人機會和資源。

2樓:月似檸檬

把熱水器的水燒得溫度高些,然後放空,讓裡面可能有的雜質全排出來.

會不會是你用的熱水管不好啊?受不了高溫.我家買的是12塊錢一公尺的,別人大多買的是6塊錢一公尺的.

3樓:

新的是有點味道的,這個基本正常,多放幾次就好了。

4樓:想你不知道的人

應該沒有味道,裝個軟水機試試。

5樓:悠悠然

怎麼會這樣呢,我用的科屹樂的不會啊

新電熱水器出來的的水是乳白色的有異味為什麼?

6樓:長魚葉孤枋

從熱水器出來的水是乳白色的,說明水中水垢非常嚴重,一是熱水器內膽本身不乾淨,不要加電多放放水試試,看看是否正常。一是你家那裡本身水的質量差,這個就沒有辦法了。

新裝的好太太電熱水器放出來的水有一股塑料味,請問是塑料管道的原因還是什麼?

7樓:航太廚房電器

好太太市場上氾濫了·不知道哪個是**了·如果味道太差·一般是水箱的材質太差·現在熱水器的管道都是pp管,一般是沒有味道的。

8樓:錯誤了卡機三

很明顯的一條廣告望採納

9樓:來自古德寺深情的西洋菜

好太太熱水器是真不怎麼樣,去年買了以後,一直用著很不錯,今年出現了點問題,就給售後打**維修,打了一周了也不來,所以大家最好不要買好太太熱水器了,售後服務是真不行!

新買的統帥電熱水器放出來的水有刺激性味道

10樓:扶瀾微步

最開始放出來的水經過管道和熱水器,可能溶解有多種化學物質,先放一會就好了。

為什麼熱水器剛開始放水時會有一股味道(有點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中的異味有幾種:

1、腥臭由臭氧生成,電器絕緣降低電器接點接觸不良造成的,放電類過程產生,消除方法是拆開機器,緊固電器連線,如果還是不行就得換加熱環。

2、霉味,細菌殘核的腐敗作用形成,加醋或者食鹽加熱後清洗乾淨即可。要養成每天用完裡面的水 始終保持新鮮的水進行加熱。

3、刺鼻的臭味,自來水中殘留的次氯酸分解的氯氣以及烷類烴類笨類氣體形成,消除辦法是進水口加裝陶瓷膜過濾裝置。

4、引起味覺噁心的臭味,由管道的重金屬在細菌藻類的缺氧相互作用下形成,消除方法一是更換管道,二是加裝陶瓷膜過濾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1:熱水器是新買的,內膽有機器味,

2:熱水器內的水時間放久,水變質的味道,

3:本地的水源自身問題。

僅供參考:)

熱水器內的水為什麼有臭味,改怎麼辦?

13樓:如之人兮

熱水器長時間不用,如果不把裡面的水放出來,那麼水就會變臭。 發臭是因為水長時間不流動的原因,不光是熱水器,自來水長期不用出來的水也是臭的。

就熱水器來講處理辦法簡單的就是換水,把原來裡面長期沒有的水放出來,再注入新水,加熱試下,如果還是有味道就多試幾次。從不浪費的角度考慮,找個盆把水存起來衝廁所用。

如果按上面的辦法還是解決不了問題,需要找專業的熱水器維修人員上門拆開清理熱水器內膽,一般因為長時間使用或者水質原因,內膽會形成水垢,如果水質有問題水垢就會有異味,所以需要專業的人員拆開清理才行。

儲水式電熱水器水垢方法很簡單,如果你想自己做的話,開啟熱水器水箱上的放水螺帽,直接把螺帽擰下來放水水垢就可以了。

但如果水箱沒有專用的放水螺帽,就需要把帶安全閥(一般都在水箱右邊)那根水管拆卸下來,這樣水箱裡的水才能放出來。當水箱裡的水快放完時,水箱裡的水垢就會被帶出來,水放完後,再往水箱裡加一些自來水,再放掉,這樣反覆幾次就可以把水箱裡的水垢清理乾淨了,然後重新安裝好水管後加水,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一般儲水式電熱水器當出現熱水出現忽大忽小,同時伴有類似氣流聲時,就說明水箱裡的水垢過多,應及時進行水垢處理了。

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除垢

1、定期進行系統排汙,防止管路阻塞;並對水箱進行清洗,保證水質清潔。排汙時,只要在保證進水正常的情況下,開啟排汙閥門,到排汙閥流出清水就行了。

2、定期清除太陽集容器透明蓋板上的塵埃、汙垢,保持蓋板的清潔以保證較高的透光率。清洗工作應在清晨或傍晚日照不強、氣溫較低時進行,以防止透明蓋板被冷水激碎。

3、注意檢查透明蓋板是否損壞,如有破損應及時更換。

4、對於真空管太陽熱水器,要經常檢查真空管的真空度或內玻璃管是否破碎,當真空管的鋇——鈦吸氣劑變黑,即表明真空度已下降,需更換集熱管。

5、真空管太陽熱水器除了清洗真空管外,還應同時清洗反射板。

6、巡視檢查各管道、閥門、浮球閥、電磁閥、連線膠管等有無滲漏現象,如有則應及時修復。

7、集熱器的吸熱塗層若有損壞或脫落應及時修復。所有支架、管路等每年塗刷一次保護漆,以防鏽蝕。

8、防止悶曬。迴圈系統停止迴圈稱為悶曬,悶曬將會造成集熱器內部溫度公升高,損壞塗層,使箱體保溫層變形、玻璃破裂等現象。造成悶曬的原因可能是迴圈管道堵塞;在自然迴圈系統中也可能是冷水供水不足,熱水箱中水位低於上迴圈管所致;在強制迴圈系統中可能是由於迴圈幫浦停止工作所致。

9、安裝有輔助熱源的全天候熱水系統,應定期檢查輔助熱源裝置及換熱器工作正常與否。對於輔助熱源是電熱管加熱的,使用之前一定要確保漏電保護裝置工作可靠,否則不能使用。對於熱幫浦-太陽能供熱系統,還應檢查熱幫浦壓縮機和風機工作是否正常,無論哪部分出現問題都要及時排除故障。

10、冬季氣溫低於0℃時,平板型系統,應排空集熱器內的水;安裝有防凍控制系統功能的強制迴圈系統,則只需啟動防凍系統即可,不必排空系統內的水。

14樓:土巴兔裝修

在外忙了一天,大家回到家中,第一件事通常就是洗個熱水澡,然後再美美的睡上一覺,洗個熱水澡可以幫助我們洗去一身的乏力,讓人覺得特別舒服。要想平時在家能洗澡,那麼有乙個熱水器就是必要的,熱水器的品牌有很多,它們之中比較出名的品牌就是海爾,但根據客戶反應,海爾熱水器是有問題的,有的時候會出現水臭的情況。那麼,這裡就為大家具體的介紹一下如果熱水器水臭該怎麼辦。

熱水器中的異味有幾種:

1、腥臭,由臭氧生成,電器絕緣降低電器接點接觸不良造成的放電類過程產生,消除方法是拆開機器,緊固電器連線,如果還是不行就得換加熱環 。

2、霉味,細菌殘核的腐敗作用形成,加醋或者食鹽加熱後清洗乾淨即可。要養成每天用完裡面的水,始終保持新鮮的水進行加熱 。

3、刺鼻的臭味,自來水中殘留的次氯酸分解的氯氣以及烷類烴類笨類氣體形成,消除辦法是進水口加裝陶瓷膜過濾裝置,市場有賣。

4、引起味覺噁心的臭味,由管道的重金屬在細菌藻類的缺氧相互作用下形成,消除方法一是更換管道二是加裝陶瓷膜過濾器。

海爾熱水器水臭怎麼辦

關閉進水閥,拆卸出水管,讓其自然排放。完了再進新水(其間可臨時堵住排放口)、再排放。直至未見汙水即可。

熱水器內都裝有鎂棒軟化水質的,永久了鎂棒和熱水器內部都會上結滿水垢,加上你許久沒用,裡面積存的水也變質了,所以就會有臭味。聯絡售後換一根鎂棒,清洗一下水箱。

水垢危害

電熱水器尤其是儲水式電熱水器極易產生水垢,水垢產生後,如果不及時清潔,將會給水質和產品使用帶來危害。

損壞熱水器

水垢阻礙熱的傳遞,致使熱水器受熱不均勻,造成區域性過熱的現象。

熱水器水溫降低、供水量減少

集熱管結有水垢會嚴重影響水加熱,水垢會佔據一定的儲水空間,造成儲水量減少。

危害身體健康

水垢中含有多種化學成分,長期的沉澱和積累使熱水器水中的有害物質不斷增加,此外,粘泥、微生物、細菌在長時間不斷更新、交替反應中也生成了很多有害物質,能引發多種**病的發生,洗完澡後感到**瘙癢和起紅點。

熱水器水臭與品牌無關,很多熱水器都會出現這種問題,所以我們發現水臭了不必太過著急,耐著性子,想要改變水臭的毛病,就要找到相應的原因,一旦清楚了原因,就非常好解決了。熱水器水臭是個很大的問題,我們需要快速的找到問題所在,然後解決好,不然我們就無法使用熱水器,這樣就影響了我們的正常使用,相信大家誰也不會想要使用臭水去洗澡的。

15樓:super冷小颯

尾氣裡面倒一點蘇打粉要充分攪拌均勻,靜置15分鐘即可。

16樓:相當小把戲

把熱水器裡面的水徹底排空,然後重新加註自來水清洗。步驟如下:

1、關閉自來水進水閥門,混水閥調到全熱水位置,開啟花灑,擰開熱水器最底部的「排汙口堵頭」,把熱水器內的所有水全部排出;

2、這個時候,開啟熱水器進水閥門,用進入熱水器的自來水清洗熱水器內膽內的汙物;

3、復原熱水器,加滿水加熱使用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儲水式熱水器,長期不用的話,要將電源切斷及水箱內放掉,否則水箱水臭

18樓:

是因為以前用過的熱水沒使用完 餘留了 下次使用就會發出異味 下次使用 少燒點 把熱水用完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自來水有臭味,當然就得洗了,把裡面的水放乾,再放新鮮水進去,再放掉,反反覆覆,直到沒臭味為止、

20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老也沒用了吧 水燒開 放乾淨 多做兩次

電熱水器的電源關了怎麼還有熱水的?電熱水器耗電是怎樣的

是的。儲水式電熱水器的工作原理是 加熱管在可調復位溫控器的控制下通電加熱,當水溫達到使用者設定溫度時,溫控器斷電加熱管停止加熱,此時熱水器處於斷電保溫狀態。當溫控器探頭檢測到因各種原因缸體的水溫下降至設定溫度5 10度左右,溫控器就接通電源繼續加熱,加熱到設定溫度時又停止加熱,就這樣一直迴圈下去。間...

燃氣熱水器和電熱水器哪種的好,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哪個好?

室內燃氣熱水器 優點 相對容積和體積都較小,最大的為16公升,體積隨容積變大。方便快捷,即開即用。適用於多路供水。目前市場上有些採用的是強排式燃氣熱水器,即將廢氣強制排放到室外,安全效能相對較好。缺點 洩漏汙染,腐蝕 隱患是此熱水器的缺點,有強排裝置的產品由於必須要有排往室外的通道,多數房型不能滿足...

萬和電熱水器,萬和電熱水器水很小是什麼原因

萬和萬和電熱水器ey71採用的 三道抗菌技術 由120 超高溫預抑菌 80 深度抑菌 銀離子高效控菌三道抗菌防線組成,實現純物理消毒法。1 2 包括 健康浴 旗艦機型ey71電熱水器 碳氮雙防s級7系燃氣熱水器 澎湃勁風的抽油煙機 一鍵掌控的智慧型烹飪新神器s l02z灶具以及包含獨創acme4 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