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機身滴水,電熱水器安全閥滴水的原因

時間 2023-01-15 19: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安全閥排水,如果不很嚴重就不用管他,可能的原因是水壓大了,造成從安全閥排出。

2樓:黑色繡花鞋

應該是加熱棒處,讓廠家上門給你看一下吧!

電熱水器安全閥滴水的原因

3樓:篤定資源

電熱水器安全閥滴水,有以下兩種原因;

1、如果只是偶爾漏水,屬於正常,因為此閥叫安全洩放閥,除了排出熱水器裡的空氣外,它的主要作用是為了安全。

2、如果是一直在漏水,屬於不正常,建議檢查水壓是否過高,或者安全洩放閥是否損壞,如果是水壓過高,可以安裝減壓閥。

4樓:能日樓主嗎

由於電熱水器屬於封閉型貯水式電熱水器,在加熱或保溫過程中,熱水器內膽的水壓大於,使單向安全閥溢壓而滴出水珠。有的熱水器設計壓力為0.

8mpa.可能是安全閥質量不合格或你那裡自來水壓力超過熱水器設計壓力。

關閉進水閥,將混水閥旋鈕調到高溫處即可避免單向安全閥的漏水現象,使水從花灑中滴出。如果未安裝混水閥,可把出熱水球閥開啟一點,在此處洩壓流水,也可避免單向安全閥的漏水現象。個人感覺這個方法不好,老人和孩子更不好用,不可取。

這樣只能應應急,避免老是聽煩人的漏水聲。

安全閥的排水口漏水,在不是質量問題的情況下,廠家是不負責任的。一般是手動抬起安全閥多次,急速的開關後效果不錯。實在不能解決了,去買優質安全閥來換上,買的安全閥要注意開啟的壓力要在0.

之間,要超過自己熱水器的設計使用的壓力。這樣會增加成本的支出。

熱水器廠生產或採購安全閥時由於多種原因安全閥的開啟壓力低於使用壓力。嚴格的說安全閥應該是可調的,校正壓力後定死壓力不動。為了降低成本,都採用一次成型的設計和生產了。

在你處自來水壓力不高的情況下,安全閥是質量問題了。可以到自來水營業廳詢問一下你處的自來水壓力,必要時他們可以出具證明。

5樓:打量**之新生活

電熱水器在加熱時安全閥滴水正常,這是怎麼回事呢?|央視網。

6樓:堯天舜宇

正常現象,加熱時內膽壓力增加所以會有一點滴水,如果滴得嚴重了就是安全閥的問題了。

7樓:知味

安全閥其實全稱安全洩壓閥,就是在內膽壓力大於額定壓力時,自動滴水洩壓,防止內膽爆裂,加熱時水溫上公升,水會膨脹,所以壓力增大,自動洩壓,不加熱就不洩壓,應該是正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閥的壓力為,機器加熱會增加壓力,如果是不加熱就不會漏水的話,屬於正常的,樓主不用擔心.跟熱水器沒有關係,放心.

9樓:網友

如滴得不嚴重,就再換個安全閥試試。如太嚴重,可加裝導流管將水引出去。反正你的熱水器是好的,沒事。

電熱水器外殼漏水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漏水了就不要使用了,因為存在安全隱患,畢竟安全第一。

11樓:康老師**讀法

首先搞清楚到底是什麼地方漏水?如果是內膽漏水,那是沒有維修價值的,因為都是發泡層保護起來,基本拆不開,就算是拆開了,內膽也是無法修理了,因為電熱水器在加熱是有壓力的,一般的辦法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只有換機是唯一的辦法,因為大廠的產品都是保修期很長的,我所知道的幾個大廠,海爾、美的、志高、阿里斯頓等等都是內膽六年包換的。

如果是外漏水,那基本可以維修。但是要找到真正的漏點,然後用有效的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

首先搞清楚到底是什麼地方漏水?如果是內膽漏水,那是沒有維修價值的,因為都是發泡層保護起來,基本拆不開,就算是拆開了,內膽也是無法修理了,因為電熱水器在加熱是有壓力的,一般的辦法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只有換機是唯一的辦法,因為大廠的產品都是保修期很長的,我所知道的幾個大廠,海爾、美的、志高、阿里斯頓等等都是內膽六年包換的。

如果是外漏水,那基本可以維修。但是要找到真正的漏點,然後用有效的方法。

13樓:

那是法蘭口漏水,要拿回廠更換了,我建議你還是用洛科斯電熱水器,它的品牌雖然不響,但很多大廠家都是找它貼牌的,質量相當穩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內膽漏水了,能用就湊合用吧,沒有修的價值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說得及是 小心為上 安全第一。

16樓:網友

故障一:安全閥小孔出水。

原因分析和維修:

在使用熱水器的時候,當自來水壓力太大的時候就會導致熱水器中蒸汽壓力大於安全閥的的洩壓壓力,這時就會出現少量出水的情況,溫控器被損壞,熱水器就一直處在加熱的狀態。在處理這一問題的時候,可以在熱水器的進水口前面安裝減壓閥或者是讓出水口敞開。安全閥小孔漏水這一現象屬於正常現象。

故障二:熱水器混水閥漏水。

原因分析和維修:

熱水器混水閥漏水那麼就是因為混水閥出現了損壞,出現這樣的現象時,我們要進行維修就只能將熱水器的混水閥重新更換即可。

故障三:熱水器的磁化恆溫器漏水。

原因分析和維修:

熱水器中的恆溫器它在熱水器中主要起到的作用是減少噴頭的水流,使得噴頭出的水混合程度更高,如果是熱水器中的磁環恆溫器出現漏水,那麼只需將其更換即可。

熱水器水管漏水一般有兩種可能:

一、熱水器水閥或銜接處漏水:熱水器安裝時水管介面沒裝好或者說生料帶沒纏夠,造成水閥銜接處漏水。

二、水管決裂漏水:水管應用久了水管老化產生決裂也會造成水管漏水,個別水閥用久了也會漏水。

當然也不排除一下可能:

1、水管和接頭的連線口,這個要看使用的是什麼管,熱熔管就是熱熔時連線不夠好而引起漏水;鋁塑管就是螺絲沒擰緊或密封圈損壞。

2、接頭和水箱管的連線口,這個經常是生料帶沒纏好引起漏水。

3、水箱管和水箱的連線口,這個常用的有兩種連線方式:焊接式和矽膠密封式。

如果是焊接式的話,那就要換水箱了,如果過了保修期,可以找氬弧焊的師傅,弄開保溫層焊接好。

電熱水器安全閥滴水是怎麼回事

17樓:還是醬紫吧

1、加熱時漏水。

2、即使不加熱始終都漏水。(必須要說明的是如果一切正常,安全閥在熱水器不加熱的時候是不會漏水的,加熱時少量滴水是正常現象。)漏水不嚴重是可以將就著用的,另外準備乙個水桶,將漏出來的水接住可以洗衣服衝衛生間等,避免浪費。

3、如果漏水嚴重,明顯比剛安裝的時候漏水量要大的多,或者在不加熱的時候也漏水,建議找熱水器售後或者專業人員檢修。

18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安全閥漏水可分四種情況:

一、熱水器正常使用時安全閥不會漏水,當水溫過高的時候才會出現漏水的現象。

解決方法:這種情況下電熱水器安全閥漏水屬於正常的現象,當熱水器中的水被加熱之後,它的溫度就會公升高,體積不斷的加大,電熱水器中的壓力也會公升高,當壓力大於了熱水器安全閥的起跳壓力時,安全閥就會保護熱水器,發生安全閥漏水。

二、電熱水器停止使用時,有漏水的現象。

解決方法: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在熱水器停用時,進水閥沒有關閉,管道系統壓力撥動,冷水壓力大於安全閥起跳壓力,發生漏水,只要在每次使用後及時關閉進水閥,電熱水器安全閥就不會動作。要養成良好習慣。

三、安全閥小孔出水。

解決方法:熱水器在使用過程中,當自來水壓力太大的時候就會導致熱水器中蒸汽壓力大於安全閥的的洩壓壓力,這時會出現少量出水的情況,導致溫控器損壞,熱水器就一直處在加熱的狀態。可以在熱水器的進水口前面安裝減壓閥,或者保持出水口開啟。

情況四:熱水器內膽漏水。

解決方法:熱水器在使用中,右端蓋接縫最低處有冷凝水,將熱水器的內膽鏽蝕,導致內膽漏水。需要對內膽進行檢修,檢修時要斷開電源,以免觸電,開啟熱水器的右端進行檢查,如果熱水器中已經泛起大量的冷凝水、膽口發黃、滴水,需要將加熱水器的加熱管拆出,進行維修。

19樓:打量**之新生活

電熱水器在加熱時安全閥滴水正常,這是怎麼回事呢?|央視網。

20樓:雯雯講現代史

熱水器安全閥漏水怎麼辦?

21樓:書雙文樸楠

安全閥的壓力為,機器加熱會增加壓力,如果是不加熱就不會漏水的話,屬於正常的,樓主不用擔心.跟熱水器沒有關係,放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關係的,冷水被加熱,膨脹後,熱水器內壓力增大,就從安全閥流出,壓力就減小了。保證了熱水器的安全。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限壓閥在卸壓,限壓閥是乙個保護裝置。熱水器裡面壓力過高它就自動卸壓,你可以把限壓閥的出水口用膠管把水引到你認為不影響美觀的地方去便於排水的地方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閥的壓力小了,把它往裡擰緊一些。

25樓:丁丁愛答題

估計裡面損壞了。讓售後上門檢修。

26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幾個新的了,還是一直漏水。

電熱水器熱水開關閥滴水?

27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

請看附圖,緊一下鎖母就應該止住漏水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無法判斷是水閥閥芯處漏水還是上面的接頭漏水。

使用者可以仔細檢視到底是哪個位置漏水?

如果是閥芯漏水,應更換新閥芯,應急處理可以把閥芯拆卸下來,加墊乙個薄橡膠墊然後擰緊即可。

如果是上面的接頭處漏水,多是裡面的墊片老化變形所致,更換新墊片再把固定螺帽擰緊即可。

29樓:夜之殤殤殤

看**不是開關閥滴水。

像是三角閥和熱水器。

連線的地方漏水。

關掉電源。關掉水總閥。

逆時針拆開螺母。

在連線的地方多裹幾層生料帶。

然後上緊應該就不會滴水了。

30樓:溫爾泰燃氣壁掛爐

滲水位置從**上看是螺帽的地方。

如果是,可以用扳手把螺帽擰下來,更換乙個4分的平墊,應該是墊圈壞了。

熱水器外殼接縫滴水是什麼問題

31樓:敲黑板劃重點

「熱水抄器外殼接縫滴水與內膽有密襲切關係。 熱水器的內膽就是水箱,只有幾個管子與外界相通,其它地方都應該滴水不漏。

熱水器就是指通過各種物理原理,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公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磁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暖氣熱水器等。

製造冷氣部分和製造熱水部分。其實這兩個部分又是緊密地聯絡在一起,密不可分,且必須同時工作。即製造熱水的同時,給廚房製冷。或者說在給廚房製冷的同時也在製造熱水。

32樓:

即使是內膽壞了,也極少材料或焊縫開裂,極有可能是與內膽連線的各水管的介面處鏽蝕,水從隔熱層中漏出來。這種情況有危險,水漏到電路控制部分會造成損壞電路,以及人體觸電。立即停止使用,報修,為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多數是進水或出水的連線口漏,還是開啟看看把,是連線口漏是小毛病,內旦漏就麻煩了。

34樓:想你不知道的人

最好別用了,容易漏電,趕快找售後工人修吧。

電熱水器的底部有一小孔為何老是滴水

35樓:仰雁懷綾

你說的閥門叫做安全洩壓單向閥。漏水的小孔是用來排洩水加熱體積膨脹產生的壓力的,是保護熱水器內膽的。正常熱水器加熱時都會往外流水,尤其是水溫越低流水越多。

36樓:夙夕瞿胭

這是正常排放冷熱驟變所產生感應霧氣,而最終引成小水滴的通道孔。不屬內膽損壞。若冷熱溫差小則少滴水了。

電熱水器安全閥為什麼總滴水,電熱水器安全閥滴水的原因

虢思天浦藉 由於電熱水器屬於封閉型貯水式電熱水器,在加熱或保溫過程中,熱水器內膽的水壓大於0.6mpa,使單向安全閥溢壓而滴出水珠。有的熱水器設計壓力為0.8mpa.可能是安全閥質量不合格或你那裡自來水壓力超過熱水器設計壓力。關閉進水閥,將混水閥旋鈕調到高溫處即可避免單向安全閥的漏水現象,使水從花灑...

電熱水器的安全閥為什麼老漏水,電熱水器安全閥滴水是怎麼回事

第二眼心悸 一般導致漏水的原因有兩個,一是水壓過高,二是安全閥損壞。1 如果水壓過高,需要安裝減壓閥即可。2 如果安全閥損壞,建議找熱水器售後或者專業人員檢修。熱水器安全閥適用於電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同時具有止回閥與洩壓閥功能,能防止進入電熱水器的水倒流及在電熱水器內膽壓力偏高時,排洩多餘的壓力,...

電熱水器安全閥如何調製,如何更換電熱水器的安全閥?

鷹志說史 把安全閥卸掉,因為安全閥只是在水壓大的時候起保護內膽作用 也可以在進水前面安裝可調式増壓泵,不過費用高些。由於電熱水器屬於封閉型貯水式電熱水器,在加熱或保溫過程中,熱水器內膽的水壓大於0.6mpa,使單向安全閥溢壓而滴出水珠。有的熱水器設計壓力為0.8mpa.可能是安全閥質量不合格或你那裡...